失眠怎麼治療?請簡單指導,謝謝

2023-02-14 10:50:15 字數 1499 閱讀 9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睡覺前喝牛奶 放鬆心情

跟你分享個自己**的辦法 是心理學中看到的心病還需心藥醫,我這有份催眠**失眠的技巧,你可以試下是催眠 我送你一個 自己去試吧

自我催眠。專門解決失眠,前提是你真的願意不去想一些東西麼,並且才入門人員衝功率 就20%左右 多試幾次就好了,另知道團隊迷男港收人 更多的催眠 把妹 銷售 書籍分享

這個技巧在降低生活/工作壓力,消除疲勞,改善睡眠質量,自我**方面都有特殊的功效。它是運用我們的潛意識去幫助我們的身體做得更好。只是,若你心存懷疑,它便會失效,因為懷疑是運用潛意識走向相反的方向。

我建議你抱著多用心做便多得一分功效、多幫助自己一分的心態去嘗試,用效果去證明它的確實性,而不在事前加以判斷。 在日常繁忙的生活中,精神疲倦,但沒有時間休息,用15—20分鐘做減壓法便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長期失眠的人,只須連續5~10天便能改變情況。

(最初的數天未能產生滿意效果時,應把注意力集中在檢查過程中**忽略了指示,怎樣可以做得更好而暫時不去想有效無效的問題。)這個技巧有3個部分:1.第一部分找一個沒有騷擾的地方,用舒服的姿勢坐或躺下,閉上眼睛。

做3~5次綿長的深呼吸,必須緩慢均衡。極為疲倦或有失眠問題者,可增至8次或以上。每次吸氣都想象把新鮮的氧氣帶人身體,每次呼氣都想象把身體內的不潔雜質推出身體。

同時注意你後頭及肩膀的肌肉開始放鬆,尤其是在你呼氣的時候,那處的肌肉可以不斷地放鬆、更放鬆。2.第二部分 把自己的意識集中在自己體內的一點(這就是你的"內心』,或「潛意識」),然後在心裡全神貫注地對它說:「感謝你辛苦照顧我這么久,我們現在開始休息了,我們會休息……分鐘(或者……小時,根據你的情況而定)。

在這……分鐘/小時裡,我的身體會盡情地放鬆、復原,我的精神體力會全部恢復過來。當……分鐘/小時後(或起床時間)睜開眼睛時,我會充滿精力、智慧(加上你所想增加的某些能力,例如幽默、冷靜、勇氣、自信、衝勁等等),去一天的工作,繼續我的學習,迎接新的挑戰和歡樂。」3.第三部分開始在心中跟隨以下的步驟做想象工作:

(1)想象3件物件的形象(可以是閉眼前身邊的物件,亦可以是任何過去曾經見過的東西)。一個物件的形象清楚後,便可以去想下一個。 接著把注意力放在現場有的3種聲音。

如果沒有或者不夠3種,可以回憶過去曾經聽過的任何聲音,包括人聲、**、大自然或雜聲。然後把注意力放在身體上任何三處(例如左邊手肘、右腳趾、鼻尖等)做感覺。(2)重複上面的內視、內聽、內感步驟,但每步只須兩樣(兩個物件、兩種聲音、兩處感覺)。

(3)重複上面的步驟但每步只一樣。到此,大部分練習的人都會進入全面休息的狀態。如果仍未能進入狀態,可重複第3點多次。

注①:初練時心中多雜念,無須煩燥,在哪個部分亂了,從哪個部分重新開始即可。注②:

無須多少次,你會發覺用減壓法休息,睜開眼時便恰好是預定的時間,比鬧鐘還準。注③:(2)和(3)的內視、內聽和內感步驟的內容可以與(1)的一樣,亦可以不同,以保持自然為重要

2樓:孩童聲音

睡前用熱水泡泡腳,再喝上杯熱牛奶。

3樓:燕子和東

睡覺前喝杯熱牛奶,泡個熱澡

失眠怎麼治療呀,失眠怎麼治療?

失眠已成為世界流行病。美國有7000萬人睡眠不好,每天不易入睡,即使睡著了也在做夢 踢腿 咬牙。美一所睡眠醫療研究中心的高階主管傑姆斯。沃什說,睡眠少於個小時的成年人,95 以上不會工作好。因此睡眠質量不好的人應積極改變現狀,以便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質量。除保持樂觀的情緒 規律生活外,傳統的食療也有很...

怎麼治療失眠,怎樣治療失眠?

現在生活壓力很大,越來越多的人,在夜晚會出現睡不著,整夜失眠的情況,想要改善這種情況,提高睡眠質量,除了晚飯不能吃太飽之外,我今天來教你們一個動作,可以幫助緩解失眠的症狀。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平時多運動,注意營養均衡,晚上睡覺前不要想太多。...

失眠咋辦怎麼治,失眠咋辦怎麼治療

開安眠藥.是要有醫院證明的 建議你睡前喝杯熱牛奶 吃個蘋果 洗個熱水澡 不必太早睡 這是個誤區 縮短睡眠時間 提高睡眠質量 剛看的健康北京還有養生堂.正好說的失眠問題還有 短暫的失眠跟心理問題有很大關係 大概是這段時間你太抑鬱了或太焦慮了也有可能的多調節下自己的心情就會好很多 要還是不行且失眠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