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刺怎麼治療拜託了各位 謝謝,腳骨刺怎麼治?

2023-04-24 07:25:08 字數 3406 閱讀 4561

1樓:親愛的輪迴

雞眼多見於足掌和趾側,是由於區域性長期受壓、摩擦或刺入異物等,使**角質層增生並侵入真皮而形成。雞眼像一個小小的圓錐,尖端向內長,壓迫真皮的末稍神經,走路時使人疼痛不適。 芹菜葉治雞眼 芹菜葉洗淨,捏成一小把,在雞眼處塗擦,至葉汁擦乾時為止。

每日3~4次,一週雞眼即被吸收,患腳完好如初。 清涼油治雞眼 每天數次將清涼油塗在雞眼上,再用點燃的香菸去燻烤,讓清涼油溶滲進雞眼內。**一段時間,雞眼自然脫落,不留痕跡。

萬年青葉治雞眼 先將患處用淡鹽溫開水泡,小刀削去老皮,然後取萬年青葉適量,洗淨,搗爛敷患處,紗布包紮,膠布固定,2日一換,3次愈。 蔥片治雞眼 將有雞眼的腳用水洗淨,取老蔥一根,在近須的部位切薄片,把蔥片貼在雞眼上,再用膠布固定,24小時換蔥片一次,至雞眼脫落。 蘿雐治雞眼 蘿雐,亦稱婆婆針線包。

莖葉內含有豐富的乳白色漿汁。取新鮮蘿雐藤或葉莖折斷的乳白色液塗於雞眼上,每日1次,5~10次可使雞眼乾枯脫落。 蕎麵治雞眼 蕎麵30克,荸薺一個(搗爛),加水和勻,敷雞眼處,用布包紮好,有用此方者在一二日內連根齊落。

韭菜治雞眼 取韭菜(連莖根)少許,洗淨,切碎,塗患部。一天一次。10天左右見效。

還可將生薑片置患處,隔日雞眼可自行脫落。 \藥物**是用山西一個醫院出的 〔〔克機尤〕〕 我用過效果不錯到現在沒有** 不過我是配合上面一個偏方使用的 建議用韭菜那個偏方!!!

腳骨刺怎麼治?

2樓:匿名使用者

足跟骨刺即足跟骨質增生,其症狀是足根壓痛, 走路時腳跟不敢用力,有石硌,針刺的感覺,活動開後,症狀減輕。生活中常常見到一些足跟痛的病人,尤其是中老年人,許多人都認為是足底長了骨刺,很是擔心。實際上這種情況在醫學上稱之為跟痛症,在跟骨下方偏內側的筋膜附近處骨質增生及壓痛,側位x 射線片顯示跟骨骨刺。

但是有骨刺不一定有足跟痛,最常見的原因有蹠腱膜炎、足跟脂肪墊炎、跟骨滑囊炎等,其他一些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及運動損傷,也可引起足跟部疼痛。

1、注意休息;

2、選擇厚底,鞋底不能軟,鞋墊軟一些的鞋子,最好後跟部有一定弧度以適應足跟的弧形; 3、足跟部應用軟墊,如矽膠製成的跟痛墊,保護足跟減輕摩擦;

4、功能鍛鍊。

3樓:八卦氣質

可以去看中醫,根據整體辨證採用補腎強筋、調和陰陽等方法有很好的效果;在成藥上,可以適當使用如壯腰健腎丸、壯骨關節丸、藤黃健骨丸等配合硫酸氨基葡萄糖、鈣片等聯合調理,也可配合針灸、電療、透熱**及藥物浴 建議使用尋嘏風膏

4樓:萬萬沒想到之

老年性骨刺是骨增生的表現。而增生是「骨質疏鬆」的反應。

骨質疏鬆是老年常見病,也稱為「無聲無息」的疾病。就是早期無表現,發現時已經比較明顯和較重了。補鈣是對的。但是光補鈣是遠遠不夠的。

重在預防,重在早治,重在正規**。

如何防止「骨質疏鬆」呢。可以採用以下幾點措施:

1,戒菸限酒,均衡膳食;

2,保持適度體重;

3,堅持適度鍛鍊;

4,適當戶外活動增加日照;

5,修復性用藥尋嗗風膏,維生素d3.(幫助鈣吸收)

腳裡面有刺怎麼辦?

5樓:網友

題主您好,你的問題是腳有刺,處理時候分兩種情況1.刺在腳中待的時間段三五天內,可自我處理。2.待時間很長已經和肉長一起,成肉丁,可到醫院或門診處理。

腳上被刺是常見的事情,只要發現處理早完全小事。長成肉丁讓醫生處理比較穩妥一點。現在針對第一種早發現的自我處理提供兩個處理辦法:

辦法一,農村人的做法,(自己或別人)拿一根針對著這刺周邊輕挑,把皮挑松把刺輕輕挑撥出來。傷口小的可不處理自然恢復。方法二,城裡人的做法。

可以到醫院門診處理,可以拿針處理,先酒精消毒傷口和針,把刺挑出,再消毒加個創可貼。

兩個方法都是要儘量讓傷口碰水。

6樓:喔喔佳佳小餅乾

先用溫水把它清洗一下,清洗過後就是用那個鑷子把那個詞給跳出來,或者是真如果表面上能看到此的話,就捏走的嫁出來,如果此眼鏡到肉裡面,就真把它挑出來,不過真是用打火機燒一下,消一下毒跳出來之後,家裡有消炎藥的話,可以抹一點,沒有香菸藥,可以買那個金黴素眼藥膏,然後抹一下,然後明天就能恢復了。

7樓:夏小木學長

你拿一根縫衣服的針,用打火機燒一下,再拿酒精消一下毒,然後吧刺給挑出來,不挑的話會發炎的。你要是怕的話就去醫院,找醫生幫你弄出來。

腳跟刺怎麼**?求教!

8樓:網友

建議:一,足跟骨質增生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是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骨質增生的程度是有限度的,不會無限制的發展下去,如果無明顯的不適,不用刻意去**骨質增生。對於骨質增生造成了疼痛、腫脹等臨床症狀的患者,可以針對**,對症**。

二,常用**方法為以下幾種:

1:區域性理療,如紅外線照射,2:疼痛時口服芬必得膠囊,氯唑沙宗片,3:區域性應用曲安奈德注射液藥物封閉**效果會更好,

請問:腳底骨刺怎麼**?跪求:足跟骨刺的**方法,或者說腳跟骨刺的**方法?

9樓:銑舷譾嫡

一般如果不是特別嚴重,並且不嚴重影響肢體功能,儘量不要採取手術方式。

因為手術方式並不能除根,而且原來手術過的位置還會再生出新的骨刺來,勢必還要多次動手術。

但是一般的中藥貼劑類一來僅限於消腫止痛,因為其藥效達不到病灶部位,所以作用並不明顯。

至於社會上流行的其它方式,比如氨糖、硫痠軟骨素之類,在國外被權威醫療機構證實「其功效僅等同於安慰劑」,也就是說沒有任何**作用,僅僅是「安慰安慰你」,所以營養骨骼或許有點小用,但與根本性的消除骨刺沒有太大關係。

10樓:疼痛科張醫生

腳後跟疼、腳底骨刺,怎麼**和保養?5大常見疑問,一次講明白。

11樓:孝順萬歲

我貼過膏藥,鄭州的神極傳古貼,貼了十幾天足跟痛減輕了很多,就是**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12樓:祖傳秘方的故事

可以**的,多長時間了。

腳骨刺怎麼治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骨刺導致疼痛,需要平時保養,不要長時間站立,自己多按摩,適當給予醋泡腳,再者疼痛期間需要休息,外敷中藥骨質平痛貼,綜合起來才能好轉。

2、儘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3、注意走路的動作,不要長時間下蹲、久站,不要拖著腿走路。不要過量運動,又要適當進行功能鍛鍊。

4、游泳和散步是較好好的運動,其次仰臥起坐、俯臥撐、繃腿的運動也不錯。

14樓:一路向北哈哈嘎

我們這很封建,要用鞭炮炸才會好。

怎樣**腳上的刺瘊,而且不疼不留疤?急! 15

灰指甲怎麼治療??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亮甲都是扯淡的東西,沒有用的,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灰指甲醫院去看看吧,反正 灰指甲的費用也不是很貴!我原先也是手指是灰指甲,是大拇指,好像被門擠壓的,有兩三年沒有好,但也沒有傳染,後來我還是去同學那吃飯,無意間她告訴我,她以前一個同事是腳上有灰趾甲,後來在網上買了拉法灰甲清才治好了,後來我也在 網買了...

晚上睡覺腳抽筋怎麼辦 拜託了各位謝謝

給腿部肌肉進行按摩 放鬆,這樣是可以有效避免抽筋。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

腳抽筋怎么辦 拜託了各位謝謝,腳抽筋怎麼辦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而患有周邊血管病變及關節炎患者,較易有腳抽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