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吃胖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1-07 07:20:17 字數 1623 閱讀 3173

1樓:匿名使用者

1. 食品多樣,增加營養 不少人的瘦弱與飲食單一(偏食)有關。比如,有人只喜歡 吃米飯,不愛吃麵食和雜糧;有人只愛吃蔬菜,不喜歡吃葷腥; 等等。

如果您也有偏食習慣,那就一定要改變,注意增加食物品 種,魚肉蛋奶蔬菜水果精心搭配,樣樣都吃,保證營養充足。 還要保證每天攝人的食物含有足夠的熱量。一個從事輕體力 勞動的年輕人,每天需要熱量約2200千卡,相當於250克大米、 200克豬肉、2個雞蛋(80克)、200克菜花、100克豆腐。

100克 菠菜、10克白糖、100克烹調油所提供的熱量。這套食譜所含蛋 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也適當。每天攝人食物的熱量超 過身體消耗的熱量,做到供大於求,才有可能增胖。

特別要注意 增加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肉、蛋、魚、豆製品等,因為蛋白質 是構成肌肉的主要成分,欲長肌肉就得提供原料。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我說的, 1 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好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 多吃點魚類,最好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

和所需要的營養 3 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儘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你的消化很好的話,我建議你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好,那就是胃口最好的時候。

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3樓:手機使用者

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 吃完飯後就睡覺(睡覺前吃些東西),但沒必要每天睡很久,只要保持在8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4樓:蛋黃醬

首先要養好腸胃,凡是**的人不吃的好東西多吃點,還有睡覺前吃點甜點和牛奶

5樓:手機使用者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蛋白質的選擇 選擇優良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占每日蛋白質總量的一半以上。

植物性蛋白質則以分離萃取的黃豆蛋白粉末,效果會比較好,因為少了阻礙吸收的植物纖維。至於吃肉或喝牛奶那一種方法較好?講求效率的人,可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例如三多奶蛋白),會比喝一般鮮奶、吃肉的蛋白質攝取量來的高,吸收利用率也比較好。

◎醣類的選擇 醣類的攝取也是重要的一環,選擇澱粉質較高的食物,例如白土司、饅頭、白飯、地瓜、芋頭、南瓜等。烹調時可以芶芡、羹湯、濃湯的型式,或在湯或果汁、牛奶中,加一些麥芽糊精(一般所謂的玉米水解澱粉,可直接加入食物中食用),增加熱量的攝取。 ◎脂肪的選擇 油脂部分,可適量使用吸收利用率較佳的中鏈脂肪酸(mct),以增加濃縮熱量的攝取。

純的中鏈脂肪酸(mct)因不含「必須脂肪酸」,需搭配一般油脂使用。建議可選用已混合必須脂肪酸的中鏈脂肪酸產品(例如:三多高熱能),避免必須脂肪酸的缺乏。

一般建議中鏈脂肪酸佔總油脂使用量,以不超過60%為原則。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法:早晚喝孕婦奶粉,含有葉酸、卵磷脂、維生素和鈣、鐵等微量元素.有空啃些堅果,飲食和以前一樣,你一定會變胖的哦。望試用!

7樓:手機使用者

長胖要多吃肉類及高蛋白的食物.

我怎麼才能吃胖拜託了各位謝謝

1 早上吃一點點,然後早飯到中飯之間做一下運動。2 中午的時候多吃些油膩的東西,像現在冷天中午可以去吃火鍋的。3 晚上7 8點後再吃晚飯,吃過晚飯再喝湯 因為先喝湯會增加飽腹感 吃東西時吃得快些,如果不是很討厭吃甜食的話,晚上6點以後可以吃些甜食。注意 正餐一定要是碳水化合物,卻米 面 粉等。吃胖很...

怎麼樣才能吃胖?拜託各位了3Q,怎麼樣才能胖呀 我怎麼吃不胖呀 拜託各位了 3Q

胖了就醜了 你怎麼這樣呀 要是人家看到人醜心情也不好啊,為了不害人 還是停住。想長胖,bai多吃糖類 脂肪多的食物 du 如zhi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dao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內好是吃巧克力。很 容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吃點高熱量高...

怎樣學習才能輕鬆點?拜託了各位謝謝

找到屬於自己的記憶方法和學習方法,記住一定要有效的!一個有效的學習方法是你成功的關鍵,例如別人用一個星期的時間才背誦幾遍古文,你要用一天時間背誦幾遍古文!這才是成功的關鍵!定出目標,列出你需要解決的問題,一個一個搞定.自己琢磨點兒好玩的方法,邊逗樂邊學習.比如一邊唸叨思路一邊寫數學,總之要把心態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