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知道是否喜歡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09 03:02:53 字數 3833 閱讀 526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斷浪刀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 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

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 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怎麼樣才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庚明俊

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時常想起他,想著他什麼時候會他你打**或發資訊,想著他怎麼對自己有什麼看法

4樓:堵含巧

對於這個概念往往是很模糊的! 其實任何定義也不能形容喜歡的味道!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得什麼叫喜歡!

如果你喜歡她,你就會為她做任何事情,會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如果你喜歡她,就不會傷害她,而是愛護和關心她!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一個人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已經轉身離去,看那人遠去背影的眼神中流露出不捨與依戀,那就說明你喜歡他(她),如果你連看都不看...喜歡一個人她(他)開心你就開心,他(她)傷心你就傷心,她(他)幸福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怎樣才能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情感微劇

很多女人在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並不敢主動的詢問他的狀況,更不要說直接向他表白了,但是如果連他有沒有物件,或者有沒有喜歡的人都不知道,那麼自己也無法繼續下面的攻勢了。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8樓:kyoya恭

一個人靜靜的回想,閉上眼睛時你的心裡會出現的呢個人是你喜歡的人,見到呢個人會不由自主的臉紅,心跳加速,不知所措,你最喜歡在一起的異性朋友也可能是你喜歡的,你在發呆時,會想哪個異性?見到對方的時候心裡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有見到對方又非常的想對方。當他看你的時候你會心跳加快人,你不願意他看到你不好的一面,說句最實在的,因為你會在乎他對你的看法,他在你心中是沒有缺點的,他在你心中是完美的,他的一舉一動都會讓你迷醉,你會去接近他等等,在你心痛的時候 你第一個想見到的是誰 在你傷心委屈的時候 你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誰 當你高興喜悅的時候 你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誰 這個時候你的腦海裡第一個閃過誰 你就喜歡誰。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2.

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 替她/他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5.

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

9樓: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她)事情。

10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一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1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12樓:zz111wh三哥

喜歡一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最有魅力的;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無時無刻都想跟ta在一起,心甘情願為ta做很多

13樓:生活全知了

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

14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看到她你會心跳加快、臉紅、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你總感覺她會在你的視線中出現,但是你看不到她你又會想她,到處找她當你看到她是你就會很開心。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的 還有哦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與我同年同月出生的人 有緣哦!!!!!雪留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沒事你就會想他!總是會在意他說過得每一句話!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想到誰了求採納

怎樣才能知道白羊座女生對你的感覺 拜託了各位謝謝

送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她接受了就帶表對你有感覺,拒絕則相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這些細節去看看細節 提問您說的這些都沒有 回答那朋友這個就有點懸呢。她平時找你聊天多嗎?提問沒有過 都是我主動 回答那你平時叫她什麼呢?提問大美女 回答有曖昧關係的舉動嗎?你叫她這個?朋友,你這個這個就不好了 這個...

怎麼才能知道你喜歡人了呢,怎麼才能知道你喜歡一個人了呢

無時無刻在想著他 她 閉上眼睛就會想起他 她 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會提起他 她 的名字 很想跟他說話卻又不敢 跟他走的太近會心跳加速 臉紅!如果是 那麼你愛上你剛才第一個腦海裡面出現的人了!喜歡,對一個人有好感,感覺親切。愛,一種特殊的感覺,難以形容。願為對方付出,會無時無刻注意對方,想他關心他,接近...

怎麼才能知道女友是否打過胎,怎麼才能知道女友是否打過胎?

我想弄清楚,你非要知道她有沒有打過胎,到底是為什麼,既然你說不在意。這樣吧,我覺得,你們可以做個婚檢之類的,只要證明她是健康的,並且可以生下健康的寶寶就可以了 啊。當然,前提是,你說你不建議她打過胎是真的不介意。你說要檢測她有沒有 你知道麼?她若是知道的話,會難受的。即使她是真的打過。但重點是,她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