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分手後寫的個性簽名 反而是和沒有結果的人一起經歷了太多奇妙的事情。他是不是還愛我?我要不要挽

2021-05-09 03:02:53 字數 5947 閱讀 5382

1樓:你三叔公突然

你想多了,典型的薛定諤式需要,想到你的時候就說要挽回,過了這段時間還不是一樣不想要,真的還愛你他會來徵求你原諒的。

2樓:

不管他說什麼,你自己還喜歡他就去挽回,反之,就不用理會,主動權在你這,就算別拒絕了,也沒什麼,你為你們的感情努力過就好

3樓:陳德澤

你不用管那些簽名,我們男生就是這樣,找點文雅的語句裝酷,沒什麼意思

4樓:本人有天麻三七

他那是故意氣你的!你可以試探他

5樓:你皮任你皮丶

藕斷絲連,結局還是一樣

6樓:愛上優品

你們是因為迫不得已的事情分手的吧,只能說他對你是有感情的,只是出於某些原因不能走到他多既定的最後,

再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或許已經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不喜歡你,他說的只是他想對你說的而已。白羊很直接,說話從來不會拐彎抹角,他有什麼就直接說了,誤會解釋開就好了,白羊座很好哄的。在他加班忙的時候不要過分的纏著他,白羊座受不了嘮叨,而且他又正在加班。

多多少少心裡都會一些煩躁,等你們都冷靜下來再好好的解釋找他認真的聊一次也不晚。

前男友分手後寫的個性簽名:反而是和沒有結果的人一起經歷了太多奇妙的事情。什麼意思?他是不是還愛我?

8樓:小五哥的青春

你們是因為迫不得已的事情分手的吧,只能說他對你是有感情的,只是出於某些原因不能走到他多既定的最後,

再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他或許已經結婚,

9樓:頭皮癢不癢

其實再和這樣的人去理論不值,因為說清楚你也得不到什麼,他也不會有什麼損失,知道的人多了反而可能會有人笑話你,說你傻。如果只是為了出一口氣,那麼這種渣男完全不值得你去浪費這個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估計是回憶了下 覺得感慨

男朋友因為我不信任他跟我分手了,後來他個性簽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和跟你有沒有未來是兩件事 現在的情況就是 他愛你 而你不信任他 讓他覺得沒有未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信任肯定有原因的,你說說什麼地方讓你不信任了

13樓:天地無極

他愛你,但他忍受不了你,因為你的不信任讓他一次次對你失望,你可以想象他用真心結果換到的是懷疑,要我是你男朋友我也會選擇分手的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在qq個性簽名上寫了這麼一句話,不管結局很高興認識你。我們是不是還有在一起的希望

14樓:陌景塵

經過這段感情她很高興能夠認識你,也就是說,你是一個過客了,她已經對你不抱什麼希望了。但如果你要是能用真誠打動他也許有希望,我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祝你,生活愉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放下了,她是善良的人,她想法很善良很無害。但是不意味著對你留情。所以你還是別想太多了,分手了,就意味著不合適的

16樓:書痴

別想好事了,有二張錢買人回心轉意,她又不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只是敢發而已,不一定就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講女主封父親之命下山結婚不過女主是女扮**,取的,男主人,男扮**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放棄絕不回頭

兩個人沒有結果在一起,在最後卻還是對對方失態,以後不再聯絡見面,這算是曾經的經歷嗎 5

20樓:沒有方向的眼

只要在生命中

出現過的

便都是經歷

不可磨滅

你和父母有沒有因為某件事而發生爭論甚至爭吵呢?是什麼事情?你當時是怎麼想的?結果如何?寫一篇,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許多學生和父母爭吵過,他們都說父母不理解他們,父母不理解他們的心,有事還不如和朋友說呢。我以前也這麼認為,但是當我經歷了那件事,我才知道:他們只說對了一半,其實應該說是孩子也不體諒父母的苦衷。

那是去年秋天的一件事了,先說說我的一個缺點吧,也是這個缺點是我和父母爭吵過。我這個人喜歡聽收音機,以至於發展成了我寫作業的時候也聽。由於我自認為學習成績比較好,所以我也沒把這件事當成事,父母的勸告我只當了耳旁風。

可是一個月後的期末考試中,平時就十分以上的我這一次竟考了七十來分。我接到卷子腦袋嗡了一聲,回到家裡爸爸問我怎麼才考了七十來分。由於我的心裡也不好受,所以爸爸這一問我,我就衝著爸爸發起脾氣來了。

「考七十來分怎麼了,我願意!不就是一次考試嗎?」爸爸也發火了,他說:

「你考這點分就發脾氣,你有沒有想一想為什麼考這點分?我告訴你!你學習差都是你那麼聽收音機害的,如果你在那樣聽收音機,我就給你把收音機摔倒!

」媽媽在一旁說:「好了好了,都別生氣了,小宗,以後你不要那樣聽收音機了,確實是你那樣聽收音機才使你的學習水平下降。」我二話沒說,回到自己的房裡,把心愛的收音機拿出來往地上狠狠的一摔,然後我就進屋了。

當晚我沒吃飯,我躺在床上,這時我冷靜下來一想,我心裡有點後悔了。爸爸說得沒錯,確實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發瘋得聽收音機更不應該當著爸爸媽媽的面摔收音機,這樣他們多傷心啊。這時我的房門突然看了,我趕緊眯起眼睛裝睡覺,我從眯起的眼睛中看到是爸爸,只見爸爸把我的收音機放在了桌上然後悄悄得出去了。

我改進起來拿起收音機一看,只見收音機已經被爸爸修好了收音機摔壞的地方給爸爸有膠帶纏好了,裡面的零件也修好了。這時,我的淚控制不住地滴下來,我錯怪了爸爸、我對不起爸爸。我一邊哭一邊想:

明天我一定要向爸爸道歉,這也終於被我熬過去了。天一亮,我穿好衣服,輕輕的推開門,只見爸爸在沙發上抽菸,我走到爸爸面前,鼻子一酸,眼淚又要往外滴,我用低低的聲音對爸爸說:「爸爸,我錯了,你原諒我吧!

」爸爸笑著默默我的頭說:「不要難過,我也有錯的地方,我們就各自原諒對方吧。你一定餓了吧?

走,飯我做好了,我們吃飯去。」……

從那件事後,我再也不像以前那樣聽收音機了,而是把以前聽收音機的時間放在了學習上。而且我還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也是我想對大家說的: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才是我們的知心人,雖然有時候他們是凶了一點,可他們也是為了我們好。

我們不能光想到自己,也要替他們想一想。別讓他們傷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爭吵並不全都是因為爭論,有的時候只是為了一句話,一個事或者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都會引揪爭,你當時想的是,有什麼大不了的嘛!為了這點小事就吵,原來分母也有這麼小氣的時候,結果就是他們發現自己的問題之後都會自己停下來,誰也不和誰說話,因為他們拉不下所謂的面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早戀,,,父母強烈反對

我很想跟一個女孩在一起但我心裡明白和她在一起是註定了沒結果的,我想問一下我現在應該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呢就不要耽誤她 你只是好感吧。真心喜歡不會管那麼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一起吧,,至少以後不後悔,,

高分求笑話,越厲害越好!

《大男當婚》的大結局是什麼? 我都沒勇氣往下看了

26樓:天下相思

沒和徐若雲在一起,結局是開放性的:

黃偉業打了一圈**,沒有一個人搭理他,只有從曹小強處得知黃偉業可能得了絕症的黃欣然出現了,她表示自己願意給黃偉業生個孩子,好好養大,這讓黃偉業感動非常……

曹小強為了掙錢幫劉晨曦還房子,拼命加班,憔悴許多,而劉晨曦又因為彤彤的事頻頻與前夫接觸,這其中誤會不斷……最終面對李文琴的苦苦相逼,曹小強的疲憊不堪,劉晨曦決定放手了。

黃偉業和黃欣然結婚了,絕症風波虛驚一場,原來只是黃偉業戴反了**眼鏡,但這件事也讓他看清了黃欣然的美好……兜兜轉轉,一心想要結婚的曹小強依舊單身。

曹小強在婚禮上與一個姑娘裝了個滿懷,兩人相視而笑……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曹小強:35歲,食品公司的銷售主管。為人實誠,粗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優質男人,不說英俊,也算精神體面,有房無車。

大學時候,曹小強處一個朋友,畢業後勞燕分飛,轉眼到了三十五,曹小強也想找個合適的人成個家。

2、黃偉業:曹小強的發小,也是他最好的朋友!自己做著自己的**工作室,每天過著逍遙自在的生活。

在曹小強煩惱、遇到麻煩的時候都會有他的出現,他是一個非常夠義氣的人,不過在女人眼中他就是一位玩世不恭的****。

3、徐若雲:31歲,高雅端莊。徐若雲是個高階金領,高雅端莊,有過一份很重的感情創傷,只想找個可靠的人成家。

因為一張銀行卡跟曹小強認識,可徐若雲過於端莊美麗,反而讓曹小強不踏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男當婚》的結局是開放性的結局,曹小強升職做了新店經理,新店開業這一天,他收到了神祕的慶祝開業的花籃,又聽到了畫外的一聲「曹小強」的呼喚。鏡頭給了曹小強轉身複雜的神情一個特寫,怎麼看這也是一個再續前緣的結局,但這個前緣到底是誰,好像怎麼分析都說得過去,目前主要有兩種說法我個人比較贊同——第一是曹小強的初戀劉晨曦,第二「白富美」徐若雲。

從編劇給七個女主角起的名字,就可以看出他對這兩位女主角的偏愛。一個是若雲,像雲一樣高高的在天邊,優雅而觸不可及。劇中,兩人雖然完全呈現出兩個階級畫風,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居然能有cp感,能感覺得到兩人的確真心喜歡對方,想要和對方走到最後。

兩人分別的時候,其實也不能說是絕對地分手了,因為兩人都流露出了深深的不捨。而徐若雲甚至提出願意為了曹小強放棄出國,只是曹小強太過自尊,並沒有給予迴應。看著飛機起飛,曹小強才痛苦地流淚,此時再挽留但人已走遠。

再說劉晨曦,她是七段戀愛中的最後一段,但初戀總是特殊的,這時候出現,人如其名,就像此時曹小強經歷六場戀愛看不到結果的黑暗裡的一抹晨曦,他們的愛情即將上岸時,卻遭到了前夫的阻撓,於是不了了之。

曹小強在劇中的其他五段戀情,無不是性格不合,火花不夠,或是隻是「微瀾」,掀不起大風浪,而他和劉晨曦、徐若雲的關係破裂,則是外部原因居多,而這些原因並沒有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所以再續前緣,完全在情理之中。

28樓:故紙閒人

《大男當婚》是一部圍繞大齡剩男曹小強幾段感情經歷平凡而又搞笑的都市輕喜劇,已經35歲的男主曹小強,沒有家室背景,有房無車,房奴一枚加資深北漂,收入長相以及工作都普普通通乏善可陳,性格憨厚老實簡單說就是也沒啥特色,由沒有頭髮的實力派演員徐崢飾演,之所以提出來也是為了給大家一個具體的形象參考。

這部劇的大結局簡單來說就是曹小強兜兜轉轉到最後仍然是孑然一身,但是劇中最後曹小強回頭的表情卻是略帶驚訝與苦澀的深情凝望,之後是甜蜜幸福的微笑,那麼我們也可以說是一個開放式的結局,他應該是遇到某個回來的人了,只是這個人卻沒有露面。下面來說一個曹小強這幾段感情是怎麼結束的以及他自己是怎麼走到最後這一步的。

故事裡曹小強交往的第一個女朋友嚴格來說就是谷清了,梅婷飾演的谷清,性格大氣,行事幹練,卻因為家境不好遭到曹家父母的反對和刁難,加上自己曾經在感情中受到傷害最終因為誤會而和曹小強分手回了老家。第二段感情來自於父母介紹的法語老師伍小六,小六年輕浪漫,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遺餘力,但是曹小強無法給到小六她想要的生活,二人最終也不歡而散。第三段鄉下妹子馬小美的倒追並沒有成功,第四段遇到公司新來的美女蔡薇瀾,不想薇瀾雖然年輕,心機卻不簡單,只是耗著曹小強發了張好人卡。

第五段是高階白領徐若雲,雖然開始感情不錯,只是若雲出生豪門,生活習慣豪奢,與小強差異太大。第六段曹小強和第一集就認識的醫生趙凱正式交往,可惜趙凱是個工作狂,根本無心於家庭,第七段遇到現在已經離異的初戀劉晨曦,這兩個人倒是各種合拍,最後卻因為曹家父母的極力反對與從中作梗而天各一方。總結來說,要麼就是曹小強條件太差不能滿足對方對婚後生活的預期,要麼就是雙方價值取向不同而沒法長久,而好不容易有了合適的也願意跟他度過餘生的物件又被曹家父母各種嫌棄,就這麼著一來二去剩到了最後。

分手後傷感個性簽名,傷感的個性簽名

1 既copy 然無力挽回,那就不如早點放手。2 曾經和你走過的路,一直都藏在回憶裡。3 後來的我們,不相見不打擾。4 請你一定過得比我好,不然就浪費了我的離開。5 我們都笑著和彼此說再見,也知道再見是再也不見。6 你走後,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7 那個人離開你,於是你深陷孤獨中,因為你愛...

分手後傷感個性簽名,求男生分手後的傷感個性簽名

1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2 最怕此生已經決定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訊息。3 你給了我所有希望,卻又遮住了我的陽光。4 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5 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6 那一季,憂傷無盡綻放,原有的陽光,消失殆盡...

關於忘不了前男友的個性簽名

多年以來依舊忘不了最初想你時心臟的悸動 他就是我的淚點,想到眼睛就會發酸 儘管罵吧 知道我忘不了,誰來罵醒我 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忘不了的回憶它很容易讓你站在原地還以為回的去望採納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有一個忘不了的前任。包括現在的個性簽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