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一般都經歷過分手嗎,經歷過分手的人,從戀愛中都學到了什麼?

2023-02-14 05:05:07 字數 5528 閱讀 1706

1樓:寸菱

我想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分手,不一定談一次戀愛就能成能成的,也是少數。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經過一個過程。

越是覺得對方不合適,有的會分手。也有的會因為個別原因而分手。這個都很正常。

現在的戀愛,初戀走到結婚的很少很少的,大部分的都是談了好幾段感情之後才找到了結婚的那個人,而且現在的因素太多,不是喜歡就能走到一起,走到最後的,所以我認為應該大部分都經歷過

那個都經歷過吧,有開始就有可能有結束就算是結了婚以後又離婚了。現代的社會離婚率也挺高的

2樓:

現在的戀愛,初戀走到結婚的很少很少的,大部分的都是談了好幾段感情之後才找到了結婚的那個人,而且現在的因素太多,不是喜歡就能走到一起,走到最後的,所以我認為應該大部分都經歷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都經歷過吧,有開始就有可能有結束就算是結了婚以後又離婚了。現代的社會離婚率也挺高的。

4樓:吃土

根據前輩和前朋的經驗。初戀比較少結婚,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可能是識人不清被騙了,可能是母地聚少離多,可能是因為相處不了。但也不是所有初戀都結不了婚。

經歷過分手的人,從戀愛中都學到了什麼?

5樓:粉絲的小粉絲

我們幫你回答下這個問題。

第一,戀愛是雙方的事情

不僅僅是戀愛,任何一種人際關係都是雙方的事情

我們和別人的關係,或好或壞,或者親密或者是疏遠。

一半取決於我們自己 一半取決於他人。對於任何一種關係,我們這一方面都是有一定的責任。

很多的想法是隻想在關係中按照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去做事情,同時又想讓別人為你承擔結果。這樣子的好事去**能發現呢 ?

第二,在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承擔

在關係中我們要學會承擔,

學會為自己承擔。無論別人是什麼樣子的,我們要為自己的結果負責的。

中國人普遍沒個情商,

情商低到腳後跟。講話不中聽,傳說中的「杵倔橫喪」。

第三,正確的要求自我

正確的要求自己,改正自我。

一個人好不好,都體現在說話和做事之上了。說好話做好事,就是好人。相反一個人如果多數時候撒謊騙人,說歹毒的話又怎麼能是一個好人呢。

第四,戀愛和理想或幻想無關

很多人習慣性幻想化,或者理想化。

兩個人關係的真相從來和理想/幻想無關

6樓:發光飛碟

經歷過分手的人,從戀愛中都學到了很多東西,會讓自己更加的成熟起來,但是作為一個女孩,不應該過於活躍,而是應該謙虛。否則,她會覺得你就像泥土裡的灰塵一樣。

在與我的前任的關係中,我始終處於主動狀態。他比我小兩歲。我們是兄弟姐妹。

正如你們所說的那樣,兄弟姐妹真的很愛。就像找一個兒子一樣,我經常做一切。除了玩遊戲或遊戲,他根本沒有工作,甚至沒有錢還錢。

為了要錢,我只是相信每次他說他想糾正,我實際上相信他真的會糾正,並選擇相信他重複的失敗信。每當我們爭吵時,無論誰是對的,誰都是錯的,我先道歉。我先採取主動。

通常情況下,我們都服從他並小心翼翼地為他服務。也就是說,我已經習慣了他,這讓他覺得我不是那麼重要,是一個自由的保姆,終於找到了比我更美麗的女人,放棄了我。

在分手的那天,我仍然試圖留住他,說我會原諒他,他沒有回頭就離開了我。現在想想當時我對他的謙卑,以及我如何能夠像這樣練習自己。我不想要任何尊嚴,我能得到什麼?

只有他的無情,但他無情的背叛了我。

記住你是一個女孩,自豪的女孩,隨時都不要忘記傲慢,女孩只有傲慢的外表是最美麗的,自信的女孩才是最吸引人的,對於那些傷害過你的人,把他當成屁,這不是值得你再次為他流淚,記住,要活出自己,過自信,活得傲慢,你也是別人無法企及的。

7樓:超級火箭加油丫

永遠不要為了對方停下自己前進的腳步。無論你多麼愛他,多麼想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支援他,都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感情是善變的,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也許當你為了對方改變了自己的節奏之後,感情沒有按照你的預期來發展,你會無比悔恨自己的犧牲。

8樓:運放

其實每次的分手都會學到一些東西,從中吸取到一些東西,比如會讓你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等等,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

、挽留不成,就別再強求

一段愛情分手了,被分手的那個人往往是最不願意放下的。作為被分手者,想必很多人都有過同樣的經歷,那就是在分手之後,總是幻想著兩個人能夠重新在一起,總是在為挽留愛情坐著各種努力,有時候甚至不惜低聲下氣去挽留。分手後挽留愛情,是一件苦差事,比戀愛之前的表白更有難度。

戀愛之前的表白,因為以後是未知的,所以會讓人有所期待。而分手後的挽留,因為兩個人經歷過愛情,經歷過分手,經歷過導致分手的問題,知道彼此是個什麼貨色,所以挽留起來通常會不順利,如果能順利挽留的話,當初也不會分手了,既然分手了,肯定是因為存在不得不分手的問題。

每個分手後想要挽留愛情的人都要明白這個道理,你可以去試著挽留,但是要記住:挽留不成,就別再強求。都已經是分手了的愛情,兩個人之間已經出現了裂痕,對方不願意和你複合,你若愣是強求,那隻會適得其反,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2、不要庸人自擾

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這麼一句話,那就是:一段愛情分手了,放不下的人,是愛情中輸得最慘的那個人。有過分手經歷的人,曾經在分手後放不下對方的人應該知道那種輸得最慘是滋味兒是什麼樣的。

雖然愛情沒有輸贏之分,但是一段愛情結束了,兩個人分開了,對方把你忘了,去過她自己的生活了,你卻還在原地等待,還在唸念不忘,還在幻想著重新在一起,你以為你還在為愛情付出,實際上你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完全是在做無用功,沒有人會體諒你在分手後付出多少。你付出再多,最後也只不過是感動了自己而已。你以為你付出了,對方會像你一樣感動?

別傻了,對方不會,她只會儘快忘掉你。

分手後不庸人自擾,是每個人分手的人必修的課程。你必須去做到,才叫為自己負責。有些矯情的人會說這樣太無情,那你自己來告訴我:

分手後庸人自擾,分手後不庸人自擾,哪個對你有好處?答案很明顯。這是個選擇題,你需要選擇對你有好處的那種方式去對待自己。

分手後庸人自擾,是最無能的一種表現,因為那是在折磨自己,在作踐自己,對自己都不知道負責,都管理不好,那不叫無能叫什麼?!

3、不打擾對方

上面一點我們說到了分手後不要庸人自擾,那與之相對的就是:不要打擾對方。不管你是分手的那個人,還是被分手的那個人,都不應該去打擾對方。

看清楚,我們說的是打擾,不是說分手後就必須老死不相往來,可以適當的聯絡,但不能打擾。尤其是在你挽留失敗之後,更是不能打擾對方。特別是關於你們過去感情的事,更不能嘮叨個不聽。

也不要拿自己的感情問題去打擾對方,更不要去刺探對方的感情狀態。分手後兩個人中間有一條線,只要不打擾對方,就不會越線。一旦你打擾對方了,越線了,那基本上兩個人之後就老死不相來往了。

這一點要和上面一點同時去做,這是對自己對對方負責的一種表現。

4、要接受愛情的殘酷

看了上面三點,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那樣做很殘酷。有什麼殘酷不殘酷的,愛情有分手這種可能性,本身就很殘酷,每個人都要學會接受愛情的殘酷。就像你小時候很期待長大,覺得大人的世界很美好,可是等你長大之後才發現生活很殘酷。

愛情也是一樣,沒戀愛之前,你自己在腦海中幻想的愛情會很美好,可是戀愛之後你會發現,愛情也有它殘酷的一面。你必須得承認這一點,接受這一點,那樣你在遭遇愛情殘酷一面的時候,你才能知道,你所擁有的那份愛情,遭遇了愛情的殘酷。

之前我也說過,每個人在戀愛時都要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你不願意也由不得你,每一份愛情都存在分手的可能性。我們要做的,就是在戀愛的過程中用心對待,最後沒有分手,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你也要能接受,因為這只是愛情的其中一種結果而已。

只要你在愛情中做了你該做的,那即便分手了也無怨無悔。

5、要學會善待自己

在沒經歷分手時,說到善待自己,很多人會不以為然。當你遭遇了分手,你早晚會明白善待自己的重要性。上面所說的四點,其實都是善待自己的表現,你得對自己負責,你不是愛情的努力,是你在談戀愛,不是戀愛在談你,要能分清主次。

戀愛之後,不光要善待對方,善待愛情,也不能忘了善待自己,這三者缺一不可。而分手後,你能做的,你該做的,就是善待自己。不庸人自擾,不打擾對方,不矯情,不折磨自己,都是在善待自己,你始終不能忘了這一點,否則愛情過後,留給你的就只有痛苦。

你只能在分手後感受到痛苦,這本身就是不善待自己的一種行為。

10樓:小樂防狼噴霧劑價低廉

懂得了一個道理,沒錢沒真愛,真愛很費錢!

是不是一般戀愛時間長的情侶 都會經歷分分合合啊 但很難真正分開啊?

11樓:殘狼57殤逝

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每者喊對情侶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故事。分分合合,此嫌冊不過是很正常的現象,能長久保持關係的情侶,總會有些小摩擦。至於你說的那位,只是有點多愁善感吧森巨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女孩子更細膩,這種狀態自然比較多

但你想追她的話,那還是算了吧

13樓:解除疑慮

是呀!這是感情的波折!建立真情的基礎!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此渣培看彼此的感情了,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了二年多了,第一年都沒吵過架,第二年不在一個城市了,有時會鬧一些小森唯矛盾,這時候溝通非常重要,彼此多一份理解,現在我們感情很好,我感覺最重要梁李的一點是,我們深愛著對方!

15樓:菀靈兒

這個不確定的,要看兩個人的感情了

只要彼此在乎就一定會在一起的!

兩個人戀愛經歷過哪些階段,就不會分手?

16樓:天亞是我

兩個人的戀愛經歷了這樣一些階段,就不會分手。

1、雙方一起面對了很多困難,感情就會變的很堅定。

俗話說,革命友誼是最堅固的,因為這種友誼經受過戰爭的檢驗。這種革命友誼也同樣適用於戀愛,兩個人在經歷了很多艱難困苦之後,如果還能在一起,那就說明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這樣的感情經歷過大風大浪,也就不容易分手。

我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例子,他和他女朋友談了五年戀愛,在這五年的時間裡,他們之間爆發過很多矛盾,也遇到過很多挑戰,比如雙方父母不同意,第三者的插足等。但是他們都還是挺了過來,沒有因為這些挑戰就分手,可以說,他們的愛情是經歷過時間的檢驗的,他們是真正的喜歡彼此,這樣的戀愛自然就不會分手。

2、雙方都把對方當做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3、把對方介紹給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能主動把自己物件介紹給自己最親近的人,是對對方的重視和信任,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這一步,就表明是真的喜歡,也就很難分手。

我的戀愛經歷有問題嗎?在戀愛經歷中,你都學到了什麼?

你好,一般來說正常人的戀愛經歷都不是同一個人,經歷的越多,越會懂得如何與異性相處,這是好事情。如果你這麼多的戀愛經歷都是和同一個人,那你才真的沒有多少成長以及改變呢。第二任男朋友給了自己的第一次,那就該結婚的。看來你是比較隨意對待性的。不好,也不會有好結果。這個其實也沒什麼了,畢竟都是成年人都會有過...

去年經歷過一場失敗的戀愛,談了五年得得戀愛,是初戀。現在分手一年多了,有時還是想著她

後遺症吧。一種失戀的後遺症,因為第一次戀愛,5年了。付出,回憶,開心,傷心,太多太多東西了。不是變得麻木了,只是怕了,不敢在那麼認真了吧。事業重要,你說的沒錯,可是不要逃避愛情,因為愛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許沒有以前那樣子很努力,但是也不代表你不可能再一次真心了。給自己點時間吧。男人,敢愛敢恨,一個...

你有經歷過一見鍾情的愛情嗎,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還沒有經歷過一見鍾情的愛情,這種愛情實在是太少了。我有經歷過一見鍾情的愛情,但是這樣的愛情少之又少。沒有經歷過,因為往往是我對別人一見鍾情,而別人沒什麼感覺。我沒見過,但是肯定是有的,但是非常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沒有,哪怕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也不會輕易心動,因為我看一個男人一開始是欣賞,不過自己倒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