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是什麼職業

2023-02-14 05:00:09 字數 5863 閱讀 9623

1樓:維修那點事

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小包,這種職業有可能是旅遊之類的職業,或者是測繪之類的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的話,有可能是一些**家,比如說大提琴就需要用很大的包,裝著又或者是打網球,或者是羽毛球的運動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維修工之類的。

3樓:ok就可

你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這樣的職業應該就是營銷員,然後提供商品,或者是登山的需要推銷商品的人。

4樓:校友靈

回答你,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書包的是什麼職業?我認為是探測職業,我認為你背的大書包,這是探測職業吧所或者是探測海底海上那還在海上工作,所以我也為你才會揹著大書包子,是探探探測職業

5樓:職場達人

工作的時候經常揹著大包,這種職業可能摔到的非常廣。但是保證不是領導崗位,因為領導沒有看到背大包的說明,你是個從事具體工作的一線工人,展現你的辛苦付出。

6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是什麼職業呢?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說明你是個修理工啊,或者是一個銷售人員。

7樓:麻杉

你工作的時候,經常揹著一個大包那說明你應該是一個銷售售後服務的崗位,因為售後服務崗位需要攜帶一些工具。

8樓:娛樂齊妙屋

揹著大包的職業很多,比如攝影師,外景的話就要揹著三腳架,攝像機等。

9樓:奚瀅

工作時揹著大包是什麼職業?嗯,有很多職業都需要背大包的,像一些產品的銷售人員嗯,都是需要背一些大包的,裡面帶的資料非常的多,有時候還要帶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大約就是那種搞勘探的吧,整天揹著各種儀器,也有可能是考古學家。

11樓:平凡的日常

常常揹著個大包,有可能是業務,一般業務員比較忙,他們很容易去出差,所以隨時身邊都會背個包。

12樓:帳號已登出

嗯,一個人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一個大包的話,那可能就是一些去給客戶做維修的那些工作人員,因為包裡面的話經常要裝維修工具那些。

13樓:0蘇堤春曉

我猜你是個業務員吧,經常需要出去跑業務推銷產品的,所以需要揹著個大包

14樓:從小周

猜想應該是電腦程式設計師,或者是建築工人,這些人是需要揹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揹著很大的包的話,可能是導遊,也可能是it工作者。

16樓:大桉樹呀

應該就是白領吧 因為白領她會帶很多檔案 所以就會背個大黑包

17樓:銀虎添翼

比如說攝影師或者是量房的實地勘查的人員,都是需要揹著大包的。

18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種情況下,一定是那種比較出遠門的,比如遠行的交通,或者是旅行等職業

19樓:

揹著大包的職業真的不好判斷,有的是辦公室人員,經常揹著筆記本。

20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郵遞員可以給個大包,而且快遞員也可以給我打吧,還有很多職業

21樓:厹駿英

常常揹著大包,說明你的工作要求和別人不一樣,揹著大包裝的東西更多。去的地方更廣,挺好的呀。

22樓:德葉孤吉

是不是去拍照的,一般去拍照的人都會帶好多吃的啊什麼的,或者做一些研究的,需要登山採集樣品。

23樓:

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是什麼工作的時候常常被盜大包是什麼題呀?嗯,考過哇,還有那一些探險家呀,都喜歡揹著大包。

24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比較大,包是什麼經驗?一般就是維護方面的事

25樓:景含雲

我工作的時候常常揹著大包是什麼職業,我覺得是不是鄉村醫生。

平時上班出勤的職業女性,適合背什麼型別的包?

26樓:lw啊雙子

平時上班出勤的職業女性,可以背單肩包,或者手提包,顏色大氣可以突出成熟性幹練就可以。還有就是要實用。

27樓:張海燕學姐

一般來說,去上班需要帶的東西無非就是化妝品呀,還有一些小玩意兒,所以不用太大,但是還是要體現出職場的氣質,不能太隨意,不要太休閒。

28樓:松鼠小站

如果不追求什麼其他裝飾的話,一個比較小的黑色皮包,看起來會很有商務風。如果覺得不好挑選的話,可以直接背一個公文包。

29樓:我是小短腿

職業女性的話,儘量背成熟一點的包包,因為可能你需要出門談客戶,千萬別背雙肩揹包吧,不適合上班。

3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上班帶的東西不多,所以可以背一些小的單肩包、挎包或者手拿的信封包、貝殼包,顯氣質又有氣場。

31樓:葉燊

實用性較強的。女士的日常用品,以及工作需要的資料或者合同等要能全部裝下,最好不要背雙肩包。

32樓:土豆我是地瓜

平時上班出勤的職業女性,背的包包能裝下自己的手機之類的就可以,還有就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穿著進行搭配合適的包包。

33樓:寇九分兒

平時上班出勤的職業女性,適合背職業一些的包包,可以選擇純色的包包,比如說黑色,白色等。

34樓:冰冰冰

上班的職業女性的話,我覺得提手提包或者單肩包最合適,因為看起來職業化一點。

35樓:知堯說

一提到上班族揹包,我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公文包,中規中矩的形狀給人一種女強人的感覺,顯得非常幹練、成熟。其實現在很多包包品牌都推出了公文包的款式,公文包也不再是很死板的造型了,穿一身ol風的套裝,配上公文包會顯得非常專業,尤其適合經常需要見客戶的。

揹著揹包去面試可以嗎?

36樓:扶瀾微步

這是可以的,但是要選擇與自己申請的職位符合的揹包。不要過分誇張或者嚴重的不符,不然對你的印象有負面作用。

要想在面試中成為勝利者,要做好多方面的準備,所謂的細節決定成敗。衣著方面要注意,

要根據公司的情況選擇得體的服裝。

通常,得體合宜的裝扮是比較主流的和受歡迎的,奇裝異服通常不太適合求職的場合。比較正式的服裝能增強求職者的專業化形象,是比較適合的;但如果一個崇尚自由的廣告公司,可以根據情況穿著較為時尚或者休閒一點的服裝,但也不要太誇張。

其他面試禮儀:

1、禮儀問題其實是很重要的。hr見到你的前15秒,基本就已經對你這個人做出了判斷,後面15分鐘的交談基本就是對這個判斷的強化認定。

2、儘可能的穿正裝。總體來講,穿得乾淨整潔就好。如果女生帶了包包,請注意三色原則(全身上下衣物包括包包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還有取下那些很可愛的飾品。

3、進入面試間之前請先敲門,得到面試官的許可再行進入。

4、主動遞交自己的簡歷,遞交的時候注意兩點:一是雙手遞上,以示尊重;二是注意紙面的朝向,正向對著面試官,而不是正向對著自己。

5、交談過程中與面試官始終保持眼神接觸,這樣會顯得你自信很多。

6、面試結束之後不要去詢問面試官自己的面試表現。

7、嚴肅的問題,一定要鄭重考慮好再回答。

8、記得在面試之後給面試官表示感謝

這樣你就更加有可能找到理想的崗位。

37樓:仁和會計

備著揹包面試不行,偏離面試基本禮儀,給面試官不穩重的第一印象。

面試是通過考官與應試者雙方面對面的資訊溝通或行為觀察,評價應試者是否具備與職位相關的能力和個性品質的一種人事測評手段。而在面試中,考官對應試者的評判,不僅僅從答題的內容上考慮,面試禮儀也是考察的一個方面。

(一)那麼什麼是面試禮儀呢?

面試禮儀指用人單位通過衣著、裝扮、語言、手勢、表情、笑容、眼神交流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綜合素質、勝任所報職位的工作能力。那麼什麼樣的禮儀能讓考官眼前一亮,留下好印象呢,中公教育給您如下建議。

1.著裝

2.妝容

化妝一定要堅持素淡的原則,切不可濃妝豔抹。當然化妝與否,並不是面試考場的硬性要求。而是為了提升自身形象氣質,獲得考官的認同、賞識,也代表著你的認真和重視。

如果你化妝之後,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自身形象,建議化個淡妝,使氣色更好人更精神;如果你化妝之後,顯得不夠穩重,也可以不化妝,簡單的修眉、遮瑕即可。手指甲要修剪得體,不要留的過長,不要塗豔麗的顏色。

3.坐姿

在面試中,坐資很重要。我們說坐的時候僅坐作為的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上身直力,腿分開與肩同寬,手自然放在前面的桌子上,微笑面對考官,給人一種鎮靜自若,胸有成竹的感覺。如果你坐時,雙手緊握握,或者不斷揉搓手指,會讓對方感到你缺乏信心,或顯得十分緊張,而且在答題時也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小動作,那些小動作都是你缺乏自信的表現。

4.言談舉止

面試是個嚴肅的場合。對於考生而言,在答題時最好結合個人的氣質及性格來設計自己的語氣語態。如果你的理論知識儲備豐富,可以用相對專業的語言進行表達,能展示你淵博的學識,但要切記假大空;如果你沒有淵博的知識,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語言條理清晰的把你的觀點闡述清楚即可。

在進場、出場的走路儀態上,既不要過於隨意,也不要過於僵硬,大方自然,讓考官看得舒服即可。

當然,並不是考官只注重外在形象,考官在考察考生時,看重的是考生的綜合水平,其中包括外在形象和內在答題。外在形象確實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考官對考生的評價,但是這一因素並不像考生所認為的佔據篇幅很大部分,最終決定考生成績的還是具體的答題內容。我們只需要將自己的形象儘量收拾得整潔、清爽,給考官留下好印象。

(二)面試過程中常見問題回答技巧有哪些?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

2.說說你最大的缺點?

3.你對薪資的要求?

回答樣本一:我對工資沒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貴公司在處理我的問題上會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對工作機會,所以只要條件公平,我則不會計較太多。

回答樣本二:我受過系統的軟體程式設計的訓練,不需要進行大量的培訓,而且我本人也對程式設計特別感興趣。因此,我希望公司能根據我的情況和市場標準的水平,給我合理的薪水。

回答樣本三:如果你必須自己說出具體數目,請不要說一個寬泛的範圍,那樣你將只能得到最低限度的數字。最好給出一個具體的數字,這樣表明你已經對當今的人才市場作了調查,知道像自己這樣學歷的僱員有什麼樣的價值。

4.在五年的時間內,你的職業規劃?

5.你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6.對工作的期望與目標何在?

7.什麼選擇我們這家公司?

38樓:正潘若水仙

包的選擇主要看衣服,搭配起來才會協調,款式一般選取單肩包比較合適,給人自信滿滿的感覺。顏色應儘量避免鮮豔過頭的,深棕色、黑色、深藍色都是比較保守的選擇;質地方面,皮質包包是首選,帆布包也可以考慮,通常面試都要帶上不少個人資料,而大多數都是a4紙,如果你不打算帶資料夾,那就需要用一個質地比較硬的包包來保護好你的這些個人資料了範例點評:應該再搭配一件外套才會給人正式感|||男生的話就是公文包了,女生也有很女性化的公文包的|||皮包的主要款式有兩種,一種是迷你型肩揹包,需要與手上拿的檔案夾相配;一種是a4紙張大小的手提包。

時下方形的皮包頗受青睞,不論你選擇哪一種,都以典雅、大方的設計為佳。

和側揹包相比,手提包較具有專業性,給人以果斷明快的感覺,資料檔案較多或較常外出的人最適合。

上班族通常選擇黑色皮包,到了夏天,不妨嘗試粉藍、米黃等淺色系揹包,才不至於過於沉重,與夏天的服飾也很相配。鞋子宜選擇黑色高跟鞋,最好準備兩雙黑皮鞋,如淑女鞋與細帶娃娃鞋。

夢見揹著兩個大包菜回家是什麼意思呢

夢見揹著兩 個大包菜回家 解夢 吉凶指數 83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迴夢見揹著兩答個大包菜回家 這兩天是這兩天,難得的假期假期原本想好好休息一番,卻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好像忙不完,有一種想清靜卻不能清淨的瞎忙。應付人際關係讓你感覺壓力好大,有伴侶的朋友這兩天如果將伴侶帶回家過年,進一步發展...

我女朋友在跟我同居的時候揹著我跟別的男人好了,有一天她趁我不在家就跑了說跟我分手,這樣不要臉的女人

努力 賺錢 讓他後悔自己瞎了眼 賺了錢娶漂亮媳婦 最完美的辦法 既能報復 又對自己有利 如果採取暴力違法手段 你被抓了 她還說過她的自由日子 你就要吃牢飯 失自由 謝謝採納 兄弟。你要是不怕事的話,找兩個人,你們三個玩玩她。也是可以的 做到比她現在的男朋友強,讓她後悔還不給她機會 女朋友跟我戀愛期間...

感情問題 異地的時候男朋友揹著我去跟前任在一起,我完全不知道,每天還跟個傻子一樣的發資訊去問候他

姑娘,你的心真大錒,男朋友和前任糾纏不清,你不生氣不質問不瞭解情況,卻還在想著怎麼挽回男朋友,你連原因和事情真相都不知道怎麼挽留,你信任他是好事,可是不能盲目信任錒,前任都這樣挑釁了,你難道不應該問問你男朋友這是怎麼回事嗎?然後聽聽你的男朋友怎麼回答的,真的是前女友故意挑釁還是你男朋友和前女友糾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