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win10上安裝uos,win10系統上再安裝uos系統需要新增一個根分割槽如何新增?

2023-02-14 05:00:10 字數 1669 閱讀 5377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首先,將u盤插入電腦,開啟iso檔案裡的」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選擇uos系統的iso映象檔案。

2選擇啟動盤的目標磁碟,也就是我們的u盤的碟符,然後點選」開始製作「。

3將製作好的啟動盤插入我們要安裝uos系統的裝置中,選擇從u盤啟動,在啟動選單中選擇"install uos 20 desktop"選項。

4選擇要安裝的uos系統語言,這裡我們預設選擇」簡體中文「。

5接下來需要選擇系統的安裝位置,我們點選」全盤安裝「。

6最後,點選開始安裝,在準備安裝頁面選擇」繼續「,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

總結開啟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選擇uos系統的iso映象檔案。

選擇啟動盤的目標磁碟,然後點選」開始製作「。

將啟動盤插入裝置中,選擇從u盤啟動,在啟動選單中選擇"install uos 20 desktop"選項。

選擇要安裝的uos系統語言,這裡我們預設選擇」簡體中文「。

接下來需要選擇系統的安裝位置,我們點選」全盤安裝「。

最後,在開始安裝頁面,選擇」繼續「,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

2樓:知更客

基於虛擬機器的uos系統安裝教程

win10系統上再安裝uos系統需要新增一個根分割槽如何新增?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下,先劃出一個差不多的空白分割槽,在此分割槽上安裝uos系統即可,至於uos裡面如何甚至,一般都有提示。

4樓:守禮巨賦

pe中有個分割槽工具dg,可以恢復分割槽,用這個軟體搜尋下分割槽,等分割槽都找到後儲存下分割槽表就可以了

5樓:

把硬碟上不用的空間分出一小部分給它裝系統,很簡單 裝完後兩個系統是各自獨立的,各有各的啟動項,互不打擾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安裝uos系統,此係統無法被win識別,也無法識別win,會導致磁碟損壞

7樓:

點選你要安裝的分割槽右側的編輯按鈕,可以對這個分割槽屬性進行編輯,選擇掛載點 / 。就ok了

win10 和 osx 雙系統如何修改系統引導

怎麼給電腦刷機

8樓:小可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給的問題。

2.點選「一鍵裝機」,軟體會進行掃描,檢查硬碟資訊。

3.更多4條

怎麼在win10上安裝directplay?

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win10工作列左下角的 搜尋圖示 ,然後搜尋:「windows功能」- 之後點選開啟 「啟動或開啟windows功能」。在windows功能屬性介面中,找到找到「舊版元件」,點選,然後勾選上「directplay」功能,並點選底部的「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手上沒截圖,就文字表示了,按這個操作就可以的。

拓展:1、microsoft directplay api為開發者提供了開發諸如多人遊戲或聊天程式的工具,它是microsoft directx的元件之一。directplay完成了與使用者連線相關的所有複雜工作,使那些後臺網路地址轉化(nat)裝置保持一致,並管理會話。

在win10上安裝autocad2019的時候出現如圖,就無

安裝失敗,在 控制面板 中,開啟 程式和功能 解除安裝已安裝autocad 2016 的一些檔案,不能在資源管理器強行刪除,成功解除安裝後,重啟再安裝。這個情況還是更換個別的資源的軟體來使用試試。64位win10為什麼無法安裝autocad2016 2017?顯示 正在初始化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

Win10安裝,Win10安裝版怎麼用PE安裝

u盤啟動。用iso安裝器安裝。win10安裝版在pe裡怎麼安裝 通過pe系統給電腦安裝win10系統,操作簡單。首先準備有製作完成的pe引導u盤,和win10系統iso檔案。整備工作 win10映象 安裝工具。win10安裝完畢!這個分mbr安裝的和gpt安裝的win10 前者普通pe就可以後者需要...

求助,win10安裝失敗,win10安裝失敗,

安裝過程出現的問題 根據安裝方式的不同,出現的問題也不同。1 升級完成後,複製 windows.bt這整個資料夾到其他分割槽,提示你有部分檔案無法完成複製,可以嘗試重試,在嘗試依舊不能複製的情況,請選擇全部跳過不影響你後面的安裝操作。2 升級安裝時複製在其他分割槽的 windows.bt資料夾,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