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初戀有很多故事麼 分手的那刻,到現在你還會想到他或她麼

2023-02-14 00:05:10 字數 7224 閱讀 4196

1樓:喜歡劉若英

會想他,這一輩子可能都很難忘記,我們註定無緣在一起,可是我相信當時他也很愛我。但是我更珍惜現在我愛的那個人,因為他很愛我,我相信我們會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最愛的男人

在我的心裡藏得最深

並不是常常想起你

卻從來不曾忘記

是否還記得最初的吻

有些事情現在想起來

是那麼好笑又純真

終究是一場美麗的夢在

我的記憶中珍藏

我也許會忘記你的模樣

永遠忘不了那種感覺

滄桑能改變我們的容顏

帶走我們的青春

可是你在我心裡永遠美麗

永遠不會老去

我曾經最愛的男人

早已分開了許多年

在你的心裡是否會

偶爾把我想念

這一生註定不再相逢

就讓我們的心裡

永遠留住最初的純真

3樓:瘦須凍

故事不多因為沒有堅持很長時間

但依然難忘 因為那多時間是那麼單純 容易滿足知道現在還是會想起

心裡還會不甘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想起,故事很多,外人看來是很瑣碎的事情。但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5樓:通暢還明淨的餅乾

故事很多,雖然很厭惡,但是畢竟是初戀,所以會想起.

6樓:

我的初戀是忘不掉的.我相信每個人的初戀也會記憶一輩子的.因為它是美好的`

7樓:

有人會,有人不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正開始愛的女孩子,現在就在我身邊,我感覺好幸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輩子都不會忘的吧!

呵呵,想想就在眼前,儘管已經過去了七年了呀!

10樓:

要是真愛過,不管什麼戀

永遠忘不了

經常想起

11樓:庚振翱

過去很久了 久的我都不記得有多久了 想起來還跟昨天的事情一樣 ````真````耽誤人`!

為了這個我後來就沒認真的談過~!

12樓:我23了

初戀是難忘的 但卻是能忘的

13樓:武運發

咋分的,這個還沒有經歷過....

14樓:

要用一種顏色描述的話 是淡藍色的

你最認真的一段暗戀,有過什麼深刻的故事? ___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個話題真的讓我想到了我的初中時代,那年的初中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懵懂愛戀的時候。一開始並不知道愛是什麼,也不知道戀是什麼,之後遇到了那一個男孩,可以說讓我真的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是和別的男人給我的感覺不一樣的,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很陽光的,活潑的。而對於其他男生來說,他們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始終沒有覺得他們與別的男生有什麼不同。

但是對於他,我知道我和他始終不是一個級別的,始終覺得他是那樣的高高在上的,而我只是一個醜小鴨,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應該說在相處的初中時代,我都沒有和他溝通過,只是在心裡邊兒默默的暗戀這個人。曾經覺得他是那樣的優秀,所以他和班級裡一個同樣優秀的女生,覺得他們是非常般配的!

所以對於這一段戀情,我是直接壓在心底,並沒有告訴任何人的,直到初中畢業之後,開始升高中。雖然還是在同一所學校,只是我知道這樣的戀情,是沒有任何結果的;所以之後,我把學業看的特別重要,讓自己努力學習,其實並不是以他為目標,只是覺得讓自己在他面前,不那麼自卑!

16樓:草根

很多人都有暗戀的故事,也許是一段時間,也許是很多年。現在,回頭看看,也許那些感情,並沒有什麼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時候暗戀前排的男生,一直不敢表白,看他和別人在一起了真的很酸楚。暗戀很苦,也可以因為他對你笑的那一下就可以在心裡甜很久。

18樓:巫馬枋春

只有過一段暗戀,算是比較深刻吧。不在一個班級後每次為了去看他,每節課下課都去上廁所,然後路過他教室往他教室看一眼,見到了卻連招呼都不敢打。有一次去學校去的比較早碰到他了覺得大概他就是這個點去學校,然後天天老早去可是一次也沒碰到過

19樓:這個名字真的有十個字

就是和初戀在沒有結婚就懷孕了可是他和我分手後我拿掉了孩子是我最痛心的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一起時候天天打架

21樓:邵春萍

一直在暗示他,但是他一直沒有任何回應

22樓:但禕木

沒有我沒暗戀過任何人

23樓:來不及我w愛你

她不為我考慮任何事情

24樓:小姐姐額

上夜班的時候天天來陪我

初戀真的是美好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美好,實際上大多數初戀都是沒有結果的,但一定是最刻骨銘心,最難忘的

26樓:妃弈羽陽

初戀,只是一種對異性的好感而已。真正的初戀時你心中開始住著了一個他,他的影子時刻會縈繞在你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如影隨形。如果你感覺這樣,那麼你就是愛上了他。

但如果他不同意那還不叫初戀,那叫單相思。如果你表白,他同意與你交往。你們成為了戀愛關係,那麼她就是你的初戀。

初戀有美好有痛苦。體會過之後才會有感觸。不過確信初戀是最難忘的!!

27樓:梁雪木子

初戀的美好我不曾忘記,

你是否把我想起?

我感覺你的心跳你的呼吸.

我站在那裡發呆,

也在為過去猶豫.

我知道你在我心裡早已回不去!

我在**尋找你的訊息,

愛我就給我靈犀

別讓這分愛錯過一個世紀!

帶我去飛,

帶我去飛.

飛到我們初戀的過去

那裡有愛情的花絮.......

28樓:雷嘔

初戀是不能開花結果的,但一定是美好的 ,就算當時痛苦,等老了回想起來,也是淡然一笑,微微的一聲嘆息.

沒有初戀的一生不完美

29樓:y從此天涯孤旅

這要因人而異!我覺得只有兩個人都付出了真感情,才能談得上美好與否。有的人是因為懵懂而開始了初戀,有的人是因為遇見的心動的她(他)而開始了初戀,有的人是因為兩情相悅而開始了初戀,所謂美好,是建立在曾經幸福的基礎上,當我們回首一段感情,難過之餘如果有那麼一瞬間嘴角上揚,我想曾經他(她)肯定幸福過!

30樓:

初戀是愛情裡最美好的。『

等你愛過了,你就會發現了。

31樓:月下的小北極熊

恩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第一次愛上一個人 無論什麼時候 腦中全是他 做什麼事 都會想到他 我和我的他 我們兩個都是初戀 雖然還是會遇到些摩擦 也會遇到些困難 但是 還是很幸福 因為有一個愛你的人一直陪著你 或許正如眾人所說 初戀是一份最純真的感情了 呵呵...

32樓:愈曼衍

初戀是美好的,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單純,不會想太多,只想好好的戀愛

33樓:汐妍

的確是沒好的,每個人都不可能忘了自己的初戀

34樓:展任鄔平卉

真心的愛是的,不是真心的愛,指揮使傷痛,加油啊讓自己的愛情是幸福天長地久的啊

35樓:冉興有求酉

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裡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麼純潔無瑕了。

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36樓:漢安寒厲豪

初戀不一定美好,但卻是很美的回憶,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回憶會留在自己的腦海裡,你會不經意的想起你們一起時的事情,最美的事就是回憶,難得不是嗎

你遇到初戀情人會心動嗎?

37樓:江然_錦

不會心動了,畢竟已經過去了,但是我還沒有完全放下他。

在嫁我老公之前我曾遇到過一個讓我很心動的男人,他是我的初戀,我們交往了一年多,但我總摸不透他的心思,一開始是他追的我,慢慢的我對他有感覺了,他似乎又刻意的遠離了我,總對我忽冷忽熱的。

讓我在很長一段時間總處在有付出沒回報的日子中。曾幾次問他原因,他總說讓我去理解他,他現在還給不了我什麼,可我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讓兩個人一起努力去創造未來呢,為什麼總是想見我的時候對我很熱情,我想見他的時候對我很冷淡呢?

直到我無法忍受提出分手他也沒有告訴我為什麼。後來他知道我快要結婚了,打**來希望我能再給他一次機會,但被我拒絕了。我以為我們之間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過了段時間,在同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我們只談了半年就結婚了。

老公是個很沉穩的男人,對我很好,讓我很有安全感,有了寶寶之後,我感覺自己更加離不開老公了。可是就在前不久,我在路上又遇到了初戀情人後,我似乎很想去了解他的現在,得知他也準備結婚在按揭房子,我的感覺好複雜,像是很嫉妒他的未婚妻。

心不會再為他跳了,但是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去了解他。

38樓:

不會了,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感覺。

初戀的心動對於我來說很平淡,自己已經經歷過了很多,不會像少女懷春那樣的為愛動容。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喜歡對方,初戀是一種感覺,而愛需要時間的考驗與磨合。所以,初戀對於我來說不太會情緒激動,而是淡然和理性。

初戀只是愛情的開始,雖有不同,但也不至於小鹿亂撞,不知所措。我依然很理性,會給對面那個人一個定位,一個判斷。

初戀只適合留在回憶中。

39樓:虛構的生命

不會。如果在大街上偶遇到初戀情人,你會怎麼辦?是衝對方微微一笑,然後相約到一個咖啡廳敘敘舊,還是說一聲你好,就擦肩而過?

其實,很多人,經過時間的變遷,漸漸地就把初戀放在了心中最深處,曾幾何時,突然翻曬,可能會猛然想到哪一個人,對於這個人,還有多少懷念,也許,隨著彼此的漸行漸遠,你的記憶也將變得漸漸模糊。

所以,再次偶遇初戀情人,沒有了當初的那份心動,有的只是對曾經的那份美好的一聲問候,兩個人不會再有交際,不會再有感情的延續,因此,不要再去設想如果遇到初戀情人,你會怎麼樣?大千世界人海茫茫,錯過就是一輩子,再見也許僅僅只是緣分而已,不要刻意去見,就算偶遇,也只是微微一笑,向對方說聲再見。

因為,你們之間錯過的太多,再次相遇只是上天的安排讓你們知道對方的存在,而不是安排你們在一起。

40樓:圈住的情

不會來,因為那早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我原來新的生活。

41樓:綠水藍天

我沒遇到,可心裡還常想起,快四十年了,很多事記憶猶新,遇到肯定會心跳加快

42樓:

我的初戀,現在還和我在一起,每次看見他還是會心動。

43樓:花無缺

會有那麼一瞬間的尷尬,不知這算不算動心,應該算吧。

44樓:宿俐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忘不了初戀情人的都是女人?只能說明一點女人爛情!如惠農的馬惠寧不知道什麼叫羞恥…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很多人會很煽情地唱奶茶的《後來》,一切都是心有不甘的表現而已

你和你的初戀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兩個人分手是因為異地,誰也沒有勇氣為愛付出,所有兩個人自然也就到了盡頭。初戀對每個人來說都印象深刻,或許有些人已經忘記了初戀的開始,可卻很少會有人忘記初戀的結束。我與初戀之所以分手,是因為兩個人始終無法接受異地狀態。異地的愛情當中,始終充滿了各種悲歡離合與心痛折磨。我和初戀是在網路上相識,兩個人的愛...

你們和初戀最後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你和初戀分開的原因是什麼?

當初是早戀,家人都不知道,記得當初他要到外地去工作,自己還需要繼續讀書,我無法與他一起去工作,而他也無法回到我讀書的地方工作,所以那個時候就因為這個分手了,畢竟我們都是異地戀,這段戀情就這樣的散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分手,可能是不愛了,可能是受不了異地戀,具體 我也說不清。我和他高考的時候在一起...

你的初戀現在來找你,你會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嗎

每個人對結婚和談戀愛的看法都是不同的,但是相信大多數人選擇結婚物件都會找一個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雖然不及自己喜歡的,但是婚後愛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成親情。相守一輩子才是真正的幸福。如果有一天初戀回來找我,我肯定必定絕對不會和我女朋友分開。1 初戀雖然美好,但是早已物是人非,時間會改變一切,不管是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