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最短的恐怖故事,誰有簡短的鬼故事 特別嚇人的那種 !!!

2022-04-01 10:37:44 字數 6463 閱讀 6822

1樓:囧囧有神

我在天黑時去過墳堆,玩過通靈遊戲,都沒見過鬼.

2樓:品onion蔥taster人

我看見旁邊躺著我的屍體

3樓:在清水巖爬樓梯的旱金蓮

一天晚上,男子正在熟睡中。突然聽到有人敲門,睡在男子旁邊的女子叫男子去看看是誰。男子開門發現沒有人,回來對女子說沒人。

女子有點害怕,男子安慰她。男子準備睡覺,下一秒突然覺得不對。他都是一個人在家的,他害怕的對女子說:

「你是誰?」女子笑了一下

4樓:

門外有雙繡花鞋~她的主人會在你熟睡的時候,悄悄的開啟一個門縫,看著你發出咯咯咯的聲音

5樓:布仁特古斯野狼

我的手機特好,拆了電池螢幕還是亮的

6樓:盲阿蒙

憋了好久,終於找到個樹林,迫不及待的拉開拉鍊,盡情釋放快**的膀胱中的尿液……終於,舒服的翻了個身,醒了。

7樓:幕落淚痕

電影中的鏡子映出自己的臉

8樓:

還有十天才發工資,而卡里只剩五塊錢了

9樓:誰敢和我重名給我看著辦吧

一個人的時候對siri說

siri我想聽鬼故事

siri:你身後那位也想聽

10樓:韶光未涼

快回頭看你肩膀上,有東西啊!是一隻手。

11樓:騎著靚仔飛的火箭

我曾經以為最恐怖的就是半夜門把手瘋狂轉動的聲音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夜裡,我丟失已久的鑰匙開啟了門

12樓:老hp了

你肩膀上那位也想聽喔

13樓:在清華鎮牽駱駝的考拉

我殺死了我父親唯一的兒子。

14樓:q青年晚報

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於是開啟手機

他的面容開始扭曲

由青到紫

由紫到黃

猙獰極了

你猜猜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他收到一條訊息

這條訊息寫著

明天請同學們帶上暑假作業到學校報道

15樓:滑稽鯤

我喜歡玩手機,正在玩兒的時候,看到電量還剩90%。然後就繼續玩嗎,玩兒了兩盤了以後發現,電量只剩5°了。

16樓:蘇玖辰

你以為我會說明天開學?不,今天就開學了!

誰有恐怖故事,短篇的,誰有經典的短篇恐怖故事

一天一個恐怖故事 妖豔2010著 誰有經典的短篇恐怖故事 一 捉鬼 劉猛是一個風水師。平時靠給比人看宅子選墓地吃飯,但也偶爾捉些小鬼掙點外快。可就要有人問了,鬼有什麼用?還能賣錢?用處可大了,如今流行用小鬼煉藥什麼的,且各有用處。比如酒鬼可以驅寒,餓死鬼可以健胃等等 但最名貴還要屬水鬼。因為如今河湖...

求簡短恐怖故事,恐怖的小故事,一定要恐怖,要短

你可以選擇去看恐怖片,文字的效果還是差了點 女 親愛的你在麼?他不在!出車禍了,看著自己血肉橫飛 短電影 恐怖驚悚片 給我做一個三明治 從夢中驚醒,床邊躺著自己的屍體 小明醒了過抄來,周圍一片黑夜,他襲走進了一個屋子,屋子裡有一些 然後門關了,窗也關了。小明崩潰了,然後牆上出現了血液,收音機播出了詭...

幼兒簡短小故事有哪些,簡短有趣的幼兒小故事

1 文具爭功 在美術課上,我畫出了一幅美麗的生動的圖畫。青青的草地 高高的大樹 盛開的玫瑰和散發出清香的梔子花 奔跑的小鹿 歌唱的夜鶯 奔騰的小溪。真美啊!因為我畫的太美了,我的繪畫工具因此吵了起來。紙說 我的功勞最大,因為有我,你們才能畫畫。橡皮說 我的功勞最大,因為有我,你們才能改正錯誤。鉛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