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水痘可以喝複方氨酚烷胺片嗎,出水痘可以吃什麼食物啊

2023-02-13 23:55:11 字數 2713 閱讀 3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且對水痘還有一定**!

複方氨酚烷胺片抗病毒感冒用藥 主要用於病毒**冒引起的頭痛發燒,鼻塞,流鼻涕等症狀

主要成分就是

1對乙醯氨基酚

2金剛脘胺

前者系解熱鎮痛藥主要用於感冒引起的頭痛發燒!後者系抗病毒藥物主要影響病毒dna複製從而起到抗病毒作用! 水痘是由病毒引起的金剛脘胺不僅對感冒病毒有效對其他病毒也有效果!

~~~~~~~~~~~~~~~病毒不分rna和dna病毒哈,dna和rnd只是病毒構成哈,dna稱核糖核酸 rnd稱脫氧核糖核酸 不知道就不要亂說,生物化學,免疫學怎麼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痘的**,一般使用阿昔洛韋或利巴韋林,期間可以使用"複方氨酚烷胺片".可以**感冒,但對水痘**起不了什麼作用,也可以使用其它解熱藥物.

注:複方氨酚烷胺片中的確含有"金剛烷胺",金剛烷胺屬於抗rna病毒藥.並不是抵抗所有病毒.

水痘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的,"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屬dna病毒.尚未有資料證明金剛烷胺可以抵抗"dna病毒",故此"複方氨酚烷胺片"不能抵抗水痘帶狀皰疹病毒.

出水痘可以吃什麼食物啊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長水痘主要不能吃豆製品,還有蟹,蝦,雞,蛋,辣的食物,冰的食物平時也要注意少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水痘期間,很多東西都可以吃,注意飲食清淡,少吃辛辣、煎炸、燒烤等燥熱食物,忌海鮮、豬頭肉、竹筍、韭菜、新鮮黃花菜等發物。

自己不做飯,叫外賣,皮蛋瘦肉粥可以吃,最好不要吃油條,包括炸薯條、炸雞翅、炸雞腿、炸豬扒等。不是海鮮的披薩可以少吃一點,屬於烤制食品,不要多吃。

小餐館,一般米飯、麵條等都可以吃,不要吃牛羊肉,不要吃辣。配盒飯的青菜、土豆排骨、藕丁排骨、黃瓜肉片、苦瓜肉片、炒豆角、炒茄子、冬瓜排骨湯、絲瓜肉片湯等都可以吃。雞蛋麵、榨菜肉絲麵、炸醬麵、米線、米粉、餛飩、饅頭、花捲、肉包等也可以吃。

多休息,多喝水,待身上皰疹全部乾燥、結痂,就差不多痊癒了。

【搶客保健品網上**】祝您身體健康!

5樓:貓頭冷楞楞

以後可以吃一些甘平和寒涼性質的水果,比如:蘋果、柑、橙、菱角、菠蘿、枇杷、李子、山楂、西瓜、香瓜、哈密瓜、酥瓜、梨、香蕉、奇異果、柿子、荸薺、橄欖、楊桃、柚子等水果。

6樓:不倒翁

你好,不要吃葷菜,尤其不要吃雞蛋,不吃辛辣油膩、公雞鵝、牛羊肉、水產類:蝦、螃蟹、無鱗魚等異種蛋白類食品及蔬菜中的韭菜、香菜、茴香、蔥、姜等辛香發散之物。不要吃油膩的食物。

7樓:

瘦肉不能吃。 我也在出。 第三天了 我是承認水痘痛苦死我了。

你出的多不 多也打針吧 我21 我出的多。

我打的更昔洛韋。

吃稀飯《我吃的大米粥》 然後吃點白菜。 就是少鹽少油。

不吃顏色黑的重的東西 然後你也可以白菜葉和粥一起做出來吃少放點鹽。

別吃鹹菜 醫生不叫吃。 還有你沒打針就可以多喝綠豆粥我打針了 我就不能喝 因為他解藥。

別的就是不能吃的了。 不能吃的就是發物 辣的 酸的 啥的。

不能吃的太多了 你還是看我前面能吃的吧。

沒意思 可以m我 我天天上網 睡覺 看電視 哈哈。

8樓:

得水痘不用太忌嘴的,只要不吃太多的油炸、辛辣的東西就行,雪餅飲料之類的是可以吃可以喝的,不過推薦多吃些蔬菜和降火的東西這樣對水痘病情有緩解,疼痛也少點

9樓:阿辰

吃清淡的,不要吃油膩的,和發的食物,如雞肉,羊肉,海鮮等。喝點粥就好了,多喝水,千萬不要扣啊

10樓:布贍查英範

一般的病程為兩週左右,飲食上忌吃辛辣魚蝦等食物。水痘患者應多喝水並供給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雞蛋、水果、蔬菜等。建議注意休息,需要和正常人隔離直至結痂脫落,接觸患者的東西需要消毒,請保持心情舒暢。

起水痘10天了,還沒太好,可以吃茄子土豆嗎

11樓:覺覺

你這是上火了的表現,千萬別吃土豆茄子!吃了土豆茄子火氣更大了。

降火氣要少吃6種食物

1、高熱量食物:諸如紅肉、雞蛋、乳製品和糖類。這些食品含熱量高,易增加膽固醇,不利於心臟呼吸到充足氧氣,所以要減少攝入。

2、茄屬植物:如辣椒、茄子、土豆,這些食物也不利於心臟呼吸到充足氧氣,應儘量少吃。

3.方便麵、起酥麵包、肉製品等含油脂較高的食物。因為它們的消化速度很慢,會延緩胃排空的時間,甚至可能影響第二天早餐的食慾。

4.是油炸、燒烤、煎制食品,如炸花生米、烤羊肉串等,它們會給胃黏膜造成不良影響。

5.晚上水果的攝入也要適量,尤其不要吃糖分較多的水果,不然可能會導致晚上起夜,影響睡眠質量。

6.過鹹的東西也要儘量避免,因為這除了會造成你不停喝水外,還會令水分難以排出,既影響睡眠,又易導致第二天面部浮腫。

12樓:席立君

儘量多吃清淡的東西,不要吃辛辣的東西。水痘好的過程中,的確需要一段長的時間,再過幾天就會慢慢結痂的了。

真的可以起水痘喝牛奶嗎

13樓:year幸運寵兒

起水痘可以喝牛奶,患有水痘忌吃生薑、大蔥、大蒜、洋蔥、韭菜、辣椒、胡椒、芥菜、芫荽、薤白、香菇、南瓜、香椿頭、蕓薹、鵝、帶魚、黃魚、荔枝、桂圓肉等,牛奶是可以喝的。

長期服用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會有什麼後果

為什麼要長期服用呢?這個藥物根本不用長期服用。如果沒效果,你可以考慮換藥物了。用藥3 7天,症狀未緩解,請諮詢醫師或藥師。長期 可見下肢腫脹。你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有什麼 15 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吃了十粒有什麼嚴重後果 感冒了,連續吃了8天半複方氨酚烷胺膠囊,有事嗎?有啥影響?1.對症...

複方魚腥草合劑治什麼病呢,流鼻涕可以喝複方魚腥草合劑嗎

那麼,中醫認為魚腥草味辛 性寒涼,能清熱解毒 排痛消腫療瘡 利尿除溼 健胃消食,用治實熱 熱毒 溼邪 疾熱為患的肺癰 瘡瘍腫毒 痔瘡便血 脾胃積熱等,單用或配伍複方,內服外用或民間多種食療方法的使用均療效確切。藥理研究,魚腥草主含揮發油,癸醯乙醛魚腥草素等多種成份,對各種致病桿菌 球菌 流感病毒 鉤...

起水痘能吃什麼水果好,得水痘可以吃什麼水果

起水痘時可以適量吃蘋果 梨 香蕉 獼猴桃等水果,重點是不能吃辣的,而且不要去抓,不要出去外面吹風,這樣不容易留疤。得水痘可以吃什麼水果 以後可以吃一些甘平和寒涼性質的水果,比如 蘋果 柑 橙 菱角 菠蘿 枇杷 李子 山楂 西瓜 香瓜 哈密瓜 酥瓜 梨 香蕉 奇異果 柿子 荸薺 橄欖 楊桃 柚子等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