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和牛奶可以一起喝嘛

2022-12-22 23:15:16 字數 588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但好喝,對身體也有很大的益處呢。

第一,增加生命活力。

蜂蜜是人體最佳的碳水化合物源,它主要含有天然的單糖———左旋糖和右旋糖。這些單糖有較高的熱能,並可直接被人體吸收,而牛奶儘管其營養價值較高,但熱能低,單飲牛奶不足以維持人體正常的生命活動,不少營養學家分析後認為,與牛奶能互補的最佳配伍食物可能首推蜂密。印度前總理的標準早餐是:

牛奶十蜂蜜+燕麥。

第二,**痛經。

牛奶含鉀多,而蜂蜜含有豐富的鎂。研究表明,鉀對神經衝動的傳導、血液的凝固過程都起重要的作用,它能緩和情緒、抑制疼痛、防止感染及減少經期失血量;鎂對大腦中樞神經具有鎮靜作用,能調節心理,消除緊張心理,減輕壓力。

第三,**貧血。

建議貧血患者選擇色澤較深的蜂蜜食用,因為色澤愈深,所含礦物質也愈多,療效也愈好。比如,色澤很深的蕎麥蜜所含錳、 銅等微量元素,就比色澤偏淺的苜蓿蜜高24倍多。

第四,**便祕。

在一杯牛奶內加入蜂蜜l匙,熟黑芝麻粉1匙,然後在每天早晨空腹喝下,長期服用可改善便祕。

2樓:囚鳥的牢籠

聽一位老中醫講過,是可以的

蜂蜜和牛奶能一起喝嗎

蜂蜜和牛奶一起喝效果更好哦,特別是早上喝營養更好,有美容,抗疲勞等好多益處,如果能堅持的話相信你的寶寶一定健健康康哦,懷孕時除了桂圓是不能吃的,其他一般的水果都要多吃,特別是蘋果,香蕉,葡萄等,但最好是選當季的水果,比較天然點,反季的很多都是人工催熟的,並且不要選個頭特別大的,這類水果營養反倒不如小...

紅茶可以和蜂蜜一起喝嗎,紅茶可以加牛奶或者是蜂蜜嗎

不能和蜂蜜同食的東西 其中沒有紅茶 1 不宜與孜然同食 易上火傷肝,眼紅腫。2 不宜與豆腐同食 豆腐味甘 鹹,性寒,能清熱散血。與蜂蜜同食易導致腹瀉。同時蜂蜜中的多種酶類,豆腐中的多種礦物質 植物蛋白 有機酸等,二者同食 不利於人體的生化反應。3 不宜與韭菜同食 韭菜含維生素c豐富,容易被蜂蜜中的礦...

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嗎,香蕉牛奶可以一起榨成果汁喝嗎

李和霖 您好,牛奶可以和香蕉一起榨汁喝,食物沒有相剋。謝謝!香蕉相剋食物 香蕉 西瓜 會引起腹瀉 香蕉 酸奶 會產生致癌物質 香蕉 芋頭 一起吃會使胃不適,感覺脹痛 香蕉 紅薯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香蕉 土豆 一起吃麵部會生斑 香蕉 芋頭 會引起腹脹 香蕉 紅薯 會引起身體不適 牛奶相剋食物 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