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素素四季旅行她是主播還是導遊

2023-02-13 21:35:11 字數 1962 閱讀 2341

1樓:教育心理師

他其實就是一個主播,並不是導遊,他現在直播這些景色。

2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你好朋友,他的身份主要是以主播為主。對導遊只是附帶。以主播的身份介紹旅行。

3樓:嗯嗯好的

素素四季旅行他應該是主播吧,他會在網上介紹一些那個旅遊的景點,然後去給那個旅行社拉拉過去拉那個遊客,這樣子他通常他空間的話會有一個提成的。

4樓:高哥哥

這個素去四季旅行的話,我覺得他就是個導遊的

5樓:初夏

速速世紀旅行,她是做導遊的,他是一個導遊來的,專門去給這些旅行人員做導遊的

6樓:介延

你說的這個四級旅行,他的主播還是導遊,正常情況下,他肯定是主播兼導遊啊!

7樓:不安志

應該是導遊,因為素素是記憶旅行,他可能是一個旅行舍。

8樓:陶笛

這個當然又是主播,又是導遊。一般來說這兩者是可以結合在一起的

9樓:

請問素素四季旅行 她是主播還是導遊?叔叔,司機也行,他是一個導遊機構,可以申請到他的那個機構去出去旅旅行

10樓:

請問素素世紀旅行,他是主播還是導遊?我覺得主播導遊並不發生衝突,他閒下來的時候是主播,旅行是導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旅行,素素是主播還是導遊?它屬於主播性的一個導遊

12樓:盤沉

其實如果他可以隨機旅遊的話,應該就是屬於主播。

13樓:小暖

請問數數四季旅行,她是導遊加主播,他是個很好的主播

14樓:來德義

請問數數是近期他的主播還是導遊,當然他是主播了4g旅遊是也是拿著主任。

請問數數是近期他的主播還是導遊,當然他是主播了4g旅遊是也是拿著主任。

15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素素,在四季青裡面,他主要是扮演導遊的角色。

16樓:來自八寶亭絕世佳人的櫻花

速速四季履行 他應該又是主播 又是導遊

17樓:在洞賓亭哼唱春之歌的露娜瑪麗亞

叔叔自己旅遊,他也是一個主播還是導遊,是一個特別全方位的一個女人。

18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他是一個主播,我覺得他是非常負責任的,而且他學識淵博他講解的非常詳細。

19樓:帳號已登出

他應該是屬於主播和導遊都有吧,他是很好的一個主持。

20樓:春暖花開

現在很多導遊,他也堅持做主播,所以可能兩者都有

21樓:什麼

她只是藉助這樣的平臺或者方式來招攬遊客,會和這公司有些關係

22樓:甕枋澤

速度自己旅行開始逐步還是導遊他應該是祖國的應該知道賭博賭注。

23樓:獅子座有有

請問數字世界旅行太主播還是導遊?我覺得還是導遊吧!

24樓:

請問宿舍4g旅行,他是主播還是導遊?我覺得他應該是多才多藝技能,當旅遊也能做主播

在三亞,素素四季旅行靠譜嗎?值得信奈嗎?

25樓:澤林

素素-四季旅行是三亞當地的一名主播小姐姐,她對當地旅遊景點非常熟悉,大家如果到三亞旅遊不知道怎麼玩,可以諮詢她,她會給大家三亞旅行最佳方案。

非常靠譜,本人去三亞旅行時諮詢過她,服務熱情,態度非常好,善於交談,口齒清晰,不會讓人聽不懂她的意思,我個人非常推薦她。

請問四季豆底部黃葉,四季豆怎麼上棧了還黃葉?

疫病。用2500倍52.5 惡唑菌酮.霜脲氰水分散粒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 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等噴霧進行防治,效果很好。四季豆怎麼上棧了還黃葉?氣溫低,或土壤鹽漬化,尤其是土壤溼度大地溫低時...

請問有銀魂第四季嗎,銀魂第四季到底是怎麼回事?

銀魂第四季集數 51集 年份 2017年 電視動畫 銀魂.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原作的漫畫 銀魂 同時也是 銀魂 旦前拍系列電視動畫的第4期,於2017年1月8日起播出。著天人 宇宙人 的襲擊,城鎮和整個江戶的價值觀發生了改變,宇宙人 高層建築 摩托車什麼的都出悔跡現在了世界上,此時依然存在著有著...

請問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

金生水,水生木,土生金,土克水 你家女孩木太多 但是既需要金相助但是水又不能太多,所以五行要補土和火取名字裡面最好多屬土字 多佩戴屬土的物件 小名順帶補火 這句話什麼意思?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10 你好朋友 這個八字不錯,五行在小範圍流轉還是很好的。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