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那位高手能忙幫解答下這個是什

2021-05-08 22:17:28 字數 6539 閱讀 5871

1樓:金釘棗陽槊

出生公曆:2023年9月5日6時9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庚寅年 七月 廿七日 卯時。

食 殺 日元 官

坤造 庚 甲 戊 乙 (日空子、醜)

寅 申 午 卯

藏幹 甲丙戊 戊庚壬 己丁 乙

殺梟比 比食才 劫印 官

地勢 長生 病 帝旺 沐浴

納音 松柏木 泉中水 天上火 大溪水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1相水 4死木 2囚火 4休土 2旺金

不計算藏乾的會說五行缺水,但是既然八字裡有藏幹,而且藏幹裡包括五行,為什麼不算呢?

所以,凡是說這個八字五行缺水的,統統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傢伙,老祖宗的好東西都讓這些傢伙們弄臭了。

最後斷語:日元偏弱,喜用火,土(印梟、比劫)。忌仇水,金、木(財星、食傷、官殺)。

2樓:花開有時

你這是軟體格式化結果,真正懂陰陽五行的師傅根本就不看這些。

此命格局較高,富貴之命,千萬不要亂補五行反而害了寶寶。八字最喜火和木,金水和土皆為忌。

3樓:匿名使用者

坤造 庚寅 甲申 戊午 乙卯

五行 金木 木金 土火 木木【申藏壬水】

日主 是是孟秋之土,火氣未除,土性還燥,見金洩氣、忌火炎、遇木則災;得水滋潤則萬事大吉矣。起名,宜用屬水的字為妙。(僅供參考)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怎麼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這句話很簡單,就是您的命格之中"木"太多卻沒有水,水生木,沒有水這"木"就長不好,而且生在秋冬的人,要有金來生水,以金來裁剪木,如果水太多也不行,一定要達到五行的平衡。

五行的重點在於要補缺,然後幫助自己運命,所以缺的東西未必須要補,而要看彼此之間干支能否化合。

下面的問題補充也是您麼?

很簡單,請看您的名字第二字和第三字,木多就表示一定要有水,可水又不能太多,這肯定是個喜金的命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幫忙解釋下: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應該取名帶上五行中的哪幾行? 艾霜滿 艾利仁

這句話什麼意思?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0

6樓:周易**與交流

你好朋友

這個八字不錯,五行在小範圍流轉還是很好的。此名是個當官的人。下面我來解釋一二;

1.首先說八字的出生日的的第一個字就是代表命主本人的。也就是己土。命主也叫做日主,就是代表他自己。

2.出生在陰曆的二月,也就是卯月,卯五行屬木,但卯月不是這個季度的最後的一個月,而是這個季度的旺月。

3.命局中卯旺木旺,這是事實,但是不需要金,因為命主出生的那一天是巳火日,所以木旺火就有力,火有力,命主就有力。這就叫官印相生,豈能不美。

整個命局的靈魂就是這個巳火,既可以化官殺,還可以救助父親,可為是一舉三得。顯然命主的母親在整個家庭所起的作用巨大,可謂賢妻良母。

4.取名字還是以火為主。

7樓:火星人飄在地球

取名字一定要取個帶火字旁的

我的兒子叫炳秋

和你的一摸一樣,網上打分95分,祝健康

此命五行金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是什麼意思?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口福,體質好。不知道你是在**找到的看的,是7月金月,不是末季的,金以旺還要金助什麼呢?

9樓:百事通

你怎麼就知識金多缺什麼,從什麼地方來看的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15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電腦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 不是一般電腦 (電腦都是機器)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

是付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梓不好用,推薦幾個。

五行分析: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

生肖分析:蛇,起名宜有:艹、蟲、豆、魚、酉、木、田、山、金、玉、月、土、釒、禾、宀、馬、羊、牛、羽、忄、心、蟲、辶、廴、幾等部首為吉。

五格分析:姓氏馮的五行屬性是水,姓名學筆畫是12畫。

馮婉芝 婉 芝 - 五行:水土木 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芝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芝的部首為艹。

字義婉表示和順、美好、柔美;芝表示高尚、美好、香草,意義優美。

音律馮、婉、芝的讀音是féng、wǎn、zhī,聲調為陽平、上聲、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婉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芝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1-10,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柔美 • 香草」。

馮愛茹 愛 茹 - 五行:水土木 愛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愛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茹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茹的部首為艹。

字義愛表示真摯、喜好、愛護;茹表示包含、茹古涵今,意義優美。

音律馮、愛、茹的讀音是féng、ài、rú,聲調為陽平、去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愛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茹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3-12,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真摯 • 包含」。成語兼愛無私 茹古涵今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馮楚嵐 楚 嵐 - 五行:水木土 楚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楚的部首為木。

嵐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嵐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嵐的部首為山。

字義楚表示華麗、楚天、楚麗;嵐表示嵐峰、嵐光、嵐霧,意義優美。

音律馮、楚、嵐的讀音是féng、chǔ、lán,聲調為陽平、上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楚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嵐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3-12,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楚麗 • 嵐靄」。

馮豔菲 豔 菲 - 五行:水土木 豔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豔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菲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菲的部首為艹。

字義豔表示濃、色彩、美麗;菲表示菲薇、菲菲、芬菲,意義優美。

音律馮、豔、菲的讀音是féng、yàn、fēi,聲調為陽平、去聲、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豔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24畫;菲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4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24-14,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鮮花嬌豔芳菲」。成語妍姿豔質 躬自菲薄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馮芸偉 芸 偉 - 五行:水木土 芸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芸的部首為艹。

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偉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芸表示香草、芸芸、芸香;偉表示壯美、卓越、高大,意義優美。

音律馮、芸、偉的讀音是féng、yún、wěi,聲調為陽平、陽平、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芸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偉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0-11,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香草 • 高大」。

馮茜陽 茜 陽 - 五行:水木土 茜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茜的部首為艹。

陽寶寶出生在拂曉,可引申出向陽,從中選陽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陽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茜表示茂盛、鮮明、鮮豔;陽表示日出、晴天、生長,意義優美。

音律馮、茜、陽的讀音是féng、qiàn、yáng,聲調為陽平、去聲、陽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茜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陽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7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2-17,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鮮明 • 溫暖」。

馮瓊宇 瓊 宇 - 五行:水木土 瓊瓊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宇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宇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宀部首為吉,宇的部首為宀。

字義瓊表示美好、美玉、瓊花;宇表示風度、儀容、天地,意義優美。

音律馮、瓊、宇的讀音是féng、qióng、yǔ,聲調為陽平、陽平、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瓊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20畫;宇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6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20-6,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是玉宇瓊樓雲階月地 有白麟奇術寶鼎芝房」。成語瓊樓玉宇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馮建韻 建 韻 - 五行:水木土 建寶寶出生在八月,可引申出建酉,從中選建字。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廴部首為吉,建的部首為廴。

韻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韻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字義建表示創設、建設、建德;韻表示風度、標緻、和諧,意義優美。

音律馮、建、韻的讀音是féng、jiàn、yùn,聲調為陽平、去聲、去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建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9畫;韻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9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9-19,五格俱佳。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建築風格極具藝術韻味」。成語高屋建瓴 霞姿月韻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馮琦峰 琦 峰 - 五行:水木土 琦琦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

峰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峰字的五行屬性為土。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峰的部首為山。

字義琦表示珍奇、奇麗、美玉;峰表示山頂、高山、峰巔,意義優美。

音律馮、琦、峰的讀音是féng、qí、fēng,聲調為陽平、陽平、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琦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3畫;峰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0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3-10,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美好 • 山頂」。成語瑰意琦行 造極登峰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馮迎雯 迎 雯 - 五行:水土水 迎寶寶出生在拂曉,可引申出迎晨,從中選迎字。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土相助,迎字的五行屬性為土。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蛇,名字中應有辶部首為吉,迎的部首為辶。

雯雯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迎搭配。

字義迎表示迎接、迎晨、迎春;雯表示雲彩、雯華、月雲素雯,意義優美。

音律馮、迎、雯的讀音是féng、yíng、wén,聲調為陽平、陽平、陽平,音律較好。

字型馮為左右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迎為半包圍結構,姓名學筆畫11畫;雯為上下結構,姓名學筆畫1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2-11-12,五格大吉。

意蘊名字可以趣解為:「迎晨 • 雯華」。

馮蘭備馮蘭筆

馮蘭弼馮蘭皕

馮蘭博馮蘭傅

馮蘭富馮蘭喬

馮蘭勝馮蘭盛

馮蘭雄馮蘭雯

馮蘭策馮蘭超

馮蘭朝馮蘭迪

馮蘭第馮蘭棣

馮蘭婼馮蘭森

馮蘭淑馮蘭舒

馮蘭程馮蘭創

馮蘭淳馮蘭詞

馮蘭茨馮蘭淙

馮蘭登馮蘭斐

馮蘭費馮蘭涪

馮蘭貴馮蘭邯

馮蘭涵馮蘭皓

馮蘭賀馮蘭閎

馮蘭畫馮蘭淮

馮蘭薈馮蘭惠

馮蘭傑馮蘭結

馮蘭荊馮蘭晶

馮蘭景馮蘭鈞

馮蘭珺馮蘭竣

馮蘭開馮蘭凱

馮蘭嵐馮蘭述

馮蘭琅馮蘭理

馮蘭淼馮蘭婻

馮蘭普馮蘭淇

馮蘭茜馮蘭清

馮蘭晴馮蘭荃

馮蘭然馮蘭茹

馮蘭善馮蘭邵

馮蘭順馮蘭舜

馮蘭絲馮蘭斯

馮蘭棠馮蘭婷

馮蘭童馮蘭統

馮蘭為馮蘭晰

馮蘭喜馮蘭現

馮蘭羨馮蘭翔

馮蘭項馮蘭絢馮蘭巽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火日主天干為金偏弱,喜土。什麼意思,是取土和

因為土金為喜用,土可生金,土金都可取,也可只取土。五行屬什麼都好,缺少什麼也好,這不是關鍵。八字的關鍵在於用神,以及喜神,這是改運的途徑之一。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此命 五行齊全 金旺 日主天干為金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喜用神屬土 是什麼意思?1 五行齊全 代表生辰八字中五行金 木...

請問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

金生水,水生木,土生金,土克水 你家女孩木太多 但是既需要金相助但是水又不能太多,所以五行要補土和火取名字裡面最好多屬土字 多佩戴屬土的物件 小名順帶補火 這句話什麼意思?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10 你好朋友 這個八字不錯,五行在小範圍流轉還是很好的。此名...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李焱淼水火都多了吧,還是3水,3火,66大順啊!此命五行木旺缺水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請高人指點這句話的具體意思。就是說這個命局木氣很旺盛,沒有水,木無水則無源,應為木有水才能不斷的發展。日主天干屬木,又生在春季 寅,卯,辰 月,這叫得月令就是生得其時是好事。需有火助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