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2023-01-14 06:20:17 字數 4227 閱讀 7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木旺」說五行中的木屬性很明顯,很旺盛。「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不知道。「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說五行中需要木屬性東西的幫助,禁忌火屬性的東西太多,如在取名上可以在名字中找個含木旁的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日主天干為水時,生於冬季水旺得令之時,則日主必旺,如果八字中木也旺,則木能洩水為用,此時有點火調侯為佳,但火太多時,對木洩之過多,木的作用則不能發揮了。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麼意思

3樓:傅邃出好

「此命五行木旺」說五行中的木屬性很明顯,很旺盛。「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不知道。「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說五行中需要木屬性東西的幫助,禁忌火屬性的東西太多,如在取名上可以在名字中找個含木旁的字。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什麼意思?倒底是缺什麼呢?謝謝!!

4樓:木未濟

所謂五行金旺,指你的八字裡金屬旺勢,而八字本命屬水,且生於冬季,也就是說也處旺時。本來金就生水,而你的水本命也強,所以日主太強,需制伏或洩停。這也就是看八字裡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取用神、喜、忌。

從這些字面理解,可推算這個八字用神為火,喜木、忌金、水。

所謂缺什麼,並不是很重要的。

5樓:李宣諭

這句話,看不出來全域性。不能看出缺什麼。要看五行,得觀原命局。即八字。

我想,你這個是從軟體複製過來的,那麼你看看有沒有數字的。

類似於下面的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3囚水 1休木 1旺火 1相土 2死金數字式0 的就是缺。

補充回答

八字:庚寅 辛巳 壬申 戊申

五行:金木 金火 水金 土金

五行不缺,金木水火土,全。

喜用水,金,名字裡取金,水。

6樓:caowei帥哥

身旺,印旺,財星為用。 火

身體的肺方面要注意點

請高人解釋: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7樓:白獄兒

意思是說bai 金木水火土du五行中 木旺就是木zhi多 需要水補來dao旺生命 在冬季生 要有木回幫助 你孩答子是屬木 是好的,但是切記不要有火 。

名字一定要注意 女生名字最好是一二聲節的字而且你女兒是屬木需要水 忌火不要帶有火字出現 而且五行中金克木最好也不好又金字偏旁

孫冰琳(冰雪聰明 琳是美麗的意思)看你喜歡麼不喜歡就自己耐心查查字典看看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叫孫馨雨,,孫曉雨,,孫春雨,,呵呵,,,,雨者,水也,,內

五行屬木,缺水,,容,得好雨,,乃發,,至於忌火,,,那就是婚配時,,不宜與五行主火之人婚配了,,呵呵,,以前看過這方面的書,,也不是很專業,,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什麼意思啊 全部身家跪求詳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水命 不矛盾 簡易弄三個 字名字 打個比方吧 x林燃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木旺」說五行中的木屬性很明顯,很旺盛。「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版」不知道。「必權

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說五行中需要木屬性東西的幫助,禁忌火屬性的東西太多,如在取名上可以在名字中找個含木旁的字。

11樓:周易解惑

都是軟體的死程式,肯定矛盾了。人命是活的,軟體是死的,都是固定程式,一般當作遊戲玩玩還可以,不能太當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干為水,木旺瀉水,應補金或水,不可再補木和土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20

13樓:wang寂寞的心

出生日期(陽曆):

2013

生日(農曆新年)在17和10分鐘,16:癸巳年八字3月第七天市:基米野兔王子己酉/ >五行:

火與水火土水的水和土金納音:經常流動沙地中國和土耳其桑松木繼電器土壤的五行分析:

一般:八字部分八字喜「木」評為最佳五行木「字。分析如下:

生活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天干為水(類似:水金;異類:火,木,土五統計要素:木,火,土,金,水三)

神分析:〖同類得分〗:1.

43水3.33**,共4.76點;〖異類得分〗:

火1.80 0.33土壤,木材1.

65,3.78分,總〖〗:0.

98點;〖的綜合旺衰得分〗:0.98「性格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字元喜「木」 ,「木」是命運的「喜神」

14樓:涵寶貝

生日(公曆):

2023年4月16日17時10分

生日(農曆):癸巳年三月初七酉時

八  字:癸巳丙辰壬子己酉

五  行:水火火土水水土金

納  音:常流水沙中土桑松木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1金, 3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3.

33,金1.43,共計4.76分;〖異類得分〗:

火1.80,木0.33,土1.

65,共計3.78分;〖差〗:0.

98分;〖綜合旺衰得分〗:0.9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天干(天工,代表主日出生)水的生命,出生在冬季(左右),所以水汪汪多年在水中,水會溢位銀行(同一自然現象),八字五行缺土(土堤防水,沒有水淹沒),在主的天夢水系統,喜歡它的擴散!缺金(金生水)是一個很好的事情,不由水勢。

字元水汪汪系統,氾濫之勢既成,不再逆王石,如防洪,宜順其潛力,如果字元開始用適當的木王,經處理後的木水(水生木)通水通電,納水,洪水灌溉萬物,有一個大的**。

水出生在冬天的時候,天氣非常冷,沒有太陽(丙火),冷顯示c(足夠的)全球變暖無損傷,原始木之火,管一生財富。消防許多欺負水榭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忌火的話,就不可隨父姓了。父姓為焦,屬火。天干為水,須有木助,則取一個沐字。再潤色一下的話,就叫周沐蓮吧

此命五行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命指的是你在客觀世界所遭遇的經歷和事情,包括之前或者以後。五行分為木,火,土,金,水。這是陰陽家和五行家慣用的術語,道家醫家也用。

木是指春天是生長,火是指夏天指的是發散向上外向,土屬於長夏也可以指兩個季節之間的轉換那個中間那段時間,是包容是容納。金是秋天是收斂是肅降,水是冬天是寒是閉藏。天有五行,地有五行,人也有五行。

人的五行是肝心脾肺腎。肝屬木,心屬火,脾屬土,肺屬金,腎屬水。五行土旺是指你的土氣很好缺火是指你的火氣不足。

打個比方吧,就是說你的本性是比較低調的,雖然平常對人很包容但是沒有那種外散的性。這個是你的命。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你本來是生於冬季那就是屬水性的了。屬水性的人比較低調。必須有木助,這個講的是你怎麼把握你的運。

即你需要生髮的性向上的性,這樣才能讓你的命運好起來。用五行的理論說是,木克土,就是讓你的土氣別太旺別讓他過頭了。就需要生髮的性去讓你的土性有所作為。

如果不是的話,土氣太過那就會土克水,因為你本身是生於水的,那樣會克你的水。讓你很難收藏,來年的春天就沒東西可以用了。忌火太多是因為你本身的命是土旺火虛,你想補火當然是應該是,但是火氣太重不符合你命,那樣就很危險。

通過這個東西,可以看出

1你本性土旺,火不足,證明你性格是比較低調你不是那種張揚的人2你需要木助,就是需要生髮的向上的東西幫助。在春天的時候要多去郊外玩,多吃一些芽類食物,如豆芽,菜芽等。多點疏肝

3忌火太多就是不要過於出頭,不要太沖凡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 就是你是水命, 自己這個人, 五行為水, 土旺, 缺火。

土克水, 所以這個土旺不是好事。 水克火, 我克為財, 而缺火, 會影響財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出生日期 陽曆 2013 生日 農曆新年 在17和10分鐘,16 癸巳年八字3月第七天市 基米野兔王子己酉 五行 火與水火土水的水和土金納音 經常流動沙地中國和土耳其桑松木繼電器土壤的五行分析 一般 八字部分八字喜 木 評為最佳五行木 字。分析如下 生活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天干為水 類似 水金 異...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有解析一下的嗎

這些資料沒有用,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八字 己巳 己巳壬辰 己酉,水命,命中喜用神是水和金,命中五行缺木和水 日干屬水,但是不計算在命中五行之內,只代表你的命是水命 由於木是命中的忌神,八字裡沒有,反而是好的,千萬不要以為命中缺什麼就必須補什麼,一定要分清喜忌才行。關鍵要補水和金。你的命中土多,又...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

這個是單純的術語,天干為水,可以是壬水,也可以是癸水,要看整個的八字來決定其五行平衡狀態。在這對於八字的剖析,每個人的見解也是不同的,故而單純的看判斷的術語是於事無補的。此命五行土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是什麼意思 命指的是你在客觀世界所遭遇的經歷和事情,包括之前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