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大師勞煩算下工作

2021-05-08 22:17:28 字數 1397 閱讀 2672

1樓:cdx蔡定雄

男命: 公元2023年1月30日2時20分出生

一九八七年 一月 初二日 丑時

印 食 日 殺

八字: 丙寅 辛丑 己卯 乙丑

丙甲戊 辛己癸 乙 辛己癸

印官劫 食比財 殺 食比財

你根本沒有缺水,你看上面,癸水遁藏在醜中,處於冠帶,還很旺。你的木不旺,總體什麼都不旺,屬於八字平和一類。所以不管行什麼大運都能適應。只是怕行梟神大運,因為天干有食神透出。

命主從1歲10月12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一月十四日交運。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劫 比

大運: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1 11 21 31 41 51 61 71

2023年39歲時歲運並臨。 這年有災。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乙亥(1995)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壬申(1992) 及屬蛇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北方對西南方。

己卯日乙丑時生,逢月是醜的,吉利。

適合你的職業:

認真、正直、孜孜不倦地鑽研一件事物是己的特性,可謂無人能出其右,就算每日重複做相同的工作也不會厭倦。一般的職務大都可以勝任,但最好從事能活用某種特定技術或機械性原理的工作。此外,因具有無名英雄的潛能,所以打字員、語言促進師、總機等專門性工作最合適,電子計算機的卡片穿孔機操作員也包括在內。

研究所的技師、研究員等腳踏實地地貢獻成果的職務很適合己的人。也有些人在傳統工藝界發展,圍棋名將林海鋒就具有己的特性。

如前所述,戊對土木或不動產很在行,而己則活躍於土的加工行業,如陶瓷器業、煉瓦業、耐火材料等,它們都與窯業有關,因此玻璃業也含在其中。與地下相關的職業也可列入考慮,如地鐵事業、大廈管理員、停車場管理員。壬年生的人相當理智,由於他能聚精會神地勤勉工作,因此得以發揮己所具備的老實,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擔任金庫守衛,非常值得信賴。祝好

2樓:狂暴博士

說你缺金(非本人論點.單純解釋你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五行屬土,缺金,必須有帶“金”的事物或名字,不要太多帶“水”的事物,做包工頭,呵呵,應該是老闆吧。僅屬我個人意見

4樓:☆夢幻女孩

工作還是要看你的能力和愛好,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不要相信這些迷信。只有適合自己,才可以做到最好。(⊙o⊙)

此命五行木旺缺水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那位高手能忙幫解答下這個是什

出生公曆 2010年9月5日6時9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庚寅年 七月 廿七日 卯時。食 殺 日元 官 坤造 庚 甲 戊 乙 日空子 醜 寅 申 午 卯 藏幹 甲丙戊 戊庚壬 己丁 乙 殺梟比 比食才 劫印 官 地勢 長生 病 帝旺 沐浴 納音 松柏木 泉中水 天上火 大溪水 五行個數 計入...

請問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

金生水,水生木,土生金,土克水 你家女孩木太多 但是既需要金相助但是水又不能太多,所以五行要補土和火取名字裡面最好多屬土字 多佩戴屬土的物件 小名順帶補火 這句話什麼意思?此命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四季末季 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10 你好朋友 這個八字不錯,五行在小範圍流轉還是很好的。此名...

此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

五行木旺 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五行分析 八字過硬,八字喜火。要補火平衡五行。鄭屬火。不要用屬土的字。日干為甲或乙,為木,生於春季 正二月,即寅卯月 木生於木月,所以木太旺,木太旺必須有金來伐方能有用。猶如一片森林,可謂木旺,必須砍伐,才能有用,即此理。但忌土太多。意思是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