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片在什麼時間吃被人體吸收的多一些呢

2023-02-13 20:05:10 字數 2017 閱讀 1478

1樓:昔秀敏

鈣片,提倡飯後服用(早晚均可),如果空腹服用,鈣會和胃酸起反應,有的人胃就會不舒服,同時會破壞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不利於充分吸收。 有結石症的人晚上鈣片最好少吃,如果再少喝水會加重結石症狀的。 樓主,藥物補鈣雖說效果快,但不主張長期使用。

建議你通過喝牛奶進行補鈣。早晚各250ml牛奶足夠補充成年人一天鈣劑的需要量。藥補不如食補。

而且也安全是不是? 喝牛奶是補充鈣劑最安全有效的途徑。牛奶中鈣的含量很豐富,每百克牛奶中含鈣可達100~110 毫克,而且這種鈣為天然乳鈣,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況且,藥補不如食補。 國人缺鈣,就是因為牛奶喝得太少了! 但要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還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不要空腹喝牛奶。因為空腹時牛奶在胃內停留的時間短,會影響牛奶的消化吸收,所以最好是邊吃食物邊飲用。

2.每天少量多次飲牛奶比一次大量飲用的效果好,能使身體吸收更多的鈣。 3.

避免和有些含草酸較多的蔬菜同食,因為草酸會與鈣結合形成不溶性的草酸鈣而影響鈣的吸收。

2樓:音色

要配合含多種營養素的食物/營養補充食品一起在早晚空腹,人體吸收最佳時吃最好.因為吸收鈣要消耗鎂,鐵等營養素,所以要有全面綜合的營養素時吸收最好.

什麼時間吃鈣片最容易被人體吸收,謝謝?

3樓:飯

最好是在人體不活動時,建議午睡或晚上睡前服用,如果有午睡習慣的人,把一天的劑量份中午、晚上兩次服用,效果會比較好。

什麼時間吃鈣片最會吸收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後吃鈣片最有利於腸胃對鈣的吸收。夜晚人體活動減少,有利於鈣質在人體內的留存時間,所以。晚飯後吃鈣片要比其他時間吃鈣片要有效果。

鈣片什麼時候吃最容易被吸收?為什麼?

5樓:挪威健康小鋪

鈣片一般在晚飯後一小時吃效果更好些!因為晚上是人體排除舊的骨骼組織的高峰期,這個時候血鈣濃度比較低,相對來說,鈣吸收性就會增強,補鈣的效果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以清晨和睡前服用最好,因為人體血鈣水平在深夜及清晨最低,可使鈣更好地吸收利用。

7樓:軍懷芹

鈣片提倡飯後服用(早晚均可),如果空腹服用,鈣會和胃酸起反應,有的人胃就會不舒服,同時會破壞其中的一些微量元素,也不利於充分吸收。

8樓:小朵豬兒

晚上,因為晚上是人體體能的恢復期需要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睡覺前一個小時最好

你好,這個一般是晚上睡覺之前喝 最好,注意多曬太陽

吃鈣片、一天時間內、那個時間段吃吸收效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鈣片以清晨和睡前服用最好,因為人體血鈣水平在深夜及清晨最低,可使鈣更好地吸收利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食物會影響鈣的吸收,鈣片在兩餐間或晚上睡前吃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飯後的一個小時左右吃就可以

**鈣片什麼時間吃吸收效果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前吃吸收最好,在補鈣的同時別忘了補ad,維生素ad能增加人體對鈣的吸收。

鈣片什麼時候吃最好 鈣片吃多了有這些後果

鈣片一天中什麼時候吃營養吸收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補鈣產品都建議分開服用,有一小部分產品明確提示,睡前服用效果好。這裡面有一個悖論。人體每天需要攝入約1000mg的鈣,而人體一次性最大吸收量一般不超過500mg,或更少。

如果1000mg真的全部於睡前服用,人體肯定是不耐受的。

所以,我建議,還是分開服用,但要確保睡前的那份不能缺少。

鈣片什麼時間段吃的效果比較好,3個月大的狗吃什麼鈣片比較好?

鈣片一般都是白天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應該就行的 3個月大的狗吃什麼鈣片比較好?不同品種和體型的狗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補鈣的方法是不同的。但無論是何種體型的犬,在哺乳期都無需補鈣,因為它們可以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在幼犬斷奶後,飼餵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無需補鈣,因為幼犬糧中都會含有適量的鈣質。但...

母乳寶寶多大新增奶粉,吃母乳的寶寶什麼時間新增奶粉

按現在科學餵養來說,6個月孩子就可以斷奶,因為那時候母乳的質量已經下降,繼續哺乳的話對孩子來言也不是好事,但如果你家寶寶在吃母乳的情況下,肯喝奶粉的話那你就晚點再斷奶也沒關係的,我家寶寶是7個半月斷奶後喝奶粉的,現在很健康,身體各項指標在體檢時都很好。吃母乳的寶寶什麼時間新增奶粉 嬰兒什麼時候增加奶...

武漢到許昌的火車有幾趟?是什麼時間?票價是多少

武漢到許昌火車時刻表 武漢到許昌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t256廣州 鄭州武昌02 43許昌07 3504時52分45065 1231832k600 k597廣州 包頭武昌03 53許昌09 2405時31分45065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