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習作六喜歡看的書,六年級下冊習作六 喜歡看的書

2023-02-13 20:10:06 字數 633 閱讀 9985

1樓:雨夜心緒

六年級下冊有習作六嗎?我們最後的習作就是習作五耶!你是不是搞錯了。

2樓:小琪﹠子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本書,我也不例外。在我家的書櫥上,有著一本我喜歡的書——《名人故事》。

當我第一次接觸這本書時,我愛不釋手,立刻被它那古色書香吸引住了。封面上,愛因斯坦和愛迪生的畫像印入眼簾。畫像旁,寫著幾個引人注目的大字 ——名人故事。

看到這,我不由自主的把書翻開,津津有味的品讀起來。

經過這本書,我知道了以前從未認識過的名人。原來,**幼時喜歡聽天國名將石達開的故事,這竟成為他走向革命道路的起點;***決心以救國救民為自己的責任;郭沫若要做中國的歌德;田漢要做中國的席勒;華盛頓能文能武,為美國的獨立建立了赫赫功勞、、、、、、

這本書裡的名人們的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總是激勵著我通向成功的途徑。被人譽為「東方神鹿」的王軍霞,在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四公里遠。這段路程對於一個14歲的女孩來說實在夠遠的了,為了給家裡省錢,王軍霞放棄了買自行車騎回學校的念頭,毅然地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以步代車,開始了每天來回跑足足十六公里的路程的生涯。

她這種精神感動了我。

《名人故事》這本書激勵著我前進,讓我知道了許多名人故事,讓我從中受到啟發,我怎能不喜歡呢?

六年級背起遊戲作文,六年級下冊習作六關於遊戲作文450字

大家一定都玩過一個遊戲吧,叫 礦工。這個遊戲越到後面越難,可是 對我們家的一個家庭成員,這個遊戲 卻很簡單,那就是我爸爸。前天他玩這個遊戲玩到了地一百一十關,怎麼樣厲害吧。後來他堅持不住了,我媽媽又給他打到了一百二十關 如果不是他的眼睛堅持不住了,我估計他 能打到一百五十關。現在隨便一玩,都能上六十...

六年級下冊習作一

在我看來,人的五官並無美醜貴賤之分。他們居於人的頭上,享受著至尊之位,控制著四肢的正常工作,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但搭配的是那樣勻稱。鼻子在臉上的位置確實是得天獨厚,他居於 有眉毛 眼睛和嘴巴為他二十四小時保護安全,享受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換一個角度看,鼻子作為五官中的一個重要器官,也有諸多的...

六年級下冊數學書答案,六年級下冊數學書77頁答案

做一做 1 2 3 4 是正數 3 4 2 1 是負數 0 1 2 3 4 是自然數 4 3 2 1 0 1 2 3 4 是整數1 有個位 十位 百位 千位 萬位.計數單位 2 不要告訴我這個你不會 3 分數的基本性質是 分數的分子與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 0除外 分數的大小不變 小數的基本性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