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煩啊

2023-02-13 11:30:12 字數 897 閱讀 1790

1樓:餃子好鬱悶

物件:各種行業的各類人群。

症狀:隨著市場競爭的愈演愈烈,各類職業人都感到壓力大,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但有些人的壓力超負荷,而且沒有得到有效發洩,傷害了身心健康,造成精神不濟,工作效率不斷下降,不少人甚至在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下,產生暴力傾向。

李先生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職員,每天要解決很多棘手的技術問題,工作壓力很大。由於長時間得不到舒緩,他變得越來越沉悶,一點點小事也會讓他大光其火,甚至摔盆子砸碗,對妻子拳腳相加。

對策:有些公司在辦公區域設定了緩解壓力的房間,有拳擊專案,方便職工發洩壓力,而其實這並不算積極的做法,只是一種事後補救的措施。當我們開始感到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應該採取措施了。

不妨在工作之餘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廣交朋友,或者聽聽自己喜歡的**等等,不要總是把自己的思想鎖在工作上,鑽牛角尖。

2樓:

康靈呀!人活著最大的信賴和依賴是對自己有信心,因為生活給你帶來了壓力,你才更應該有生存的理念與信心,因為平坦的生活造就不出生活的強者!我相信你不是最棒的,但我相信你會更棒!!!!!!!

3樓: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活著很好

4樓:蕭劍走江湖

現在是想死,等你死了,

就算你什麼時候懷念做人了,

後悔都來不及咯!

做人嘛!

不必把自己逼上絕路的,

想開些吧!

有什麼事儘可能的說出來,

說不定大家能幫助你也事實可能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康寧呀,死都不怕了,還怕啥呀,還有啥煩惱呀

6樓:或許是一隻笨鳥

壞心情不是永遠的,活著就是希望。

我最近好煩惱,我最近好煩啊

如果你個人沒有煩惱那就構不成一個人了 煩惱可以變為動力 要看你怎麼看待它了,如果開朗的對待,那麼呢,它很快就會離你而去的 如果一直鬱悶對身體不好,而且啊,你的血可以殺死螞蟻哦 你可以做個實驗的,你一直鬱悶,然後呢,用小刀滑開一點手,再把血滴在螞蟻身上,螞蟻立馬死翹翹,你可以做下實驗哦 這就是為什麼人...

最近好煩好煩,快死,大家幫忙

強烈建議分開暫時一段時間 快行動吧!加油!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是這樣。和我女朋友天天吵架 該怎麼辦啊?忍讓嚇吧 不要固執了 當她離開你時你就會知道她的 好處了 我曾經也一樣 到現在我也好為憾啊 怎麼和我的經歷一樣哦,我們現在基本上已經分手了。回頭看看,其實男人該讓著點。不要以為女人和你關係很好了以...

好煩啊 好煩啊 我真的好煩,我不想跟父母住在一起,老是跟他們吵架,老是看著他們臉色做人,就因為我

從你的寫那麼多的煩字就看的出來你現在的心情有多麼糟糕。你心裡既然那麼不願意和父母住在一起,你完全可以搬離開啊,可是你又沒有搬出去的勇氣,因為你知道你沒有能力養活自己。你現在連自己都不能養活,你還想著不願意跟別人打工。你不願意跟別人打工,那你就自己做老闆啊,可是你又沒有這個能力,就像你所說的你又沒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