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煩惱,我最近好煩啊

2022-09-28 09:40:20 字數 6408 閱讀 6421

1樓:位葉舞嶽青

如果你個人沒有煩惱那就構不成一個人了~煩惱可以變為動力~要看你怎麼看待它了,如果開朗的對待,那麼呢,它很快就會離你而去的~如果一直鬱悶對身體不好,而且啊,你的血可以殺死螞蟻哦~你可以做個實驗的,你一直鬱悶,然後呢,用小刀滑開一點手,再把血滴在螞蟻身上,螞蟻立馬死翹翹,你可以做下實驗哦~這就是為什麼人會有抑鬱症了~所以開心點吧~相信一點哦~幸福與快樂是長久的,而悲傷憤怒和鬱悶是不會長久的,為了自己和愛的人,快開心起來哦~加油~呵呵~

2樓:桂安卉勢葉

希望你能看完我所說的~!

一個人的悲傷來自於夢裡~也就是夢想~!

如若人沒有了愛人之心~!沒有憐人的人~!那又怎麼會是個人呢~!

呵呵~!人生無常~失望的事失落的事都有很多~!看到別人擁有的可是自己卻失去了~又或許看到自己有的別人卻失去了~!

難免會悲傷~!很多的人~會因此而變的殘忍無比~!可是又有多少個人想知道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其實人只所以得失~是完全出於自己的行為做法道德~!

有因必然會有果~!別人之所以能擁有~是因為用正確正當的手法去擁有~!但總有失去的一天~!

人家說人奸狠心惡毒他想要什麼基本都可以達到~!可是呢~雖然得到了~可是換來的是什麼~!別人的咒罵~別人惡毒的眼光~!憤怒的心情~!你說這樣的人好麼~!

何不如~!既然自己努力過了追求過了~!那麼是我的我就要好好的珍惜~!如不是我的~那麼自己又為何不何樂而不為呢~!

人一生很短暫~!

可是要想成為人人都佩服景仰~!無不過幾個條見~!

善心有愛人疼人惜人憐人之心~!

要有理~道理道德~!

最重要的一個~!是拿的起放的下~!

既然擁有了~那麼我應該去珍惜~而不是為了面子而放棄或者肆虐~!重在一個理字~!

既然不是自己的~只能怪自己經驗不夠手段不正,既然沒有,得不到了,那麼為何不瀟灑一點的解脫呢~!這些事情可都是些經驗呀~!這次沒~!下次再爭取~!感情也是如此的~!

人生總是逃不過生活中的這些煩惱~!

煩惱是因為生活中的種種事物的無奈和不知所挫~!所以煩惱會讓我們產生憂鬱壓抑之類的煩惱出來~!

其實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沒寫過的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需要自己去想去怎麼寫才好~!

命運雖然是自己控制的~!但是過去的就是命運~!

可是未來的我們還可以選擇怎麼走!怎麼寫~!

所以人應該學會思考~!主要是讓自己別去後悔所做的事~!所以要盡力的去想去做直到沒有辦法了~!

我們也不用再煩惱了~!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所以一切都聽天由命了~!有句話說的好~!成事在天,謀事在人!

我說的是不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呢~!呵呵~你想想看~!要說出這些話來~!你認為很容易嗎~!

再說了~!你不去試過你怎麼就知道難呢~!我說了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所以筆是在你的手上的~!你想怎麼寫都行~要多精彩都行~!

假如我說的不好說的不對~!希望你能加我跟我理論理論~這也不失為人生一大樂事~!同樣能幫助跟多的人~!

我不是佛更不是神~我只是明普通的人呀~!

3樓:左丘南晴建忍

多是因為心理作用

1.慾望少點,

2.攀比的心態少點,

3.知足常樂的心理多點

4.心態平衡點,

5.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6.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4樓:扈芳芳榮蒙

我不知道你在煩什麼,同時我也想知道你煩的根源,下面提供些為你參考參考的!

你壓力太大了。

成熟是好事情,

你想法很重要,你想的多,負擔重,自然心情不好。說話總是有心事,或者沒有了年輕人的朝氣,自然認識你的人感覺變化大。

樂觀起來就應該好一些。

我最近好煩啊

5樓:水墨痕的年紀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煩心事,這個很正常,畢竟我們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每天面對和遇到的問題都不再一樣,但是煩心事不可以一直蒙在心裡,得學會找人傾訴,知道排解出來,不然人都被弄得抑鬱了

6樓:yy我愛我的家

煩惱都是自己找的,每個人都有煩惱,看開了就好了,沒有過不去的坎,我比你還煩惱,沒辦法生活還得繼續。人生短暫,過好一天是一天。

7樓:唱歌是我的最愛

你為什麼好煩呢?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嗎?你要找你的好朋友,把你的事情告訴他說出來就好了。出去散散心逛逛街這都是好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去逛街,或者去參加一次活動。離開家幾天。

9樓:袁先文的老婆楊

煩什麼了,慢慢來不要著急,人生好漫長的,要靜下心來性子要放平和一點,只要心靜自然一切都好了

10樓:親戚心裡

我猜你應該是很文靜、內向的女生吧。實話說,我也有一段時間出現過類似情況,不過比你更甚。

11樓:

你煩什麼呀,是工作壓力大呢還是談戀愛失戀了啊?是工作壓力大輕量放輕鬆點,如果是失戀了呢,兩個人談不來還是早分手的好啊,沒什麼好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去看看周圍的大山,要比換上運動服跑步

最近好煩啊

物件 各種行業的各類人群。症狀 隨著市場競爭的愈演愈烈,各類職業人都感到壓力大,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但有些人的壓力超負荷,而且沒有得到有效發洩,傷害了身心健康,造成精神不濟,工作效率不斷下降,不少人甚至在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下,產生暴力傾向。李先生是一家高科技公司的職員,每天要解決很多棘手的技術問題,工...

最近好煩好煩,快死,大家幫忙

強烈建議分開暫時一段時間 快行動吧!加油!這個問題我也想問。我也是這樣。和我女朋友天天吵架 該怎麼辦啊?忍讓嚇吧 不要固執了 當她離開你時你就會知道她的 好處了 我曾經也一樣 到現在我也好為憾啊 怎麼和我的經歷一樣哦,我們現在基本上已經分手了。回頭看看,其實男人該讓著點。不要以為女人和你關係很好了以...

好煩好煩,最近真的好煩,不想上班了,想租個房子關自己一兩個月,朋友們,你們怎麼看

可以暫時放空下。久了就是逃避了。抽出時間叫上同事聚聚餐,聊聊天天,要不就放假時候出去走走 可以向老闆請短時間的假期放鬆一下,靜一靜 換種生活方式解放一下自己也是種好的選擇。和別人聊聊天,聽聽 也許會好點。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這樣雖然有時候會讓自己冷靜下來,但是更多的時候卻是會讓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