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無限極或者瞭解無限極的朋友請進來一下

2022-09-28 09:40:20 字數 995 閱讀 6170

1樓:撒冷公主

這個系列產品室中藥提純的。護膚品我沒用過,保健口服液倒是喝過,沒發現有***,效果也有,但也不是象他們吹的那麼神奇,當做保健品來保養身體是可以的。

大家誰知道李錦紀醬料?還有無限極?有接觸過這兩樣東西的朋友回一下吧!

2樓:搜滿雪老師

屬於合法的直銷,但是現在不好做起來,要有全新的運作方式,搜我交流

3樓:漢安鈮

我朋友拉我運作1年,其中辛酸只有自己知道,內幕分享

無限極,請真的用過的朋友告訴我無限極到底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好不好,自己用了就知道!就像小馬過河一樣得自己切身體驗,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調理反應也不一樣!

5樓:朱顏倫

我也是做無限極的 剛開始吧 是新人。 有句話說 「選擇大於努力」,至於為什麼我選擇無限極來做 是因為無限極做的都是中草藥 現在國內市場上保健品比比皆是,但大多都是營養品而已,只是中品 強補型。無限極做的是產品不是吹捧 更不需要吹捧。

建議樓主選擇產品的時候諮詢下無限極職業健康顧問,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恢復期也不同。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服的是膠原蛋白,感覺蠻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負責任的態度告訴你,

首先我是做無限極的,之所以做,是因為我相信它的產品和制度。

至於 您問的產品好不好 ?

我建議您試試,因為無限極人從不吹噓他們的產品如何,只是會讓產品說話。

8樓:紫晶之涙

好!!!!!!~希望你能採納~

9樓:

好,我家都用了8年了

10樓:

真的很好.可加qq331866810詳聊.

無限極公司領導人,想詳細瞭解無限極公司行政領導人

對從業者來說,重要的是這家老闆是否專心專注只做直銷,而不是把它當副業來做。另外還 要考慮公司的制度 運作模式等等多方面的問題,想做這個行業,一定要選對公司,跟對人,不然盲目的選擇一切都是徒勞的,希望幫到你 無限極到底是不是傳銷?如果正在做無限極的人暫時閉嘴,我想聽實話 100 我是遼寧省鞍山市海城地...

無限極是否屬於傳銷,請問李錦記無限極的銷售模式是屬於傳銷還是直銷?

朋友你好!這個是不是真的?還得你自己去悟!人家說太多也沒用,你相信了就是真的!不相信就是假的。說實話,跟我同一時期的人,很多都做到了a級別,也有少部分真的掙到錢了。但是比我晚的就基本上沒有幾個掙到錢的!所謂的 吃賓館,住賓館,萬元打底的工資 更離譜的是金扣的報喜鳥,穿金帶銀和奢侈手錶,買車買房是吹給...

臉上起痘痘用無限極能治好嗎,無限極真的可以去痘痘嗎?

你是什麼原因長痘呢。無限極真的可以去痘痘嗎?理論上,痘痘肌膚是會有排毒這個說法。一般來說,肌膚有毒素才需要排毒,比如你之前曾使用過含激素的保養品。而我們多數人長痘痘是內調失和加上外在的清潔不當。我以前用片仔癀的時候也出現過排毒現象,但也只是一段時間 幾周 沒有像你這麼長時間 3個月 而且還是反覆地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