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的維雅好還是萃雅好,無限極心維雅和萃雅那個好,

2021-12-20 04:04:56 字數 1065 閱讀 6868

1樓:

化妝,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化視覺感受的目的。化妝,能表現出人物獨有自然美;能改善人物原有的」形「」色「」質「,增添美感和魅力;能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呈現一場視覺盛宴,表達一種感受。

引證解釋

1.特指生活化妝。用脂粉等妝飾品修飾容顏。

茅盾 《林家鋪子》:「據說她那隻常為同學們豔羨的化妝皮夾以及自動鉛筆之類,也都是東洋貨。」 巴金 《寒夜》八:

「他妻子正坐在視窗小書桌前化妝。」參見「 化裝 」。

2.特指藝術化妝。指在戲劇、電影等表演藝術或娛樂場合中,塑造劇中人物外部形象的手段,如塗油彩、施脂粉、勾臉譜、變換服裝、戴假面具等等。

田漢 《名優之死》第一幕:「 劉振聲 就坐,吸菸後,徐徐洗面化妝。」 徐遲 《牡丹》:

「這化妝的過程,本是她創造角色的準備過程,劇中人開始從這化妝**現。」如:化妝舞會。

參見「 化裝 」。[1]

詳細解釋

運用化妝品和工具,採取合乎規則的步驟和技巧,對人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進行渲染、描畫、整理,增強立體印象,調整形色,掩飾缺陷,表現神采,從而達到美容本美造型目的。

化妝能表現出女性獨有的天然麗質,煥發風韻,增添魅力。

成功的化妝能喚起女性心理和生理上的潛在活力,增強自信心,使人精神煥發,還有助於消除疲勞,延緩衰老。

2樓:止語煒

適合自己就好,這兩個都不錯,看你是什麼**。

無限極心維雅和萃雅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點的適合用萃雅 年輕點的適合用心維雅的

無限極化妝品萃雅怎麼樣

4樓:

我曾經就在生產化妝品廠裡做技術員的,就是給無限極代工的。萃雅是無限極旗下的一款。質量還是不錯的。

但是所有化妝品都有人對之過敏的。你首先得在耳後或者手背上拭擦。半個小時以後沒發紅或者其他不良的情況才能繼續使用。

祝你好遠

無限極的維雅護膚品怎麼用了臉變黑

不是吧,沒效果不至於變黑啊,我家的吳可兒顧客反應還可以啊 想要美白嘛。我自己也在美白。想要的聯絡我哦。我也用了無限極化妝品 和你一樣越來越黑而且 發癢 乾燥過敏,我已經停了一個多月了,現在還在 中 無限極護膚品心維雅使用後 變黑是怎麼回事 堅持用,多喝水,這是個過程,是在調理,說明你以前用過鉛貢超標...

無限極維雅洗面奶好用嗎要自己用過的

感覺不好用,還比較貴,不建議購買的 一個字 好,兩個字 很好,三個字 非常好 不好用,我剛買回來,洗了兩次,額頭上的油都洗不掉,跟清水洗沒有什麼區別,還不如用沐浴露洗還好,真氣人 無限極維雅保溼潔面乳怎麼樣?還可以,用它來做潔面用,還是不錯的,在秋季比較乾燥,在北方用點保溼性的潔面乳潔面,預防 乾燥...

無限極維雅保溼潔面乳怎麼樣?誰用過,是不是無泡沫的洗面奶,用

我用過那個兩年了 沒有泡沫的 但是感覺清洗的時候總是滑滑的,我都要洗好多遍才覺得衝的差不多了 沒有什麼味道刺激的味道,保溼的效果還挺不錯,換季時,也不會 很乾了因為是護膚品,也沒指望它能有什麼厲害的功效,感覺上就是比無功無過好點嘗試過相宜草本的,感覺還是這個好點,而且用習慣這個了 就一直用著相對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