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煩,眼看快20了,家裡人要我學個技術但我不知道學什麼好,還有就是女朋友也在外地,她讓我去她

2022-12-09 05:35:16 字數 4392 閱讀 6258

1樓:達人自潮

自我感覺20歲的男人應該為以後做打算了!我感覺選擇一個你較喜歡的技術學下去,為以後謀一條出路!

至於女朋友,說句不是很好的話,現在20歲的女朋友會有很少的概率成為你以後的妻子!所以不要感情用事!

至於怎麼做就要您自己決定了!

2樓:

恩,我同意二樓的說法,怎麼說呢,說的不好聽的一點,你如果去了你女朋友那裡估計你不僅賺不到錢技術學不到還回和家裡要錢。說直白一點,你肯定會給你女朋友買禮物花錢,那麼你有什麼能力?所以建議自己先想好,再打算去做,如果一點本事也沒有最好不要去消費高的地方啊,這麼和你說吧假如在不發達的地方吃個麵包就算是好待遇了,但是如果在不發達地方那麼麵包就是垃圾,你一個月2000月在不發達的地方肯定能攢錢,那麼去了發達地方2000。

哈哈什麼都別想夠自己吃,自己租房子已經很不錯了,可能還得和家人要錢呢。呵呵,至於學技術。就看個人了,因為360行,行行出狀元。

明白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不要去女朋友那邊。兩個人在一起花錢更多,雖然可能工作機會多些。可是現在你也沒有什麼一技之長,去那邊又能做些什麼呢?男孩子的話學學汽車修理,或者傢俱維修都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問你女朋友哪兒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再決定學什麼吧!

5樓:小苗貓貓咪

現在動漫專業比較好,首先我就是做這個的,這個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專案,並且是高薪行業!還挺時尚的!我原來是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畢業的!

並且工作也是人家給我安置的!可以瞭解一下這個學校呀

最近很迷茫 家裡人要我學個技術 但是我自己又不知道學什麼好。有好的建議的嗎?

6樓:

這就要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還有就是哪方面擅長,有的人覺得興趣是第一位,但是要想好,如果要是把興趣當作自己的技能,自己的職業,總會有一天變成自己厭惡的物件。

個人覺得技術要學自己擅長的。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長的領域,可以在短時間內多換換工作,當然在換工作的過程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你會對很多領域有涉及,真的遇到理想的工作,就要抓住機會,技能可以在工作中學習掌握。、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其實很多人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想要什麼,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以前我高畢業後躺在家裡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做什麼,不想在家裡幫父母幹活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天都很煩躁,後來就出去打工,剛開始去火鍋店做服務員,後來又去ktv咖啡廳,也去過工廠感覺沒有什麼前途,整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感覺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覺得自己應該有一技之長不然就只能做一些底層工作,是個人都能幹的活,沒有競爭力沒有發展前途。後來發現周圍到處都是網際網路,人們的生活離不開網路,覺得很有發展前景網際網路是未來的一切,就去電腦學校學個技術,想靠腦子賺錢而不是體力。

其實人的理想和目標都是在生活中慢慢積累和發現的,經歷過了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

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行業很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不同的專業可以選擇,而且就業有保障,畢業就能高薪就業。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更有利於你做決定。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也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

今年二十一了,學個什麼手藝好呢?理想是創業開個餐飲類店,到家裡人要我學手藝,可我不知道自己學什麼好

10樓:晴丶天

你喲開餐飲,我建議學廚師和管理內的,這個以後開店都可以用的上,而且,也算是技術和管理了,不開店,一樣可以打工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技術還是很不錯的,現在餐飲還是可以的,男生可以學習中餐大廚,女生可以學習西點蛋糕,將來發展都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美容,汽車維修現在基本上都有車了。這個行業行不?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這幾年汽修店似乎變多了,如果是低成本創業的話,開汽修店、汽車美容店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前期的投入相對於開廠子而言是比較低的,而且現在汽修前景也不錯,即便是小城市,私家車也越來越多了。

給你一些建議:可以實地考察,選擇實力辦學,師資雄厚的學校去系統學習,這樣創業有保障!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西點或者廚師,就業前景好,環境優越,工資也比較高,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今,對於大多數打工的年輕人來說,學歷低,就業難,學門技術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沒技術,只能做盲目的打工者,攢不了多少錢,也沒有學到任何東西。想改變這種現狀,還是要學一門熱門技術來提升自己,學完技術後,自主創業,做自己的老闆 。

如今最火的要數西點烘焙奶茶的專業了,受眾群體多,而且可以短時間學會。 後期開店創業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我女朋友叫我在家裡學技術,我做了幾天有不做了,我老媽又去找我有做了幾天又不做了,我女朋友知道了我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其他適合自己的,做出成績讓他們看!證明你是很有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談過,但不要超過三次,可以說初戀加以後談過一次,女生對男生要求不高,談過戀愛的男生也比較會照顧女生會成熟那麼一點

各位朋友,我女朋友馬上就要去外省了,而我又在學校,我想請假回去陪她一天,既不能讓家裡人知道,還要... 20

19樓:歐陽學勇

看來你是個乖娃娃啊!應該上大學了吧,大學請假不是很難吧!實在沒理由就翹課吧!我覺得是因該要去陪陪她的!不至於老師要告你家長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師請假啊,隨便說個理由。實在不行就曠課,人生難免瘋狂一次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家裡面有急事啊!或者自己和同學商量編個你得了急性胃炎!

22樓:

把自己弄感冒唄,做事可是要付出代價的

現在我20歲了,家裡讓我去學點東西。問我想學啥,我也不知道去學啥。好迷茫求解答。

23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社會認可的文憑較低,要想在未來立足社會,就必須學會一門技術或者手藝。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4樓:何子陵

最靠譜的就是全面發展,要想人上人全面都懂也只是基礎

我們異地,我女友說: 你不來吧我還想你,你來了吧我還煩你。什麼意思啊

25樓:lilith小塵塵

不用解釋就這個意思啊,你要反省是不是為了表達關心你講了過多的話,問了人家很多懶得回答的問題。

26樓:氵不習慣丶等待

那還好,總比你不去她也不想你好

27樓:區珈藍玉

關心她細緻入微,自已多做點。

28樓:偉超時代

是說要適當保持距離,才會更相愛

好煩啊,20了最近想出去打工。可是家裡人不同意。每天都在父母

你應該也是嬌嬌女把。父母都很寵愛 他們不是不理解 只是怕你在外面騙 將心比心。和你父母多多溝通 心平氣和的 你想出去工作,你父母不同意。是不同意你去外地工作,還是不同意你出去打工?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現在本地找份工作,以後再往外地發展。如果是後者,你大可以不必理睬他們,即便他們是長輩。同感同感.我都...

我沒讀書了,快滿20歲了,家裡人就給我相親了,他們說早點結婚

你會不會後悔只有你自己清楚啊,別人怎麼會知道你會不會後悔?既然現在不想結婚生子就不去選擇這樣的路唄。20歲都不到急什麼急?趁年輕還不去先做自己想做的,將來真的要結婚生孩子,帶著孩子你根本什麼都做不了。好多事情是無所謂後悔不後悔 的,和你情況類似,現在我只告訴自己兩件事 第一 無論做什麼決定,承擔後果...

我家裡人不讓我出去說我是女孩子,我都20了從來沒自己出去玩過我以後嫁人了都沒有時間出去了和工作

上大學有許多機會可以出去玩!真的假的,現在這社會還有這事,難以致信,既然以前都沒出去過就再堅持幾年吧,嫁就就好,20歲少女一點社會經歷都沒有還是留家裡安全 你家裡人應該擔心過度了,怕你出去吃虧,受傷害吧 什麼意思?你長的像男孩子?家裡人不讓我出去和朋友玩怎麼辦 你是男的女的?方法一 裝抑鬱症,不愛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