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緊密結合工作實際,簡要論述如何才能做到作風純潔

2023-02-13 06:55:08 字數 2184 閱讀 3030

1樓:養魚遛鳥沒正事

我也在答這題,呵呵

要著眼於保持作風純潔,做到「實」字。一要求實。就是要堅持實事求是,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科學判斷經濟社會形勢和組織工作應著力解決的重大問題,使組織工作更好地為科學發展服務。

二要務實。就是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不搞花架子,在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人才隊伍建設等各項工作中,從思路的形成、措施的出臺以及怎樣抓好組織實施等方面,都要深入調查、摸清情況、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從而作出符合實際的科學決策。三要實幹。

實幹就是能力,落實就是水平。堅持求真務實的作風,既要實幹,又要巧幹;既要走出去學習經驗,又要請進來教育培訓;既要坐下來潛心研究,又要沉下去了解民情。特別是對於組織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和焦點問題,帶著強烈的責任抓落實,帶著切實解決問題的決心抓落實,集中力量、整合資源、強化保障,突出重點,抓主要矛盾和關鍵環節,推動各項工作有效開展。

2樓:姣怒帆

堅持理想信念。增強宗旨意識。堅持黨性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論述題給5分,太寒磣了吧?這樣會影響我們答題的思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於是,他們申請入黨是為了以後安排一個好工作、獲取更多提拔和重用的機會。第強調理論與實踐的緊密結合,把學到的知識用於實踐,在實踐中繼續學習提高;

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請結合工作實際,談談如何廉潔從政,自覺保持黨的純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真的想,並且能夠。那麼,儘量公平、公正。堅持自己的本心,會有很多人願意支援你的。因為你有自己的判斷。如果能,我也願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思想認識,自身修養,工作態度,如何預防等方面談談

結合自己工作實際,談一談在實際工作中如何才能做到實事求是?

結合工作實際論述如何加**部作風建設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

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和自身工作實際,談談如何轉變工作作風,做好服務群眾工作?

請結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談談如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結合自己工作實際,談一談在實際工作中如何做到實事求是。

7樓:丨四季甜橙丨

一、要多學習,掌握知識,對工作要有充分的認識,形成自己的一種看法。解放思想,首先要有思想。思想的建立**於學習,既有理論知識的學習,也有實踐知識的學習。

學海無涯,學無止境,在知識的海洋中,任何人都只是滄海一粟。這就要求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要保持謙虛,要有恆心。學習貴在堅持。

在學習中要向領導學,還要虛心向身邊的同志、群眾學習,在實踐中學習。通過不斷的學習,深刻思想,更新工作觀念,從而創新工作思路,適應新時期工作的需要。

二、要學以致用。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更好的運用到現實生活中來,使我們做事更好更高效。要學以致用,就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實踐,多積累經驗。

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誤;從成功中掌握好的方法,想想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爭取進一步提高。在工作中不會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這時要正確認清形勢,把握好大局,妥善處理好矛盾。一定要注意溝通方式和方法不能一成不變,要開動腦筋,想他們所想。

要充分運用所學的知識和工作經驗,根據崗位工作職責,積極思考如何開啟工作局面。

三、要學會轉變,靈活運用,解放思想。解放思想,靈活運用,不同於簡單的發散思維,更不同於天方夜譚,解放思想是建立在實事求是的基礎上的,在理論聯絡實際的基礎上,進一步解放思想。我國的改革開放之所以能夠取得重大的成功,是因為我們黨和國家領導人把馬列主義很好地同中國的具體實際結合在一起,跳出中國看中國,開闢了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改革開放之路。

解放思想本身就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是與時俱進的,不同的時期賦予它不同的內涵。我們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同時我們也需要與時俱進.

需要結合實際進行必要的修改。

8樓:百度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說話。用心做事。仔細做事。又好又快完工作。

9樓:山人來也

多用資料說話,就能實事求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就是事實。

11樓:普定狐仙

哪有什麼 事實求實

請問「結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談談如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

中國夢是新任領袖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時提出,有夢想,有追求並沒有錯,但是如何實現夢想,如何實現追求則值得研究.結合自身實際,談談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歷史使命中大學生該怎樣實現自己的夢想 如何理解中國夢的思想內涵和內在意義並結合自身談談個人夢想 中國夢 的核心目標也可以概括為 兩個一百年 的目...

請結合工作實際,談談怎樣理解並實現 中國夢

青年學生正處於人生最美好的時光,青年精力旺盛,生氣勃勃,具有充沛的體力和精力 思想敏銳 接受新事物快 富有積極向上的精神。當今時代,科學技術發展突飛猛進,給社會生產力和人類經濟社會的發展帶來了極大地推動。未來的科學技術還將產生新的重大飛躍。各種文化在世界範圍內相互激盪,有吸納有排斥,有融合有鬥爭,有...

英語有什麼最有效果的學習方法!!請結合一下實際

初三的是吧 那就還來得急啊 就那麼點東西,你下點工夫啊 你說的口語問題其實解決起來也不難啊 我覺得你應該嘗試下李陽的那種瘋狂英語,那個會很有幫助的 口語也是練出來的 要多讀給自己多點信心 口語的話,你還是下點工夫把音標搞下,那個讀準了.以後口語就會順了 一定要多開口啊 語法差的話就直接看語法書,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