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wlk虛空龍座騎還有必要做嗎?我70級,想要那條龍,覺得好看

2023-02-13 06:50:12 字數 1224 閱讀 1747

1樓:天堂歸屬

實在想要坐那條龍的話,那麼你就每天保證那邊的日常任務做掉就可以了。虛空龍聲望畢竟需要時間,利用衝聲望來升級的話實在沒有必要。因此,想要龍就保證每天的那一圈日常任務做掉就可以了。

然後其他的時間還是在北極做任務或者刷副本升級。

採礦的話還是需要升上來的,不然到了北極看到大量的礦也只能乾瞪眼。前期的礦的話,畢竟大家都到北極去了,相對而言,在地球和火星挖礦的並不多。如果說地圖選的好的話,其實並花不了多少時間的。

點卡的消耗其實是很小的,這點並不用擔心。而且採礦升到350就可以去北極採鈷藍礦了的。

2樓:

如果你要收藏的話就去刷吧,每天花上一個小時就行,不用刻意去刷。刷到崇拜需要兩週左右,我現在是崇敬9000+,已經刷了一個多星期了。靠這個升級…相比北極的任務來說經驗明顯少很多,最多升兩級。

採礦是必須衝的,150衝起來是比較蛋疼,但建議你還是耐心地衝上去,當你在北極發現一塊泰坦礦而因為技能點數不夠不能採時,那是多麼蛋疼! …到了300就很好衝了,地獄火半島採魔鐵礦,然後去刀鋒山,通宵採馬上就能到350,然後去學宗師級…我現在一邊日常一邊做北極的任務,路過就采采礦,不知不覺也已經採礦430了^_^

3樓:炮戰扎古勇士

日常給的經驗很少,你想靠日常升級是很沒效率的。除非你那邊被敵對陣營完全壓制而且人數少到都不能去刷fb升級

另,要買龍要崇拜

現在練級是首要,採礦150你要回地球才能漲技能了採的礦絕對不夠你點卡錢的,因為你不是專門採一種礦而是為了升級各種都會去採

建議你等級裝備什麼的都弄的差不多了再回去採。否則等你採礦上來了自己身上還是一身藍綠,你怎麼打fb~?還是說你這個號就是用來採礦的採集號?

現在沒人,你從一開始做任務算起到崇拜可能一週到不了,畢竟每天日常有限除非你理論上能弄到無限多的龍蛋然後給你交聲望

4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龍每天做的話,一週左右就可

建議不要做了

因為現在新坐騎太多了

虛空龍已經落伍了

礦是必須回去採的

因為到了諾森德

新的礦,你不採**來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虛空龍聲望,建議還是到80後再衝,任務屬性高了 刷起來也容易點。

聲望,如果你是標準宅男或宅女,頂多也就1個星期吧。

採礦的話,建議還是衝起來吧,至於夠不夠點卡,開了wlk,以前的東西全都不值錢了,都是新地圖,新礦種了。

魔獸世界WLK種族天賦改動,魔獸世界WLK種族天賦最新改動

獸人 堅韌 現在會使昏迷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 巨魔 被動種族特長 巫毒迷亂 使所有移動限制效果的持續時間縮短15 巨魔都會翻跟斗,夥計!狂暴 不再消耗能量 怒氣或法力。德萊尼 納魯的賜福 攻擊強度和法術強度兩者的最大值將影響該技能的加成。暗影抗性 使你被暗影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矮人 冰霜抗性 使...

魔獸世界 虛空龍的聲望怎麼刷啊 有最快的方法嗎 龍蛋給誰啊

虛空幼龍聲望攻略2008 05 14 14 52虛空幼龍聲望攻略 要想接虛空的系列任務首先要到達lv70,學習騎術300,當然你需要一頭影月谷販賣的紫色麻雀來幫助你完成任務。首先我們必須在虛空龍中到達中立,任務的開始是在影月谷的群星聖殿和龍侯要塞中間的一個血精靈npc莫德萊,因為他是移動的,所以最好...

魔獸世界法師巨集虛空風暴

虛空風暴 活動炸彈 一鍵炸彈巨集 wotlk的炸彈巨集又回來了 說明 優先給滑鼠指向目標上炸彈,如果沒有滑鼠指向目標或者按下了組合鍵,則對目標放活體炸彈。如果按下了組合鍵,在給當前目標上完炸彈後,會自動切換到一個新的目標 效果等同按tab 你可以利用這一點很快速的給一群目標上完炸彈 use n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