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愛睡覺則麼辦,高二

2023-02-13 06:20:08 字數 527 閱讀 9546

1樓:秋雪園

真的很想睡就眯一下吧,這樣你接下來的課反而能聽的更專注一點。

精神上原因:那肯定不是你感興趣的課,這個你只能自己克服了,因為其實沒有什麼課是學生感興趣的,聽不下去的話就自己看書吧,把知識點弄懂,如果還有時間,如果你還困,那就睡吧

生理上原因:累。高中蠻累的,困的話用食指和拇指摁一下鼻兩側的眼眶(是骨頭,不是按眼球),咖啡提神,但喝多了會想吐,多補充點維c吧,像檸檬什麼的(檸檬茶沒用的,都幹了哪還有維c)。

另外吃東西不要太甜太油,除了會讓你想睡,還會胖的。

最後最重要的一條,睡眠,不是讓你睡夠,高中其實挺難有充足的睡眠時間的,關鍵是時段。午休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最多了,睡不著就躺著閉目養神。晚上不要熬夜,可能的話十點十一點就要睡了,早晨什麼時候起,決定於你什麼時候上課了。

補充一條:咖啡真的不要多喝,對身體不好,早晨喝一杯夠了

2樓:

晚上早點睡,中午睡午覺。課間喝喝咖啡什麼的,不過別喝太多。嗯,實在不行你上課看班上美女吧(開玩笑的)。

上課的時候想睡覺該怎么辦,上課的時候想睡覺該怎麼辦

困?搓搓手 考試緊張時也可以這麼做 要是課堂上不想做什麼小動作的話可以到教室後面站一會兒,我就這樣做過 老師還會表揚你的 困是因為沒休息好,或者是聽著沒意思,關鍵是跟著老師的思路走,有佔時候盯著老師的目光感受一下她的熱情也會有點用,再有就是課間到外面去活動一下,呼吸新鮮空氣。特困?那就睡一會吧,十分...

高三了,上課老想睡覺怎麼辦

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還不會產生疲勞感。如果可能的話1,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不久你就會發現,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

怎麼辦?控制不好自己,熬夜學習。跪求上課不睡覺方法

這個不良習慣一定要改過來,一旦開始學習或做作業時就一定要專注,如果感到真的疲勞了可以乾脆仃下來乾點別的或聽五到十分鐘的 記住不能放縱自己的時間說五到十分鐘就是五到十分鐘。再接著學習或做作業就不感覺到疲勞和要睡了。還有一點就是會休息會掌控時時的人永遠都會覺得輕鬆。千萬不能過度疲勞和睡眠不足這樣效率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