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啊?為了愛難道要我放手麼

2022-06-04 16:35:20 字數 2408 閱讀 4826

1樓:

建議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沒有那個緣分也不要強求,人生的路很長,你要選擇的機會還有很多,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折就產生自暴自棄的想法,相信自己會有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2樓:發奮自學

為了你的愛,去奮鬥吧,功成名就。

3樓:傷城幽州

首先我解釋一下:不管左眼右眼跳動跟事情本身沒有關係。是由於長期壓抑和精神狀況不好的原因引起的,隨著你狀況 改善也隨之消失。

我也曾遇到同樣的過去 非常明白你現在的情況。實在是痛苦。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實的折磨,這一切都會顯得蒼白無力。

我們都曾有過沖動和執著的年代,十年後的事業有成和新家庭的幸福才是你奮鬥的方向。婚姻就像分水嶺,怎麼都可以流向大海。現在的往事會強推你努力向前,理智 不放棄 智慧會讓你忘掉一切 還有很多的人生極限等待著你去超越 征服。

你選擇現在的她未必就那麼神聖。我和當初愛的死去活來的她 九年後的今年夏天 我們又在街上碰面了 可是我們形同陌路 只有她歉意和不敢看我的笑 想想九年前的點點滴滴 自己很茫然 有一種說不出的心情 當初她為了金錢和投權依然放下了一個炙熱的心 現在想想 為她付出和牽掛實在可笑 現在我們長大了 當了爸爸 相比起來對女兒的思念和牽掛 其它不在再是曾經莽撞 朋友 放開自己的手 她不適合你 她有她的選擇 每個人都要為選擇而負責 你是一個善良 有心 負責人的好男孩 你會有一個適合你的她 從此 你會成熟 會理智 會生活 希望你早日放過自己 今後你會過的很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女朋友應該差不多吧!也有個從小就喜歡為我安排一切的家長,一切人家裡人擺佈,但是感情這東西是不能擺佈的 因此我也有個很要好的男朋友,可是現在的社會真的很現實,父母說沒有房子一切都免談,他知道後雖然很牴觸,但為了我們的將來 很努力的工作,女生 是自私的綜合體。考慮的永遠是自己吧!

金錢,父母,生活,等等,她們太懦弱了!會很快被現實的虛榮所沉迷的。但我想說的是,一個為了自己女朋友 努力工作,只想給她個有愛的未來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朋友 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去為未來奮鬥吧。不去想的應該是奮鬥失敗了的問題!你奮鬥了 而她還是放棄的話 再愛的女人也別要了 !加油

5樓: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例子還少麼?

與其去難過,不如自己想想怎麼讓自己更加強大如果將來賺足了錢,達到一定的事業高度,他們家還會反對麼?

她還會對未來不敢抱有期望麼?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那麼她那麼說也沒有什麼錯...

繼續下去也許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有時候女生往往比我們男生更懂得如何放手...

而且放的更加徹底...

擦乾眼淚,人生的大多數道路,是隻有孤單陪伴的.

讓自己強大起來吧

6樓:

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與實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不是承諾了就能保證的.所以你沒必要說那麼多的廢話.我知道你很看重這份感情.

大家都看得出.她愛你.你愛她.

很好.你們現在問題只是她害怕你們以後不能到一起.所以你哭?

我不知道你有什麼好哭的.這根本就不是問題.是你想多了.

說重點.你還不夠成熟.一點芝麻大的事.

你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一樣.象你這樣的人.或者.

等事完了.你才會發現這確實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現在你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給你的建議是.以前你是怎麼做的.現在還是怎麼做.

你都說了她是愛你的.那麼你就要相信她.也要相信你自己.

做以前的你自己就可以了.因為你說的只有那麼多.我個人的看法也就這麼點.

如果我有說的不對的地方,請包含.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情況你是無能為力的,只有有經濟基礎才能有其他,所以努力吧!能給她幸福的時候他父母也會接受你們的。

9樓:

先找到人再幫她解決問題,既然都互相喜歡就好好走下去.愛情可遇不可求

10樓:爛木頭

那就努力做個成功的男人,相信有一天你會把她找回來的,加油

11樓:

t-t```

你就像我愛的他

我父母反對了

所以我也像你女友一樣需要裝作冷漠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要衝破所有障礙,在一起因為她害怕沒將來

只要你給她安全感

但是有一點,如果你們相愛建立在很多人痛苦的基礎上,就考慮放手

我們的經歷真的好相似哦t-t`````

1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現在就去找找她,免得你將來再後悔

13樓:風言or風語

你多大?

做事要學會冷靜,ok?

冷靜的想想,再說吧

該放手了嗎,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

我該怎麼辦,該放手嗎?我現在也已經40歲了,但是對之前的戀人已經忘記了差不多了,已經想不起來了,更不會去後悔的 40歲以後我也不會後悔,沒有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個時候分開了,說明兩個人是不合適的,既然已經分開,就要接受現實,面對自己的新的生活,不能因為他影響我以後的生活。學會傾聽自己的聲音,...

我該怎麼辦?我該放手還是繼續追求他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如果到你能承認她是別人的女人,還能以君子的態度做好朋友的話,證明你很大度,你們可以是永遠的朋友.如果你認為生命就是一個體會的過程,要珍惜緣分和每一次機會的話,就放手去做吧.我想你是一個重緣分的人,如果你去做了,希望你能處理好工作和其他方面的事,男人為女人全身心的投...

我愛的人要離開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離開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女朋友昨天才離開我。走她走,我沒有留她,因為沒有用。她走的時候我沒有說一句話,我心裡在默默的祝福她有一個好未來。但是我沒有告訴她我在祝福她,因為既然她不喜歡我,如果我還對她說一些祝福愛寐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在自討沒趣。今天我已經快把她忘了!明天我又重新開始哈! 普通小魅 你愛的人要離開你,說明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