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愛上的男人結婚了好幾年了

2023-02-13 06:20:07 字數 662 閱讀 3711

1樓:想說說話

咳,吃虧的總是女人,同情。冤冤相抱何時了?

找個喜歡你的人,過的好了,自然也就是報復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這事情都已經到了這地步了!就算去告上法庭去》最後吃虧很大的也是你自己啊.別人會辱罵你不要臉.

做第3者.等等.. 叫他給你點賠償吧..

因為這也是你自己犯的錯.誰叫你不瞭解清楚別人的情況的啊.但是我不喜歡第3者.

順便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令走的時候.給他寫一封信.

說你自己的心裡話. 你以後要記住樂!別在胡亂相信男人的話樂.

經過這件事之後.希望你也能懂事點樂. 別把什麼事都想得太天真樂.

你要明白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的.也是很骯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很大一部分婚外情之後都是會發現妻子的好,然後回家的.讓他傷心難過沒用的,忘啦吧,你自己過的幸福就是對他最大的懲罰!

4樓:煙枋馥

去請求法律志願.但要求保密.如果你想的開也可以忘掉一切.不要自己報復.何必為懲罰他再接受懲罰呢. 希望你能快樂

5樓:沒事

幹犯法的事?讓他痛不如死,殺人,自殘?都不好,最好是你要比他過的幸福,氣死他,這種人…唉…沒水準…

我也便祕好幾年了,我便祕好幾年了,怎麼治療?

會好的,每天早上起來和一大杯淡鹽水,若不管用可以濃一點,最好喝涼的,不過長期用對腸胃不好 還有就是平時多吃蔬菜,多吃糙糧,少吃肉,吃香蕉很管用。便祕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吃的礦物質太少的緣故 再有就是多運動,這個最重要,因為便祕一般是新陳代謝減慢造成的,運動可以加快物質的代謝,加快腸胃的蠕動 我想說的是,...

我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咳嗽好幾年了,怎麼辦?

這位樓主,我初步判斷你應該是慢性咽炎,不知道你抽不抽菸,或者日常生活中有喜歡吃辣的習慣,在下建議 1 希望樓主戒菸,戒酒,戒辛辣 2 建議樓主採用中醫 單純的西醫 的話不僅達不到效果,耽誤病情,而且還浪費你的rmb 3 在咳嗽的時候如若咳痰不出,可到醫院才用霧化吸入的方式進行祛痰。慢性咽炎屬於很常見...

我哥結婚好幾年了,兒子也養了,我今年24歲了,還沒有結婚買房子,我爸現在就把我當做累贅,天天罵我

要不你傻,要不你就是真沒出息。如果我是你我就撤,不在那待了,當爹的都不待見你,你就這樣窩窩囊囊一輩子嗎?不但你爹嘲笑你,你整個村的也會嘲笑你,你說你還待個啥?出去吧,萬一混出個人樣有朝一日風風光光的回來 當然也可以不回來 如果沒混出來直接就不用回來了,在外面也挺好。只要你努力幹,不是特別傻自己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