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覺愛翻滾怎麼辦,小孩晚上睡覺老喜歡翻滾到處翻滾是怎麼回事?

2021-04-16 01:52:16 字數 1340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孩子睡覺都愛動

2樓:etp498開心

: 主要還是查視力,不要迷信這種檢查單,小

小孩晚上睡覺老喜歡翻滾到處翻滾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 消化 寄生蟲 健康 發燒 兒童睡覺老愛翻滾?這四點要注意了,值得父母們收藏!

寶寶睡覺老是來回翻滾怎麼回事

4樓:蜜芽放心購

原因大抄概有,寶寶睡覺襲

對舒適度要求非常嚴謹,稍bai有不du適寶寶就會亂zhi

動,如果褥子鋪的不平整,壓dao在身上的杯子過厚,被褥的材質粗糙,穿著睡衣太厚重都可能引起寶寶睡覺不適,讓寶寶煩躁來回翻滾。

寶寶的神經比較脆弱,易喜易怒,如果睡覺前情緒過於高漲太興奮,可能讓寶寶睡覺後大腦都不能平靜下來,還處於興奮狀態,所以寶寶可能睡覺時不安穩做出來回翻滾動作。

有的家長擔心寶寶半夜會餓,所以將寶寶晚餐改為睡前;或者擔心寶寶吃不飽,晚餐給寶寶吃的太飽,這樣寶寶睡覺後腸胃功能卻不能得到休息,身體很多器官疲憊勞作著,引起寶寶肚子不適或者休息不徹底,來回翻滾。

有些疾病如蛔蟲病、蟯蟲病多發於嬰幼兒,而寶寶又不能準確表達不適,這些寄生蟲在寶寶體內引起寶寶不適,寶寶睡覺時有胃不舒服甚至睡臥不安,此時要注意寶寶是否伴有發燒症狀,以免延誤病情。

寶寶睡覺時若室內溫度過高,寶寶就會不斷的踢被子,如果溫度過低,寶寶就會找暖和的地方,所以溫度不適可能也是引起寶寶睡覺翻滾的主要原因,溫度過高過低都可能讓寶寶不能安穩熟睡。

5樓:吳愜沈昂傑

寶寶睡覺老是翻滾的話,首先考慮是缺鈣引起的睡覺不踏實,建議給寶寶適當的補點鈣,平時給寶寶多晒晒太陽,有利於鈣的吸收。

6樓:鄂珺趙澎

寶寶睡覺時來回翻滾,一點也不安穩,就種情況應該是熱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寶寶缺鈣導致的,如果寶寶缺鈣的話就要及時給寶寶補充鈣。

7樓:嫩苗育嬰

可能是不舒服 也可能是寶寶就是喜歡睡覺姿勢豪放一些

為什麼有的小兒晚上睡覺總愛翻滾

8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這一般是因「胃有存食」所致,兼有口臭氣促,腹部脹滿,口乾脣紅,舌苔黃厚,大便乾燥等症狀。應消食導滯,服用化食丸。症狀輕者可以減食,或用焦三仙各十克,煎湯日服三次。

另外,孩子入睡前最好不吃油膩或難於消化的食物,衣被也不可過厚,以使孩子能夠安眠。

9樓:可林風林

有可能是孩子的脾胃不好!也有可能是白天玩的太累了!

小孩晚上睡覺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

很有可能是缺鈣,多喝牛奶。此外還要多晒太陽,這樣有助於鈣的吸收。可能是缺鈣,也可能肚裡有蟲,吃吃打蟲藥看看 小孩子晚上睡覺老愛磨牙是什麼原因?因該是小孩肚子裡有蛔蟲,應該吃點兒打蟲藥,我有個同學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 睡覺磨牙是睡姿不好的緣故 也有是太過疲勞的緣故 所以除了較正睡姿外 還應每天有足夠的...

一週歲的小孩,晚上睡覺都是趴著睡,而且愛翻滾,到底怎麼回事

愛爬著睡是聰明的孩子,但容易窒息。晚上父母要驚醒點。中午休息大人看著讓他爬著睡沒問題 醫生請問我小孩晚上睡覺老喜歡翻滾到處翻滾是怎 小兒的睡眠安靜與否,和他的發育及健康狀況有密切的關係,當小兒不適時,常見有以下症狀。入睡後面部向下,屁股高抬,俗稱 趴著睡 祖國醫學認為,心經熱則伏臥 小兒患各種熱性病...

晚上睡覺睡不好怎麼辦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是不是有點肝火旺啊?有個簡單的方子,淡竹葉 鉤藤各5克煮涼茶水,喝兩天試試。早晚躺在床上推腹 從胸口到臍下 500次左右幫助你入睡,解決手腳冰涼,便祕。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