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尉遲琳嘉,尉遲琳嘉的人物評價

2023-02-13 01:10:07 字數 3102 閱讀 8985

1樓:277926王

尉遲琳嘉,中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最初認識尉遲琳嘉的時候自己還是一個小學生。2023年參加**三套節目《挑戰主持人》,奪得年度總冠軍,是一個優秀的主持人。

作為一名脫口秀主持人,他的風格屬於氣氛輕鬆幽默,內容適合細琢磨。乍聽上去,他嘴上說的是些浮誇段子,但是聽進觀眾心裡的,卻是我們身邊的現實。

我認為主持人應具備的素質品質和能力,尉遲琳嘉都有。他帥氣、睿智、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我認為他更適合去鳳凰衛視,這樣的相對寬鬆的節目裡發揮自己的能量。尉遲琳嘉的智商和情商超高,可謂年紀不大,情商不低。

身為《兩天一夜》裡笑點第二多的人物,做主持人時也能把握節奏和分寸,莊諧並重,不容易。

總之感覺尉遲琳嘉這人做節目還是生活中,是那種有強烈自我意識和色彩的人。看他主持的節目,能夠帶動你的情緒,我們都知道作為一個出色的主持人能夠調動觀眾的情緒才能更好的詮釋這個節目的意義,而尉遲琳嘉正是在這一點,真真切切的體現出來一個主持人美好的品質。

尉遲琳嘉真的是一個風趣幽默不可多得的主持人,他古靈精怪,綜藝感強,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在節目上也把自己的那部分把握的遊刃有餘。他也是一個個人特點特別鮮明的主持人,而且他也是一個特別低調的人。

2樓:文然啊

尉遲琳嘉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的一個普通家庭。小時候就對錶演、唱歌、舞蹈、相聲、主持很感興趣。那時候尉遲琳嘉的夢想是有一天能成為像鞠萍姐姐那樣讓小朋友都喜愛的主持人。

長大後雖然進入是河北大學工商學院學計算機專業,但是依舊對主持人這個行業抱有著很大的興趣。

後來2023年尉遲琳嘉參加了**電視臺的《挑戰主持人》節目,並獲得了年度的總冠軍,並在挑戰主持人這個節目蟬聯了9屆擂主。曾被節目主持人馬東評價為這個節目的里程碑式的人物。從2023年4月起,尉遲琳嘉先後主持了**電視臺的《健康星》和**教育臺《青春嘉年華》等節目。

在主持行業十多年,給我們留下很多包袱段子和笑料。比如他和張紹剛的對話:張紹剛:

「哎,尉遲你是今天特意把自己弄成一個花仙子的髮型嗎?」尉遲:"不是,因為我是在剛才化妝師準備做頭髮的時候,我說:

我特別喜歡張紹剛老師那種頭』,   然後化妝師告訴我:『他這個頭在路邊剪是一分錢七個腦袋』。」給帶來了我們很多的歡樂。

尉遲琳嘉的人物評價

3樓:白白先生丶

作為一名脫口秀主持人,其風格屬於氣氛輕鬆幽默,內容適合細琢磨。乍聽去,他嘴上說的是些浮誇段子,聽進觀眾心裡的,則是身邊的現實。(《晶報》評)

尉遲琳嘉的智商和情商超高,可謂年紀不大,情商不低。身為《兩天一夜》裡笑點第二多的人物,做主持人時也能把握節奏和分寸,莊諧並重,不容易。(南方網評)

《傾傾百老匯》中,尉遲琳嘉把新聞玩出來新花樣,讓脫口秀更具內涵。他的存在,讓我們看到年輕一代電視人的更多可能。(鳳凰網評)

尉遲琳嘉出演過哪些有名作品?演技怎麼樣?

4樓:物理霧裡霧裡

據我瞭解到還是學生時期的尉遲琳嘉參加了**電視臺的《挑戰主持人》節目,獲得年度總冠軍 。2023年1月節目改版後, 尉遲琳嘉蟬聯了9屆擂主。被節目主持人馬東評價為《挑戰主持人》里程碑式的人物。

還有《笑逐言開》是他比較為人所熟知的一個節目,也是他主持時間最長的一檔節目。通過這個節目中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所獨有的語言風格,風趣、幽默、詼諧,讓人捧腹,而且內容卻也經得住推敲。而他本身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理工男,並未受過任何專業的訓練,卻能有這樣自成一派的語言主持風格,實屬不易。

他嘴上說的總都是些極盡浮誇的話語,但實則,反映的卻都是身邊的現實問題。

眼下鳳凰節目的受眾以高階人士為主,但80後必然會成為日後社會的主體力量。他們到時所接受的資訊**是否和上一代一樣,帶著這種探索,身為80後的尉遲努力探索在娛樂節目中的思維成熟化,努力抓住時代話語權。《傾傾百老匯》中,尉遲琳嘉把新聞玩出來新花樣,讓脫口秀更具內涵。

他的存在,讓我們看到年輕一代電視人的更多可能。

他的浮誇風格的主持特點,也賦予了他另一種本領——將新聞與娛樂相結合。在他的節目中,他可以很輕易的將新聞玩出新花樣,讓本聽起來乏味枯燥的政治內容,甚至是國際政治,變得饒有趣味,讓觀眾願意聽下去,並且聽到心裡去。他努力尋找到了自己的搞笑特質與他所主持的節目之間恰到好處的契合點,並對娛樂精神作出了他自己獨到的解釋。

讓大家看到,娛樂不僅僅是娛樂,同時也需有態度,有深度。

5樓:萱萱愛吃海苔

對於他出演電影沒有印象,但是他主持綜藝節目還不錯,在香港鳳凰電視臺的[笑逐顏開]收視率還不錯。在國內和孟非合作的四大名助,挺好笑的,我每期都看。

6樓:我是麗姐

尉遲琳嘉參加了**電視臺的《挑戰主持人》節目,獲得年度總冠軍

7樓:老曾

尉遲琳嘉好像沒有什麼影視作品,他是一個主持人,他最早主持的傾傾百老匯是非**時段的收視第一,那個時候就他一個人加個背景板,後來因為節目做得好就開始改版,傾傾百老匯升級為笑逐顏開,名字變了但是節目更加精彩了,我都看他的節目好幾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不好,沒有代表作

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尉遲琳嘉的演技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呢

1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尉遲琳嘉出演過《挑戰主持人》

1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她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吧

1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尉遲琳嘉演技還是很棒的。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如何評價《奇葩說》中主持人馬東的表現?

15樓:郝尷尬啊

《馬東是我非常喜歡的央視主持人之一,因為他主持挑戰主持人這個特別好玩的節目。我

如何自我介紹最精彩

16樓:困難解決局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

你如何評價賽琳娜戈麥斯的長相

可能是由於歐美人天生的長相優勢,賽琳娜戈麥斯五官非常優越。她的臉真的是沒有缺陷,沒有任何一個五官是不好看的,整張臉顯得非常的精緻。老天爺真的對她是偏心的,我實在是太喜歡她的長相了。賽琳娜戈麥斯是我最喜歡的國外的明星,她真的長的太好看了,整個人非常有氣質。無論穿什麼品牌的衣服,她都能夠撐得起來。如果她...

如何評價《一主二僕》?張嘉譯在劇中演技如何

一主二僕 是一部演的很不錯的都市情感劇,張嘉譯在劇中演技很好,完美的刻畫了所飾演角色的形象。故事圍繞著安分守己中年大叔司機楊樹與女王氣場少女情懷的都市剩 老闆唐紅和大齡剩 神白骨精顧菁菁,講述了一段精彩紛呈的都市三角主僕戀。而因為張嘉譯在劇中 女老闆司機 的身份,片中穿插了大量的車內戲,而顧及到演員...

製作冰琪琳方法,如何製作冰琪琳

一般是粉和水1 3,3斤水1斤粉,這個是關鍵,水少了太軟,水多了打出來太硬,好好攪拌均勻倒在機器裡就好了,其他的不用放就行了 水,奶油,牛奶,水果,攪拌,冰凍,就可以啦 古代製造冰的方法 現代人在伏日,除了風扇 空調驅暑趨涼之外,還可以品嚐各種名目的冷飲。古人雖無先進的設施製造冷氣,但冷飲卻是可以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