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率是什么意思,基礎代謝率1353 8是什麼意思?

2023-02-12 21:00:11 字數 5893 閱讀 5874

1樓:聆聽_聽雪老師

這個就是說你一天什麼事都不做,光是坐著或者躺著需要消耗的能量。一般基礎代謝比較旺盛的人是不容易長胖的。

86kg男求**健身階段健康食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是什麼樣的呢?想一想,你運動的時間相對於靜止的時間是不是有太少了呢?多運動才能讓身體代謝高速運轉起來,將多餘的能量排洩出去而不是累積成脂肪

3樓:妞妞歡歡

**要做有氧運動,每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大魚大肉,要吃肉就吃點精牛肉,每天鍛鍊至少30分鐘。30分鐘前燃燒的是糖分,30分鐘後燃燒的才是脂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就可以了,建議加些牛肉,瘦的比較好,能夠快速恢復體力。

其實**,吃的不是很關鍵,多運動,不要怕辛苦,跑步,跳繩,單車,游泳等等,挑自己喜歡的有氧運動,堅持下去一定有效果,注意一次連續的時間不要少於20分鐘,這樣才能燃脂。要是腰粗了就帶著先做腰腹運動再有氧,肯定能行。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練了一個多月,從81kg到76kg,身高也是178.

**一定要有氧運動,這是真理啊!

減脂,健身被越來越多的人重視,如何健康減脂,科學健身?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每天保持合理量的運動。而我們真正的想減脂的話,控制了攝入,一定要進行大量的輸出。而運動就是很好的,能夠輸出身體上的脂肪。

那麼每天可以進行一小時的慢跑或者半個小時的籃球運動,還有游泳等等專案。這些都是很合理的運動,如果沒實在不想出去進行室外鍛鍊的話,那麼可以在家中購買一輛動感單車,這樣的**方法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可以承受的強度下進行,並且最好是有專業的指導老師,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正常的動作帶來的傷害。需要穿著舒適或者專業的健身服以及鞋子。

7樓:小林碎碎念

一開始啥也不懂最好是請私教,要吃的跟運動搭配起來,足夠的蛋白質,足夠的力量訓練

8樓:碎碎念知識小能手

想要健康減脂首先是不可以服用各類**藥品,要合理安排飲食,不要採用一些網傳的低卡路里飲食方法,然後就是每天堅持運動,但運動量要適量不要過度運動。

9樓:小蘇永遠幸福

要健康的減脂科學健身要進行力量的練習和有氧運動。通過鍛鍊增加肌肉來提高人體熱量的消耗,從而減少脂肪的堆積。通過一些有氧運動的鍛鍊方法。會使**具有永續性不易**。

只有早上有時間,早起健身**健康嗎?需要注意什麼?

10樓:職場久原老師

早起健身很健康,我一直是堅持早上健身,因為晚上要加班,只有早上有時間。我堅持早起健身有將近三年時間了,堅持運動讓我的精神狀態更好了,白天上班不會覺得很疲憊,而且以前我有肩周炎,這幾年也好了。

健身和**,都是需要長期堅持鍛鍊才能看到效果的,不可能速成,所以在剛開始鍛鍊的時候,不要一下子練的太狠,尤其是在早上剛起床沒多久時,運動強度太大容易傷到自己。

如果你之前是幾乎不運動的人,那現在剛開始早起鍛鍊,第一個星期每天早上堅持跑三公里熱身,然後做一些卷腹和波比跳之類的訓練。卷腹和波比跳每組做20個,堅持做3組,每組之間休息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5秒。

一個星期之後,再慢慢加大運動量,可以嘗試跑五公里,自己覺得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停下來,不要硬撐,那樣很容易造成身體太疲憊,導致無法堅持鍛鍊。

經常健身的人都知道拉伸非常重要,拉伸分兩種:一種是鍛鍊之前的拉伸,另一種是運動之後的拉伸。鍛鍊之前拉伸,可以讓肌肉放鬆,避免運動過程中因肌肉僵硬而出現損傷;鍛鍊之後拉伸,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痠痛。

鍛鍊結束後的拉伸,是最重要的,跑步後不拉伸小腿很容易變粗,而且肌肉會痠痛。建議自己拉伸,不要隨便找別人幫你拉伸,除非是專業的健身教練,否則很容易被拉傷。

早起鍛鍊身體是好事,希望大家都能堅持鍛鍊,讓身體更健康。

11樓:十一維觀影

既然只有早上有時間,那麼 早上起來鍛鍊也是可以的。既然有時間鍛鍊,那肯定是比不鍛鍊要健康的。不過,你要注意的就是自己的訓練量和訓練時間,適量一點才好。

12樓:木兮寫作分享

早起健身**,一定要進行有氧運動,因為,這不僅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速體內新陳代謝。

13樓:敏敏老師**

早上健身是沒有問題的,但運動的量不應太過於巨大,否則可能會讓自己一天有點疲憊感,同時在飲食方面也要非常的注意,因為早餐和健身後的飲食也是非常的重要,切勿油膩。

14樓:雜談鮮事

不要剛開始就是特別強烈的運動,給身體一個適應的時間,比如說剛開始的時候進行慢跑,然後逐漸提高速度。

15樓:小李講情感

早上起來鍛鍊一定是最好的時間,而且通過一系列的鍛鍊,是可以喚醒沉睡了一晚上的身體的,會讓人一整天都很有精神,不過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吃完早飯再鍛鍊。

16樓:體育課代表瀟灑

適度的晨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而且早上空氣比較新鮮,所以晨練對呼吸道也是一種滋養。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早間不適合做劇烈的運動,因為人剛起來各方面還比較虛弱。

1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早上精神狀態非常的好,此時去鍛鍊身體會更加的舒服。那麼早上可以先不吃早餐去鍛鍊身體,然後鍛鍊身體休息一段時間再吃早飯。

去健身房可以**嗎?

18樓:薄荷健康

很多小夥伴喜歡晚上去跑步。但夜跑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關鍵是要有堅持鍛鍊,調整飲食結構的意志,在廣場、公園、小區裡都可以鍛鍊**,和去不去健身房沒有絕對關係。有的人辦了健身卡,鍛鍊不了幾次就不練了,有的去比劃幾下就洗澡走人了,變成了洗浴卡。

20樓:傳說cs平臺

有決心**,在**都可以**,健身房可以,家裡可以,戶外可以,樓下公園都可以。

但是健身房會為了利益以**的名義騙你消費,實際上健身房不會告訴你,在**都可以**。

21樓:希若谷哀雲

可以,健身房裡的減脂就是**,只是說的比較專業了點,還有就是如果請私教的話那就要看教練的技術了

22樓:置家趙

1、儘量別去高檔次的健身會所,如果會藉顧問在帶您參觀時總強調他們家的跑臺是英國的啞鈴是美國的,休息區可以免費上網,練完了可以看電視蒸桑拿,那這種地方一般練不出來,除非你有超高的自覺性和意志力

2、儘量別去上私教課,而是選擇和健身房裡的老學員們相約一起健身

3、不要忽視課前熱身:無論你是上集體有氧操還是即便什麼都不用動也能出汗的高溫瑜伽都要進行課前熱身,這樣你會擁有比常人更好的狀態

推薦方法:跑臺中速大步健走10分鐘+輕度小腿伸展

4、集體課要投入100000%的精力,只要是誠心健身,就要投入的上好每一節課,所有動作都要盡最大努力完成,千萬別怕自己做的難看……只要勇敢做,每個人跳操都很好看的

5、敢於面對鏡中的自己,在進行中不斷規範動作,並嘗試各類課程,儘量做到不要挑課

6、伸展,拉長!!很容易被人忽略的環節。無數人在抱怨跳操腿粗,那時他們活該。

有氧訓練結束後,至少拿出10分鐘認認真真做伸展,吧你感覺疲勞的,痠痛的部位趁身體還沒冷卻認真伸展。特別是腿,亞洲人下肢容易粗壯,外加現在很多地方喜歡上動感單車啦,踏板操啦這種「碩腿課」,所以腿部必須從前到後從上到下從裡到外認真伸展拉長。

7、器械訓練:肩、背、臂、胸、腰、腹、臀、腿……每個部位又有各種訓練方法,這就要看你的啦,對哪兒不滿意就練吧。針對自身情況制定方案,一週3次以上器械訓練。

增肌就負重少次,減脂就徒手多次。

8、飲食。健身房裡沒有垃圾食品,也沒有節食,更沒有**藥。全麥麵包、酸奶、各色水果都是我們的至愛

9、一週至少來3次,每次至少停留3小時

10、長期辦卡,不要辦月卡或者記次卡,那幾乎每什麼效果

23樓:盍其英汪羅

第一:是完全可以的。

第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脂肪也不是一天吃出來的,**貴在堅持,如果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不會有什麼效果的。

第三:**主要是通過消耗脂肪來達到**目的,所以一切都應圍繞更多的消耗脂肪來進行。有氧運動最好的**活動,其中以慢跑(快走)、游泳最佳。

24樓:龍優瑗衛倚

如果你不吃晚飯就去的話很快就會瘦下來d..本人試過了.每天鍛鍊一個小時左右.結果一個月下來就瘦了十幾斤.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肥胖可能會導致身材走樣,身體亞健康等情況。運動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從而達到**的效果。想要通過健身來**,首先要制定一個合理的**計劃,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是不一樣的但是必須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

另外,每天要減少攝入高熱量,高脂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基本正確,教練讓你練器械的目的是為了消耗你體內的糖分。讓你之後的有氧運動更快的進入到脂肪供能階段。

不管你是快走也好,跑步也好。運動強度對於減脂而言強度很重要,通常用心率來反映這個指標,減脂的話,運動時的心率最好控制在最大心率的(220-年齡)的50%~75%的範圍內效果最佳。

瑜伽少於拉伸類的運動,減脂效果不理想。動感單車類似於400米跑或800米跑,屬於那種有氧和無氧交叉功能的訓練專案,減脂效果也不很理想。你可以延長快走的時間10~20分鐘每天,這樣你的減脂效果會更為理想。

健身房一般都會有橢圓儀,那個裝置的減脂效果和跑步機類似,它的動作模擬的是長距離滑雪的動作,由於這個裝置不用完全負擔自身體重,對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有更好的保護作用,因此建議你使用這個裝置進行鍛鍊。

請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訣一是管住嘴和邁開腿 你已經邁開腿了 還有一條是管住嘴 這很關鍵!

**關鍵要決二是開始做和堅持做 很多人是做了第一點:開始做,但第二點就做不下去了,你已經開始做第一點,關鍵是第二點很重要:堅持做!

跑步機沒必要太快 按中醫理論 安走為最佳狀態 安走即為悠閒安適的走 但要走到微熱發汗為最好 所以速度可以不要太快 但要堅持一定的時間才好

動感單車可以做呀 騎車是除走路外最好的運動健身方式其實不要把**當做唯一目的 最重要是健康 這才是第一要務 僅供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是一個方面,飲食也要注意啊,要不然沒有效果的,能減多少要看個人體質的,跑步機也是要格局自己的十幾情況來定的,感覺跑完自己到極限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減脂的話,只要你堅持的了,天天去效果更明顯,只做有氧運動(跑步,動感單車一類的,每次時間必須保證40分鐘以上,一般來說有氧半小時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和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入量,不要去做器械。減脂跟增肌是兩回事,減脂期間還會掉一些肌肉。

30樓:小超哦

我是從事健身的~

去健身房**是可以的,但還要根據你的身體具體情況來看,而且健身房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比如操化和器械,你想**的話推薦你去跳操還有慢跑~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阮筠抄代天

這裡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去健身房一定可以達到塑身健體的效果,這點是無需質疑的!

至於停止科學訓練後脂肪**,我想主要從幾方面理解。

1、科學的飲食與不間斷的鍛鍊是保持身材的重要因素之一。

2、大多數人去健身房塑身後,飯量都有明顯增加,而在停止訓練後,飯量卻沒有減少,這也是導致**的因素之一。

3、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並且利用各種可以利用的鍛鍊機會進行鍛鍊,比如做家務勞動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鍛鍊機會!:)

4、培養自己的興趣,當塑身成為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時,你難道還會停止訓練嗎?

堅持運動才能使基礎代謝率保持不變並平穩上升但如果有一天不運動那身體消耗的熱量會立刻降下來嗎

跟你說這個理論的本身就是啥也不懂以訛傳訛的。運動會提高肌肉量,肌肉會提高基礎代謝,但這個提高是不值一提的,提高的這點代謝率,一個星期總和也不夠一小塊巧克力的。你每天消耗的熱量就是基礎代謝率加正常生活加身高體重的消耗,最後再減去運動熱量。身體不會因為你運動就從長安奔奔變成f1方程式。雖然那些以訛傳訛的...

懷上男孩的基礎是什么,?科學的措施是什么

生男生女的機率都是百分之五十,再說非要個男孩幹嘛。你不知道河南內些地方男嬰與女嬰的比例達到了一百比一百八,有八十個男孩找不到老婆要打光棍,生女孩比生男孩好得多。你可以找一個好的女婿,現在孩子叫姥姥和奶奶都叫奶奶的。至少不用為孩子的婚姻發愁。男女比例在各地都很失調,女孩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如果你懷了孩...

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么,社會行為的經濟基礎是指什麼?

經濟基礎即社會的經濟結構,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經濟基礎是同物質生產力一定發展階段相適應的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各方面的總和 什麼是經濟基礎 經濟基礎是指一定社會中佔統治地位的生產關係的總和。生產力與生產關係相對。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生產關係一定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生產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