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說的勵志的話,名人的勵志句子

2023-02-12 21:00:10 字數 4198 閱讀 1343

1樓:

難只怕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名人的勵志句子

名人說過的激勵人心的話

2樓:峰迴路轉

1、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

2、慢慢地,你不會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過去了…適當的放棄,是人生優雅的轉身。

3、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4、人生路上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永遠的奮鬥。

5、堅持是毅力,彷彿一輪熾熱不落的豔陽;堅持是靈魂,彷彿一群屹立不倒的山林。

6、在成功的道路上,堅持是非常重要的,面對挫折時,要告訴自己:飽嘗甜頭。

7、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8、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9、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間。

10、跌倒,撞牆,一敗塗地,都不用害怕,年輕叫你勇敢。

11、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12、勝利貴在堅持,要取得勝利就要堅持不懈地努力,飽嘗了許多次的失敗之後才能成功。

13、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14、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15、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6、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17、有時可能別人不在乎你,但你不能不在乎自己。

18、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19、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20、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3樓:為你執著

1) 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

2) 敢於浪費哪怕一個鐘頭時間的人,說明他還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全部價值。

3) 即將來臨的一天,比過去的一年更為悠長。

4)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幾秒鐘雖然不長,卻構成永恆長河中的偉大時代。

5)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6) 即將來臨的一天,比過去的一年更為悠長。

7) 時間是最偉大公正的裁判。

8) 時間是金,其值無價。

9) 時間一分,貴如千金。

10) 最亮的東西是陽光,最寶貴的東西是時光。

11) 在一切與天俱來的天然贈品中,時間最為寶貴。

12)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歲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

13) 時間勝守寶石。

14) 時間能獲得**,**買不到時間。

15) 得時無怠,時不再來。

16) 時間好比河水,只能流去不能回。

17) 九牛拖不回一分一秒。

18) 已去之浪不迴流,已去之時不再來。

19) 無人能喚回已去的時辰。

20) 荒廢時間等於荒廢生命。

21)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

22)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構成生命的材料。

23) 節省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即等於延長了人的生命。

24) 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好的成績來.

25) 有理想的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義的生活。

名人的勵志的句子大全

勵志名人名言有哪些 20

4樓:夢裡心落

1、真正的才智是剛毅的志向。 —— 拿破崙

2、感情有著極大的鼓舞力量,因此,它是一切道德行為的重要前提,誰要是沒有強烈的志向,也就不能夠熱烈地把這個志向體現於事業中。 —— 凱洛夫

3、勇敢堅毅真正之才智乃剛毅之志向。 —— 拿破崙

4、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奧斯特洛夫斯基

5、志向和熱愛是偉大行為的雙翼。 —— 歌德

6、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培育,在肥田沃土裡將成長為粗壯的大樹。不熱愛勞動,不進行自我教育,志向這棵幼苗也會連根枯死。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

—— 蘇霍姆林斯基

7、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 —— 歌德

8、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 —— 莎士比亞

9、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 部爾衛

10、當教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理解為他是一個具有個人特點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結構的人的時候,這樣的理解才能有助於教師去熱愛兒童和尊重兒童。 —— 贊科夫

11、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 約翰遜

5樓:a羅網天下

1、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奧斯特洛夫斯基

2、志向不過是記憶的奴隸,生氣勃勃地降生,但卻很難成長。 —— 莎士比亞

3、人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 部爾衛

4、當教師把每一個學生都理解為他是一個具有個人特點的、具有自己的志向、自己的智慧和性格結構的人的時候,這樣的理解才能有助於教師去熱愛兒童和尊重兒童。 —— 贊科夫

5、志向和熱愛是偉大行為的雙翼。 —— 歌德

6、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經過熱愛勞動的雙手培育,在肥田沃土裡將成長為粗壯的大樹。不熱愛勞動,不進行自我教育,志向這棵幼苗也會連根枯死。確定個人志向,選好專業,這是幸福的源泉。

—— 蘇霍姆林斯基

7、最糟糕的是人們在生活中經常受到錯誤志向的阻礙而不自知,真到擺脫了那些阻礙時才能明白過來。 —— 歌德

8、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是順風。——塞涅卡

9、只有向自己提出偉大理想,並以自己全部的力量為之奮鬥的人,才是最幸福的。——加裡寧

10、青年人比較適合發明,而不適合判斷;適合執行,而不適合磋商;適合新的計劃,而不適合固定的職業。——弗·培根

11、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拉羅什富科

12、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安格爾

13、成功的祕訣端賴堅毅的決心。——英狄茲雷利

14、為偉大的事業捐軀,從來就不能算作失敗。——拜倫

15、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

6樓:焉廣英鞠妝

人的活動如果沒有理想的鼓舞,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

————車爾尼雪夫斯基

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高爾基

鷹擊天風壯,鵬飛海浪春。

————司馬光

少年負壯氣,奮烈自有時。

————李白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愛因斯坦

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

————富蘭克林

我們惟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但丁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塞涅卡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

————克雷洛夫

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馮夢龍

人有了物質才能生存;人有了理想才談得上生活。你要了解生存與生活的不同嗎?動物生存,而人則生活。

————雨果

即使一動不動,時間也在替我們移動,而日子的消逝,就足以帶走我們希望保留的幻想。

————羅曼·羅蘭

大自然把人們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們永遠嚮往光明。

————歌德

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以象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

————舒爾茨

如果能追隨理想而生活,本著正直自由的精神,勇往直前的毅力,誠實不自欺的思想而行,則定能臻於至美至善的境地。

————居里夫人

名人勵志的句子,名人的勵志的句子大全

時間抓起來說是金子,抓不住就是流水。諺語 夫志當存高遠,慕先賢,絕情慾,棄疑滯,使庶幾之志,揭然有所存,惻然有所感 忍屈伸,去細碎,廣諮問,除嫌吝,雖有淹留,何損於美趣,何患於不濟。若志不強毅,意不慷慨,徒碌碌滯於俗,默默束於情,永竄伏於平庸,不免於下流矣。諸葛亮 夫學須志也,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

勵志的名人事蹟

聞雞起舞 祖逖與司空劉琨一起出任司州 治洛陽 主簿。兩人 情好綢繆,共被同寢 關係十分融洽。時值西晉 八王之亂 的前夜。大族擅權,政治黑暗 豪強縱橫,民不聊生,表面上的繁榮已經掩蓋不住日益加深的社會危機了。一天半夜,祖逖被野外傳來的雞鳴聲吵醒了,便用腳踢醒劉琨,說 此非惡聲也 於是,兩人相邀到戶外,...

求名人成功勵志故事,古今中外名人成功勵志故事

王獻之練習書法染黑十八缸水,李時珍三十餘年編撰本草綱目,鄧亞萍克服身材劣勢活的18次世界冠軍,馬克思寫資本論嘔心瀝血40年。專注 勤奮和熱愛造就了一個人的成功。古今中外名人成功勵志故事 王獻之練習書法染黑十八缸水,李時珍三十餘年編撰本草綱目,鄧亞萍克服身材劣勢活的18次世界冠軍,馬克思寫資本論嘔心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