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觸控式螢幕用力按會不會壞,iphone螢幕使勁按會壞嗎

2023-02-12 20:55:11 字數 2889 閱讀 7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問題,只要你不用錘子敲,一般的手指使勁按是沒有一點問題的。蘋果的品質你要有信心!

2樓:成成愛貓貓

不會的 蘋果的康寧玻璃,用刀子都沒事,更不用說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從10米高空自由落體·一定會壞··也許5米就會壞··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多大勁,玩命按是有可能的

5樓:

不會,但是你為什麼要用力按呢?

iphone螢幕使勁按會壞嗎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按螢幕按不動?是不是觸屏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導致螢幕無法使用的原因,觸屏的排線損壞,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2,機器故障

解決方法:同時按住圓鍵和關機鍵等出現蘋果時放開、如果重啟後好用了,那麼恭喜你

另外一種,可能是連結的排線斷裂,需要拆機檢查建議到iphone 售後出 進行拆機檢查。

7樓:木頭

蘋果手機螢幕偶爾會失靈,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慌亂,這種情況的出現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可用眼鏡布進行擦拭

螢幕沾水或手上油膩或沾水

手機保護膜質量差

重啟手機

升級的你ios系統到最新版本

電壓不穩,受磁場影響,或者高溫環境影響

若以上問題都不是,可送售後檢查是否螢幕本身損壞,更換螢幕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壞,應該是系統問題從刷下或者你把關機鍵和螢幕下面的那個鍵一起按讓從新開機 應該會好的 我也出過這樣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壞了,換一個就好了。

蘋果筆記本觸控板觸經常按下去會不會壞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板一般很少需要按下去,手勢操作只需要觸控。

觸控板的設計是可以被按下去的,不會損壞。

用手指用力按蘋果6的螢幕 會把螢幕按壞嗎?還有會把觸控式螢幕按的不靈光嗎?兩個問題哦

11樓:雅安拉特

有可能會把螢幕按出壞點,觸控式螢幕可能會按碎但機率不大

12樓:天楓炫

你好不會的,如萍過質量這麼差的話,你可以直接去,投訴了

iphone螢幕使勁按會壞嗎?

聯想觸控式螢幕的手機上,電源按鍵,經常按會壞嗎?

13樓:百小度

手機如果都這麼容易壞 誰還買呢 只能說 它不可能不壞 其實也不是很容易壞

蘋果手機螢幕用力壓就一下就會壞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螢幕也並非那麼脆弱,不過再有足夠的外力下,螢幕肯定是會損壞的。

使用者在日常使用中,儘量避免手機造成擠壓,跌落等情況,不然很可能導致螢幕碎裂等故障。

建議使用者可以為手機配一款翻蓋式的保護套,這樣可以對手機有額外的保護,即是跌落的時候保護套會程式一定的衝擊力,達到保護手機的作用。

15樓:◇゛ 默默的等待

4s用的鈦合金5s用的鋁合金。4s比較堅固點。5s用力點就不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受外力強力擠壓,會發生液晶屏內部區域性損壞,液晶體會慢慢滲漏,當時看不出來,一段時間後外觀可見屏上有明顯的癍塊;

一般來說,液晶屏發生漏液的情況,絕大多數都是外力人為所致

平常使用液晶屏的時候,不要用手去強壓螢幕,不要用手去挖螢幕汙漬,輕拿輕放,使用專用清潔濟清潔螢幕

17樓:杏眼梨花

手機螢幕只是一層薄玻璃,所謂強度高也是相對的,暴力測試下都會損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聽說蘋果6在螢幕上有所改進

手機螢幕用手指稍用力按壓會按壞嗎? 5

19樓:

解決結果:非常感謝各位鋒友的解答,液晶顯示確實沒有問題,安心多了,可能我這個螢幕真的偏薄,或者我指力真的偏大(彈吉他的,且學鍼灸的),導致玻璃稍有變形,接觸到了液晶液,發生了水波紋現象,我嘗試了按我的電腦液晶屏,現象相同,無害,且ipad玻璃變形的程度肯定比手指使勁按電腦屏的程度小的多,所以估計ipad液晶屏也無害,和我一樣比較細心又珍愛自己ipad的朋友可以放心了。另外一個鋒友提到了牛頓環,也不失為一種解釋,呵呵,真是萬能的鋒友啊。

如題,國行 32g wifi前幾天玩遊戲的時候有些用力的用手指擊打了螢幕右四分之一的一個點,後來有點後怕 。就習慣的用手指按壓了一下,發現會出現水波紋,抬起後無任何不良情況。其他部位感覺比那裡硬,也不敢使勁壓,所以木有測試 。

在網上查到液晶屏按壓都會如此,但是又聽說ipad是硬屏,應該很少出現此類情況,那麼是不是說明我的螢幕出了問題了呢 ?希望萬能的鋒友給我吃顆定心丸 ,或者給我個解決方案。網上也有人有這個問題,但是沒有高手給個合理解釋,在此為廣大同病相憐的人一起謝謝大家了

20樓:吳橙陳

不會的只要不是很大力

21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那要看你的手機是什麼螢幕啦,如果是那種觸控式螢幕的話,那就要小心啦,他是靠壓力感應工作的,

所以如果你用力過大的話會損壞裡面的東西,但是你也不要太擔心啦,誰會用大力去按自己心愛的手機呢!

所以的話一般的話是沒很大問題,還有就會死那種普通的那就沒太大的關係,只要你不去用尖銳的東西刻意的去弄它就沒問題!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2條

觸控式螢幕失靈有哪些修復小技巧,蘋果6觸控式螢幕失靈「修復小技巧」有哪些?

可以有以下幾種方法進行修復 1 直接關閉手機,然後靜置幾分鐘後再開機看看,如果手機支援拆卸電池,那麼最好將電池也拆下來。2 使用usb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看看是否可以解決。3 針對螢幕出現飄逸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電吹風開至中檔,用熱風吹手機螢幕,需要說明的是,使用電吹風時手機必須在關機的情況下,...

觸控式螢幕手機

諾基亞5230xm可以,質量不用說,純屏顯示和s60系統穩定很好。全觸屏,手感好。側面配置鎖屏鍵,是5800xm的延續。或者如果玩得慣可以選擇多普達,最近有新機型,不過wm系統,比較難上手。當然作為國產智慧機的龍頭,質量也是絕對可以,也是純屏,全觸。可以結合實際選擇,主要要適合自己。希望幫到你。20...

諾基亞觸控式螢幕手機,諾基亞有幾款觸控式螢幕手機?都是什麼型號?

現在的全觸屏手機還是很不錯的。即使沒有鍵盤。用久了也很容易會上手。但是觸屏機的螢幕就不是太耐用。一般不壓不擠還好。但是如果長期擠壓螢幕很容易壞。而換一個螢幕至少要100多塊。這個看你自己考慮。屏按著還是挺方便的,螢幕也準。作為潮流手機,全觸屏機收到的不是一般的追捧。特別是5230,堪稱街機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