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想實現舞蹈家願望不知怎么辦

2023-02-12 20:55:11 字數 666 閱讀 6391

1樓:零度元素井井

《天下無賊》看過嗎? 你知道傻根這個角色吧《暗算》看過嗎? 你知道里面那個瞎子那個角色吧知道他的經歷嗎?

他小時候看過《少林寺》,特別想成為一名演員10多歲的時候就離開家,去了河南少林寺,他以為在那就可以成為演員.結果自然不言而喻.

後來他去了北京,在一些劇組跑龍套,但是群眾角色可不是天天都有的,有時候連飯都吃不上.某年大年三十,餓了一天.

他打**回家,告訴家人他當演員了,結果他家人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也沒看到他--他在電視劇中只做了一個街邊連背影都沒攝到的群眾演員.

他不敢和家裡聯絡,幾年都不敢聯絡.

……這是我聽來的故事,好像**臺放過

額```那麼知道邰麗華嗎?

可能這樣的故事太多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夢```

雖然影響自己夢想實現的因素太多太多太多了

可我知道有一點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堅持不懈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加油啊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去努力就會有收穫~~

支援你!!!祝你成功哦~!

哦,可能不是你,祝她成功!!!!!

3樓:瘋子

有夢想就去努力!!不一定非要做一個舞蹈家,只要自己做了就沒有什麼遺憾的了.

想追女孩子,想追一個女孩子

說明你喜歡追別人追不上的女孩,有成就感,你首先問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還是隻是想追給別人看。希望你能對每個女孩負責!不小心碰到的時候跟她說 我聽說你老難追了,去年好幾個男的追你都沒成功,你看我能不能追你,然後看你的本事了,約會,送花,玩,用你的行動打動她。這個你要你學會欲擒故縱的。不管用甚麼辦法,首...

女孩子叫男孩子送她去親戚家,可是女孩子的親戚問她,這男孩子誰

蒙古族的家庭觀念 一 父系家庭 蒙古族祖先以狩獵,採集為生,後逐步過渡到遊牧畜牧業生產。由於生產方式的改變,男子在生產勞動中起著主要的作用。男子的地位突出,以父系計算家世,家庭成員中 兩種意思 1 普通朋友 2 喜歡的人但不好意思跟親戚說隨便應付 女孩子讓男孩子送她去她親戚家玩,後來她的親戚問她這男...

女孩子適合學哪種舞蹈,女生適合學哪種舞 ?

四歲早了點,最好是六歲。因為四歲孩子的骨骼雖然很柔軟但也很容易受傷,市面上又有太多老師是無證執教的,對孩子會有傷害,另一反面就是孩子的思維還沒有達到一個比較系統的思維模式,培養樂感是沒什麼問題,真正學東西嘛不會有很理想的成績。我也是帶學生的,四歲包括四歲以下我都收過,但基本上就是幫忙看孩子,學不到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