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到三峽去玩的問題又經驗者答謝謝)

2023-02-12 10:30:12 字數 5050 閱讀 6816

1樓:

詳細點跟你說:

一:你說的去三峽玩一天是指的去三峽大壩觀光,而不是遊覽長江三峽對吧。去三峽大壩參觀,當天可以返回市區。

遊覽長江三峽需要做船順江而上,來回大概4天時間,其中還包括遊玩途徑的神龍溪。(旅行社一般稱為大神線)。

二:去三峽大壩參觀,自助遊的話,在市內做公共汽車100路、4路或者打車到夜明珠下車,然後轉乘8路專車到三峽大壩(一直坐到終點站,中途有人喊千萬別下去),車費10元。

三:8路專車的終點站就有三峽大壩的觀光售票點,目前的**為105元/人,你們的學生證一定要帶上,買票可以打折!!!!

四:買票進去以後,大壩裡面專門有遊覽車和導遊,他們會帶領遊客遊玩,最後用車送你到買票的地方。然後你自己做8路車返回。

五:旅行社的三峽大壩一日遊,目前**為138/人,費用全包,從市區出發,然後返回市區。

六:你坐火車的話,到宜昌以後走下火車站,周圍就有很多賓館和快捷酒店,2人標間每天一百多元,比較划算。而且賓館都個旅行社有聯絡,可以方便的預訂旅遊專案和接送。

所以自助還是跟團你自己決定吧,我是宜昌人,祝你們來宜昌玩的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宜昌住的地方很多,一般住宿100元,5.1的房價會漲20%左右,建議你住際豪酒店,宜昌到三峽有專用公路,從城區到壩區45分鐘,去三峽大壩不跟團挺麻煩的,如果你實在不想跟團就坐4路或100路車到夜明珠下。打的士也可以,從市中心過去不會超過10元,夜明珠有進三峽的8路公汽進去10元出來15,關鍵是你進壩區了景點比較分散,而且上景點要換壩區專用牌照,而且不一定找的到車,所以還是建議你跟團,除非你有朋友在三峽工作,開單位的車是一路暢通(需三峽總公司的通行證),我上學的時候是跟團去的,中途要換牌照,現在是坐公司的車,一馬平川。

跟團的話學生大概78十元一人,你坐車到葛洲壩賓館下,市中心的士過去5元以內,就可以看見大三峽國際旅行社。住便宜點的有宜昌飯店,旅遊賓館等等,不過5.1估計也要100,跟團有一點就是方便,行程結束後會把你送回宜昌市區。

3樓:伯曾

如果去三峽大壩,當天能回來。如果遊三峽,來回3天吧

4樓:

希望你在宜昌玩得開心!!!!!!!!!

三峽游到宜昌問題,謝謝!!

5樓:萌小殤

1、是的 2、這個現在的情況我不清楚,如果不過大壩的話就停靠在茅坪港或太平溪,然後會專車送到宜昌市區,如果過大壩的話就停靠在九碼頭或者葛洲壩碼頭,只要是到市區你直接打個車到火車站就行了,不遠! 3、正常情況下肯定來得及的,但是問題是這個車的車票很難買到,原因是宜昌到武漢的汽車票要100多元,而宜昌到武漢的火車票只要50多元,我曾經因為要到親戚家從武漢買票(都是週末),一次碰到**周提前7天買都買不到票(估計都被壟斷了),一次是平時週末提前3天買買到的,上車的時候車擠得滿滿的,乘客都是以為學生等青年人為主! 平時非週末的話可能要好點,而且七月學生也放假了,不過你買不到票也不要緊,宜昌汽車站就在火車站旁邊,你坐汽車就很好買票了,車次也很多,你坐汽車的話下午6-7點可以到武漢,不影響第二天遊玩!

重慶預定不了,因為宜昌到武昌的票是省內列車!

去宜昌兒童公園玩的幾個問題,麻煩萬能的網友幫忙解答下!謝謝 5

6樓:我就是王三歲

宜昌兒童公園沒有停車的位置,,但是在附近的馬路上是有停車的位置的,至於動物園的平面圖,你去了動物園,在門口會有平面圖,手機拍下就可以了,大熊貓當然是沒有的,住酒店又200左右的,很多。

7樓:石小磊

沒有停車場,兒童公園西門旁邊(中山路)有停車場。兒童公園裡有個小動物園(靠北門),不知有無熊貓;公園內有許多適合小朋友吃的東西。南門旁邊的雲集路上有個雲集飯店,還可以

我準備去三峽玩! 30

8樓:▄︻┳═一何昕

第 1 天

三峽大壩址 - 三遊洞 - 葛洲壩 - 西陵峽

到達宜昌,若在11點之前到達,可乘當地中巴車到三峽大壩、三遊洞等地遊覽,傍晚回宜昌後,直接乘19:00點以後的上水船,晚上在船上度過,可欣賞暮色中的葛洲壩、西陵峽和燈火輝煌的三峽大壩。若從北京乘火車到宜昌,一般已是下午3點,最好直接上船。

第 2 天

巫峽 - 大寧河小三峽 - 馬渡河小小三峽 - 瞿塘峽

凌晨到達巫山,位於巫峽中段,下船後,聯絡去小三峽的遊船,一般上午9點之前可出發,遊玩小三峽、小小三峽回到巫山縣城已是下午4到6點。此時可在縣城等待半夜過路的上水船去奉節,多為凌晨一點以後,可省下住宿費。不過也可馬上乘船到奉節住宿。

路上順便觀賞瞿塘峽。

第 3 天

白帝城 - 張飛廟

上午去白帝城,下午再上行至雲陽張飛廟,遊玩後繼續逆流而上,當晚歇萬州港。下船進餐才能真正體會巴渝飲食的精華,一碗小面或抄手足以讓人回味無窮。在萬州港有十元一位的自助火鍋,絕對趕超京城的百元大餐。

第 4 天

豐都鬼城

早上9點有船發往重慶,下午3點左右到酆都,遊玩鬼城至少要三個小時。若不去重慶,可換下水船回宜昌。若繼續逆江而上,次日早上7點可到重慶。

三峽景點

中國長江三峽旅遊節推薦九大景區:

1、 長江三峽風景區;

2、 三峽工程、葛洲壩、西陵峽"兩壩一峽"風景區;

3、 古三國遺址風景區;

4、 清江土家民俗風景區;

5、 屈原、昭君、神農架風景區;

6、 峽口康樂、健身旅遊風景區;

7、 玉泉山、鳴鳳山宗教旅遊風景區;

8、 天湖、車溪休閒度假風景區;

9、 大老嶺、柴埠溪、後河原始森林生態旅遊風景區

遊三峽有三條路線可選:

1、從成都、重慶順江而下快節奏地欣賞三峽的奇特風光;

2、從上海、南京、武漢逆流而上游覽長江沿途美景;

3、從三峽的東口宜昌出發飽覽神奇美麗的長江三峽風光,這也是三峽遊的最佳起點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問:準備去三峽玩!

今年考到了重慶大學,我家在安徽!我爸爸媽媽準備送我去一趟,然後準備去遊一趟三峽!但又不知道怎麼玩才好,我家大概只有2天的空去旅遊!所以希望大家能夠幫個忙!謝謝了!

答:1、可以選擇先到達學校報道後,再由重慶出發前往三峽遊覽。優點:可以擺脫行李、書籍等輜重。旅遊比較輕鬆。

2、也可以選擇去重慶報道途中,順路遊覽三峽。路線安排:安徽——到達湖北宜昌市姊歸茅坪鎮,翻壩乘船逆江到達重慶的朝天門碼頭。

缺點:由於新生報道第一年,行李書籍會比較多,去遊覽景點的時候不方便長時間寄存、託運。容易破損和丟失。

另外,也不方便攜帶負重旅遊。優點:順路遊覽三峽,可以節餘大部分的旅遊路費開支。

推薦線路安排:沿長江順江東下。

d1天,重慶——涪陵。涪陵白鶴梁石刻最為有名。「白鶴梁」之所以得其名,是因為傳說唐時爾朱真人曾在此修煉,後來得道,乘白鶴而去。

白鶴梁外型也酷似一條臥於滾滾江流上的大魚,因而當地人又叫它「石魚」。它平常年份一般浸沒於江水中,僅冬春枯水期水位最低時才能露出水面。所以石魚出水的機會較少,或三五年一見,或十餘年一見。

由於民間有「石魚出水兆豐年」和「年年有餘(魚)」的說法,每逢石魚出水,人們奔走相告,觀者絡繹不絕。於是有人便把石魚出水的日期、尺度以及記述出水情景的詩文等等,留刻在石樑上面。同時,白鶴梁上還佈滿了歷代文人墨客的眾多碑銘,縱橫交錯,琳琅滿目,具有極高的藝術價值。

其中有黃庭堅、朱熹、龐公孫、王士禎等人詩文題刻,篆、隸、行、草皆備,顏、柳、黃、蘇、趙體並存。因而白鶴梁被國家文物部門認定為「國寶級」文物和三峽庫區一號保護文物。

d2天,涪陵——酆都鬼城。「鬼城」豐都位於四川省東部的長江北岸,據重慶171公里,在公元前的歷史資料裡有對豐都的記載,2023年豐都**對豐都名山進行修建,擴建,是歷史上的豐都鬼城更加雄壯巨集偉。

酆都「鬼城」是人們憑想象建造的「陰曹地府」,「鬼城」廟會的規模和景象都是長江流域罕見的。「鬼城」的風景秀麗,溪水潺潺,山花欲燃,風光山色,鳥語泉鳴,令人心醉。人們憑想象,用類似人間的法律機制先後建成「閻王殿」、「鬼門關」、「陰陽界」、「十八層地獄」等一系列陰間機構。

各關卡的鬼神形象又是千姿百態,崢嶸古怪。刑具令人恐怖萬分,不寒而慄,這就是展現在豐都鬼城的「陰曹地府」,一個鬼的世界就由此形成了。進入鬼城大門,便可看到人們俗稱的「陰陽橋」,它是人們由陰間返陽間的必經之路。

人們上行到名山山腰便可看到一個古式樓亭,在血鏽般的門匾上書有三個大字,這就是著名的「鬼門關」。天子殿坐落在名山頂,它是山上最大的一座廟宇,與名山對立的是雙桂山,位於雙桂山的山腰是大成殿,規模巨集大,獨具特色。

d3天,豐都——石寶寨。石寶寨位於重慶忠縣境內長江北岸邊,距忠縣城45千米。此處臨江有一俯高十多丈,陡壁孤峰拔起的巨石,相傳為女媧補天所遺的一尊五彩石,故稱「石寶」。

此石形如玉印,又名「玉印山」。明末譚巨集起義,據此為寨,「石寶寨」名由此而來。石寶寨是一座拔地而起四壁如削的孤峰 清乾隆初年,藉助架於石壁上的鐵所在山頂修建了一座寺廟,嘉慶年間又聘請能工巧匠研究如何取代鐵索上山,於是便依山取勢修建這座九層樓閣 從此,香客及遊人可免攀援鐵索之苦,上樓直達山頂 2023年又加以修建改為12層 如今這裡已成為遊客眺望長江景色的"小蓬萊"了。

d4天,石寶寨——雲陽張飛廟、奉節白帝城。然後,直接乘汽車返回重慶。目前,重慶已經實現各郊縣達到重慶中心城區8小時交通圈。交通往來十分便利。

10樓:

成都、重慶順江而下快節奏地欣賞三峽的奇特風光

去香港生孩子的問題有經驗者回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如果單算生孩子的費用的話,你是非香港居民,公立和私立的費用差不多,公立是一堆人一個病房,私立是幾個人一個房間[高階間就是單人間,但費用貴。一般房是4個人一個房間]-私立的話,普通房費用在4萬-6萬吧,高階間費用7-10w;如果你是節假日什麼的生,或者剖腹產的話,就貴點;順產,工作日生就便宜點。 - 基於這個角度,建議你選擇私立醫院。

[如果你找中介,費用再多點。基本上你不找中介比較難,不過可以試試]

六個月以上的孕婦香港海關是可以拒絕入境的,最多就是5個月去檢查開醫院的證明咯~注意是醫院的,註冊醫生的不行。

沙田的話,不錯的私立是仁安;旺角附近不是很清楚。

12樓:鐵鷹遊俠

這、這屬於有錢人的投資!慎行!!

港澳遊諮詢者 的發言貌似很全面。

三峽大壩和西陵峽風景區哪個好玩,宜昌三峽大壩好玩嗎

西陵峽段內的有三峽大壩,聽說免費了。你可以找景區詳細問一下免費啥時候開始。找不到可問當地的旅行社,他們都會對你說的。記得采納喲 兩天時間去宜昌玩,想玩西陵峽風景區和三峽大壩,有什麼建議的麼?你可以選擇兩壩一峽,一天行程,上午坐船遊西陵峽,吃完中餐下午遊大壩,然後坐車返回宜昌。車去船回,要麼船去車回看...

有關三峽的有關三峽的,有關三峽的資料 有關三峽的資料

瞿塘峽瞿塘峽是長江第一峽,雖然僅八公里長,卻是最令人屏息的一段江峽。兩岸如削,巖壁高聳,大江在懸崖絕壁中洶湧奔流,自古就有 險莫若劍閣,雄莫若夔 之譽。瞿塘峽是三峽中最短的一個峽,從重慶市奉節縣的白帝城開始,至巫山縣的大溪,全長雖然只有8公里,但卻有 西控巴渝收萬壑,東連荊楚壓群山 的雄偉氣勢。在三...

從洛陽市到三峽大學的路線,從洛陽市到三峽大學的路線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大道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世貿中心約250米後,左轉進入王城大道2 沿王城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s2523 沿s252行駛7.6公里,直行進入s2384 沿s238行駛70米,直行進入洛欒線5 沿洛欒線行駛2.3公里,稍向右轉6 行駛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