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下社會問題!你也遇到過的

2023-02-12 07:40:09 字數 616 閱讀 6438

1樓:

我很看不起他們那樣的做法,不知道他們把孩子當成什麼?乞討的工具,錢在他們眼裡大於生命!有時間跪在那不如看能幹點什麼,至少還有尊嚴,受人尊敬.

掙點錢.有的人什麼病也沒有,給人醒個禮磕個頭,呵呵~真是的,這樣的人一分錢也不要給,沒有必要,實在有那個愛心去奉獻失學兒童!記得那天我和舅舅在飯店吃飯,一個40多歲的人理直氣壯的人管我們要錢,身體也很健壯,我說沒有,他說:

能吃起飯,就不能給我? 把我氣的:為什麼要給你,有也不給,能怎樣?

天啊,這人都怎麼了?

2樓:

一定是租房子,要不就住沒人住的破平房裡,他們很容易打發壞天氣,因為他們連汽車尾汽都受得了,還帶著小孩子,也不怕小孩子將來得病

3樓:善良的雪人

他們大多數都是**...《實話實說》做過一期關於他們的節目.說他們每月可以要5000元.

他們也有好衣服..甚至在週末去看電影......有一次.

一個老闆看兩個年青人可憐就給他們一人一套西服.讓他們去做保安...可沒多久他們就跑了...

幾天後又在附近看到他們要飯了....老闆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跑啊?

"他們說要飯掙的多....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

你遇到過什麼噁心的室友,你遇到過的最噁心的事是什麼?

在同學甚至輔導員耳邊造謠說生活作風不好,並且做事從來不考慮別人,只顧自己吃喝玩樂,晚上睡覺的時候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在上大學的時候就一個非常噁心的事,電腦從來都是用別人的,u盤也是用別人的,零食也是吃別人的,我們整個寢室都不敢跟他一塊吃飯,買零食也要趁著他不在,把別人的東西不當東西,一點也不知道...

有人遇到過這種奇怪的問題嗎,遇到過幾次奇怪的事情,有遇到過或能解釋這個情況的嗎

從容不迫 從容 不慌不忙,很鎮靜 不迫 不急促。不慌不忙,沉著鎮定。從容自若 從容 不慌不忙,很鎮靜 自若 自在,如常,保持原樣。不慌不忙,沉著鎮定。處之泰然 處 處理,對待 泰然 安然,不以為意的樣子。若無其事的樣子。形容自理事情沉著鎮定。也指對待問題毫不在意。處之夷然 形容對待困難或緊急情況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