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6歲l了4天掉了牙正常嗎,孩子6歲l了4天掉了3個牙正常嗎?

2023-02-12 07:40:09 字數 2007 閱讀 9627

1樓:專業假牙

那要看位置。如果是下頜相臨的3顆 有可能是因為擁擠 因為小孩頜骨比較窄恆牙比較大 導致位置不足夠臨牙牙根吸收引起鬆動脫落純屬正常

小孩是在 6週歲長的第一顆牙齒 在乳牙的後方 俗稱六齡齒

依次是 下頜門牙6~7 上頜門牙6~7 下頜側切牙7~8 上頜側切牙7~8

記得提醒小朋友晚間刷牙後不要有吃東西 的習慣 小孩的自理能力差 建議家長給小孩買兒童牙刷軟毛的 水果味道的牙膏跟他一起刷牙 給予他一定的積極性 培養良好的習慣

值得提醒一下的是六齡齒由於在混合牙列的最後端許多家長沒有注意 以為是乳牙能退往往忽略了引發齲齒的有很多 最好給孩子做一個 窩溝封閉 降低六齡齒的患齲機率 根據地區不同也就 幾十1顆很有必要

2樓:南通大學口腔

首先小孩子有沒有蛀牙原因引起牙齒脫落,如果沒有的話,一般是正常的,換牙都是先下後上,對應更換的。

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繼生恆牙萌出,必要時可以拍一張口腔全景片看看牙槽骨裡恆牙胚的數量等等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應該缺鈣,請立刻到醫院進行檢查!!!

4樓:小混兔

正常的,我表弟也是的,如果不放心的話,諮詢一下牙科醫生吧

寶貝六歲半了連著掉了好幾個牙正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孩子換牙了。人的一生中都要長兩次牙齒,即乳牙和恆牙。乳牙20只,通常6個月左右開始萌出,2—3歲長齊,恆牙28—32只(智齒的數目0—4),通常6歲前後開始長出,12—13歲長齊28只(智齒因人而異),那麼換牙期通常是在寶寶6—12歲期間。

6歲孩子換牙3個月掉4個牙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望採納 孩子在3-5歲和12-13歲這兩個成長階段,容易出現逆反心理。孩子的任性和逆反心理是現在許多家長十分頭疼的事情。許多家長總是很詫異,為什麼孩子在小的時候吃飽喝足了什麼事也沒有,孩子越大,滿足得越多,孩子要求也越多;到了一定程度,只要稍微不滿足孩子的要求,他們就跟父母對著幹,無論怎樣教育,都毫無成效。

這是什麼原因呢?孩子的任性和叛逆行為,有心理因素的影響,

7樓:千茉

到十二歲左右牙齒替換完畢,

狗狗4個多月掉了牙齒是正常的嗎?

6週歲半孩子掉6顆牙齒正常嗎

8樓:曉培熙

沒有第三磨牙也屬正常現象。孩子5歲8個月換牙,也是正常的,寶寶換牙時,注意給... 門牙

6歲大的孩子應該長多少顆牙?

9樓:就醬挺好

一般兒童六歲長滿牙20顆。不過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牙齒數會有多有少,但20是最基本的數。

牙齒的發育與骨骼發育有一定的關係,人一生有兩副牙齒即乳牙和恆牙,那麼乳牙一般有20個。乳牙萌出順序,一般下頜先於上頜,自前向後。出生後4-10個月,乳牙開始萌出,約2-2.

5歲出齊。

米,扁豆,豌豆和蠶豆這些食品含磷量高,磷酸鹽可形成緩衝系統,防止口腔過度酸化。兒童應多吃一些豆類、豆製品、蔬菜、魚、蝦等鈣質豐富的食物,以供給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使牙齒得到正常的發育。

10樓:黃昏天空一角

一般規律是用

孩子的月齡減去4或6就可以得出此時他應出的牙齒數。比如1歲的孩子12個月,減去4或6,此時他有可能長了6~8顆牙。

有一般規律就一定會有特殊情況。每個孩子牙齒萌出早晚不一,早則4個月,遲則10個月。這並不代表孩子缺鈣、智力低下,僅僅是牙齒的萌出早晚不一而已。

最早出的一拔牙共20顆,我們稱之為乳牙,大致在2~2.5歲全部出齊。6歲左右開始換牙,換後的牙叫恆牙,9~13歲可以換完。

11樓:暖暖地噯

一般來說六歲是兒童開始換牙的年齡,一般有20顆乳牙,還有四個恆牙第一磨牙(六齡牙)萌出個數不等,也就是20-24都正常

4歲孩子拔多生牙可以嗎,小孩4歲多一點,長出多生牙,是什麼原因

孩子的牙不到萬不得已是不要拔的,要自然脫落 自然生長。一般的牙齒問題都是可以在醫院解決的,小孩4歲多一點,長出多生牙,是什麼原因 在胚胎的不同階段,又分別形成了32個恆牙蕾,待胎兒出生後逐漸發育成相應的恆牙。如果牙板過度增殖形成的牙蕾數目多於正常數目,那麼胎兒出生後的發育過程中就會多長出牙齒,這就是...

6歲小孩大便有血怎麼回事,我小孩子6歲半了,有時大便有血怎麼回事

小兒便血的原因有很多 肛裂 多見於兩歲左右的幼兒,便血特點為 有點滴鮮血,同時伴有排便痛,孩子大便時哭鬧不安,大便乾硬。孩子出現肛裂,家長若沒有及時發現或處理不當,患兒很容易產生肛瘻。一般孩子有口臭的同時會伴有便便乾硬的情況,這是便祕引起的,不用擔心。大便有血可能是痔瘡或者別的原因。指導意見如果想檢...

孩子4週歲身高103體重32斤,正常嗎

正常的哦!你好,這是0 10歲兒童身高體重標準表 看到很多父母都緊張寶寶的身高不夠高 體重偏胖,其實很多都是正常的。在這裡,將蒐集到的資料整理打包上傳,和大家分享!體重 單位kg 身高 單位cm 男 女 男 女 01月 3.6 5.0 2.7 3.6 48.2 52.8 47.7 52.0 02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