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作文怎么寫三年級上冊,秋天來了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

2023-02-12 07:05:14 字數 2357 閱讀 9589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秋天來了,天空顯得格外的高、格外的藍、格外的純淨,像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輕盈地漂浮著,多好看呀!

田地裡的稻穀黃了,一陣風吹過,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演奏豐收的歡快**。一粒粒飽滿的穀粒把稻杆壓得垂下了頭,好像是為這次豐收笑彎了腰。

小道兩旁的樹葉開始發黃,風一吹,樹葉紛紛飄落,它們在空中盡情飛翔,真像蝴蝶那樣美麗。過了一夜,落得滿地都是的,遠遠看去,像是秋姑娘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金色的毯子。

果園裡的柿子熟了,那紅紅的小小的柿子從遠處看,像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有些柿子躲在樹葉後面,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她悄悄地扒開葉子,睜著好奇的大眼看著這美妙的世界。還有的柿子三五成群地擠在一起,像是一群調皮的孩子嬉鬧著。

秋天來了 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一些提示。1.用擬人的手法來描寫秋天,比如秋姑娘幹了什麼,把水果變成了什麼或田野。

比如說:秋姑娘輕輕揮了揮她的魔法棒,稻子變得金**黃的。人們可能會說:

「雨水日下雨,預兆成豐收」: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秋天的天特別藍,好像是畫出來似的。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像是被濾過一樣。

秋天的田野,就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就像是撲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很飽滿,壓的莖都彎下了腰;你看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是一群戴紅帽的小姑娘;再看看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一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是孩子的笑臉。你剝開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的像蜜一樣!

啊,秋天真美,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3樓:刺客灬蓋世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田野間,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上.大地在秋風催促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你看,那金黃的秋菊,正綻放開笑臉歡迎秋天,你看它笑得那麼甜!可是你怎麼會想到,它為迎接秋風,是經過了春天'>春天的萌發、夏天的醞釀,才是秋天開花的。

你看,那飛舞的樹葉,正在迎風起舞,好像它是迎接秋風最起勁的人。

別理它。你看,還有那些平時毫不起眼的小灌木,也正在改裝換貌......

啊,秋天來了。

在一望無際的稻田上,農民伯伯在收割稻子,那黃澄澄的稻子粒粒飽滿,迎著秋風笑彎了腰,稻海掀起嘩嘩的稻浪。(用擬人寫出秋天莊稼日趨成熟的情境)

你聽!打稻子機聲鐮刀割稻聲、小孩的歡笑聲、大人們的談笑聲響成一片,組成了一曲《豐收》的交響曲,悅耳動聽。

在這滔海中,最醒目的是嵌在稻田裡的一快快碧綠的」翡翠」把大地打扮得分外絢麗.走近了一看,才發現它們是一從從碧綠的幹蔗.這些幹蔗根根粗壯高大,葉子在秋風的撫摸下發出沙沙的吵嚷聲,好像在爭先恐後地向秋風報喜:我最大,我最大.

幹蔗地裡,主人正在收割,刀子一揮,便倒下一根,不一會兒,地上躺滿了一片,它們還在向秋風甜甜的笑哩.

這裡的一切都那樣地充滿生機,樹上的山雀歡叫道:」秋天真美!秋天真美!」

秋天來了作文三年級一百五十字野外植物

4樓:bruce雙子座

寫樹葉就行各種各樣的

秋天來了的作文怎麼寫

5樓:勵波蓬昭懿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

回憶慢慢襲來

真心的愛就像落葉

為何卻要分開

灰色的天獨自彷徨

城市的老地方

真的孤單走過憂傷

心碎還要逞強

想為你披件外衣

天涼要愛惜自己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告訴你在每個

想你的夜裡

我哭的好無力

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

帶走我的淚

我還一直靜靜守候在

相約的地點

求求老天淋溼我的雙眼

冰凍我的心

讓我不再苦苦奢求你

還回來我身邊我身邊

小學(秋天來了)作文怎麼寫啊,

三年級秋天,的什麼作文

6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嚴熱的夏天走了,美麗又涼爽的秋天來了。

秋天來了,天氣開始變得越來越冷了,樹上的綠葉都變黃了,一陣秋風吹來,吹得樹枝亂擺,樹上的黃葉紛紛飄落到樹腳下,就像幫樹媽媽穿上一件金黃的上衣。

秋天來了,花園裡的菊花都開了,深紅的、白的、金黃的。有的像洋娃娃蓬鬆的頭髮,有的像美麗的煙花,有的像綵帶一樣,各式各樣,美不勝收,真迷人呀!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樹結滿了各種果實,有蘋果、雪梨、柿子等等,果農也忙碌起來,整個果園都是豐收的喜悅,大家高興得手舞足蹈,歡呼雀躍,使勁地採摘。豐收的景象就像一幅幅的畫卷。

大自然為什麼美?因為有了四季,但我最喜歡的是秋季,因為它有歸根的落葉,有傲然挺立的菊花,更有果實累累……

三年級上冊練習6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語文寫人的作文怎麼寫

人心齊,泰山移.獨腳難行,孤掌難鳴.水漲船高,柴多火旺.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語文 書上的 古今賢文 合作篇 你一定很熟悉吧?這裡面藏著一個有趣的故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隆重推出本故事的主角之一 諸葛亮,這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是人們心目中智慧的化身.有一天,諸葛亮到東吳作客,為孫權設計了...

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小豬學樣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 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 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

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字,三年級作文春天來了250個字

只能參考,不得抄襲!春天來了 叮咚,叮咚,春姑娘按著世界的門鈴了,春姑娘馬上就邁著腳步向我們走來了。春姑娘來了,冬爺爺把披在地上的 長鬍子 帶回家去了。看!那又滑又結實的冰塊兒已經變成了流著清水的小溪,綠草探出小頭來享受著春天的溫暖,小花都一朵朵醒來了,害羞地身上的花瓣。大樹也在春姑娘的催促下甦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