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什么都沒學到怎么辦,在大學什麼都沒學到怎麼辦

2023-02-11 23:20:14 字數 782 閱讀 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獲得希望 ,自信,和耐力

1.我們的明天是什麼樣子,我們應該好好去暢想,因為:

「尋求意義是天生的」這也是好多成功人士所說目標管理。

2.會學習的人就是成功的人,終生學習終生受益:

「學習是生活中最有趣最偉大的遊戲,所有的人生來就這樣認為,並且將繼續這樣認為」。 ——《魔幻學習》

3.讓***的風采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吧:

可上九天攬月可上五洋捉鱉,談笑凱歌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水調歌頭.重上井岡山》

4.我們還年輕,雖然窮困潦倒,一窮二白,但我們最富有的就是歲月,過好每一天:

老當亦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亦堅,不墜青雲之志。

——王勃

5.路不拾遺,夜不閉戶,這是大同社會的寫照,但下面這句話你見過麼:

「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棄於地也,不必為己。

——禮記」

有用的東西不必收藏起來,應該拿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自己所擁有的技術和技能也不要吝嗇使出來,不必只是為了自己。

6.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用平常心去面對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

大學就是啥都學不到...

大學主要是讓自己適應社會(大學=半個社會)能力是工作後才有的。.

(除非你是專門的好好的認真的刻苦的讀了個好大學,北大清華)

3樓:傻瓜大晒

好好想想你想要在大學得到什麼,是學習的能力還是那個文憑

從天津大學到大衚衕怎么坐車,從天津大學到大衚衕怎麼坐車

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1 約11站 六裡臺 坐 12路 在 金鋼橋 換乘 4路 659路 670路 671路 到 大衚衕 2 約17站 六裡臺 坐 12路 在 黃緯路 宙緯路 辰緯路 換乘 670路 671路 到 大衚衕 3 約24站 六裡臺 坐 675路 在 天津服裝城 建昌道 換乘 670路 6...

自己對什么都沒有想要的感覺怎么辦

應該是一種無慾無求的狀態,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應該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比如打算在今年之內賺多少錢,然後打算這個月賺多少錢,人生有些時候目標就是指引你走向成功的燈塔,所以人生一定要有目標。我覺得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我們必須要有追求的目標,這樣才可以出境,我們去努力,不然整天天都沒有什麼追求的話,我們是沒有...

女生考不上大學怎么辦,女生考不上大學怎麼辦?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 211。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還是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