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璇桿菌吃什么最好,幽門螺璇桿菌吃什麼最好

2023-02-11 23:20:15 字數 5772 閱讀 5644

1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2樓:燒包萌

您好,其實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也不必太慌張,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要記得做好以下幾點:

1. 改善飲食衛生習慣,最好是用公筷,對碗筷及時消毒。

2. 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定期跑步健身,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 加強營養,根據調查顯示,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導致感染各種病菌,包括了幽門螺旋桿菌也是一種,加強體質也可以服用今幸膠囊,今幸人蔘的精華提取針對性的改善人體的體質。

胃幽門螺桿菌吃什麼好

3樓:希籟

多吃大蒜,還有吃點阿莫西林就好了,我妹妹是醫生,我檢查出來她讓我這麼吃,2個月左右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是導致胃病的主要原因,西醫常規的**方法,只能緩解病情,不能**,建議你用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清除幽門螺桿菌,增強胃腸功能,促進胃腸蠕動,快速修復胃粘膜,盪滌胃腸濁氣,從而達到**目的。以上是對胃幽門螺桿菌偏陽性,吃什麼藥可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點益生菌,會有幫助

6樓:成都新華諮詢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是造成胃炎、消化道潰瘍、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胃癌的主要原因。目前針對幽門螺旋桿菌的**,主要是採用四聯**,也就是質子泵抑制劑、膠體鉍劑聯合抗生素口服7-14天,常用的藥物有奧美拉唑、枸櫞酸鉍鉀,甲硝唑和阿莫西林等。四聯**結束後,患者應當繼續口服質子泵抑制劑或膠體鉍劑共六週,以鞏固臨床效果。

也可以考慮聯合微生態製劑如益生菌等口服**,效果更佳。成都新華

7樓:每日談健康

您好,其實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也不必太慌張,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要記得做好以下幾點:

1. 改善飲食衛生習慣,最好是用公筷,對碗筷及時消毒。

2. 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定期跑步健身,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 加強營養,根據調查顯示,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導致感染各種病菌,包括了幽門螺旋桿菌也是一種,加強體質也可以服用今幸,今幸人蔘的精華提取針對性的改善人體的體質。

患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8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麥樂詩火麻薑糖膏,你可以去買下。

10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11樓:風盪寒梅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

幽門螺桿菌的致病機理目前還不十分清楚.受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人有的發病,有的不發病,發病也各不同;有的人發生慢性胃炎,而有的人發生消化性潰瘍.有關研究還在進行之中.

幽門螺桿菌的傳播途徑:

一般認為幽門螺桿菌僅寄居於人類,人是唯一的傳染源.幽門螺桿菌多系口口傳染,因為在牙菌斑中可以培養出幽門螺桿菌.而糞口傳染途徑尚未得到證實.

:(1)枸櫞酸鉍鉀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奧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櫞酸鉍鉀240mg+紅黴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3)枸櫞酸鉍鉀240mg+四環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為一療程.

一療程結束後,要繼續單獨服用枸櫞酸鉍鉀6周,劑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試啊.這個方案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保護胃黏膜.

堅持服用.防止**.一定要要禁菸 ,酒,咖啡辛辣食物.

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12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什麼水果都可以吃,一般無需忌口的。指導意見:根據你這種情況,建議查個血糖和t3t4,看看有沒有其它問題。

治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

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處

14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好?

15樓:記憶麵包片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以後也不要擔心害怕,去醫院吹氣確診之後,可以按照嚴重程度讓醫生根據身體狀況開專門**幽門螺旋桿菌的藥物,遵醫囑服用14天以後,以後也注意飲食基本不會**。四聯**法是鉍劑加上ppi加上其餘2種抗菌藥物如阿莫西林、克拉黴素等藥物組合。

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和表現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途徑很多,只要你在外面餐廳堂食,或者你與家人共用同一套碗筷,或者與男女朋友接吻等等都有感染上幽門螺旋桿菌的可能,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國家基本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被幽門螺桿菌感染,根據嚴重程度的不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表現,感染了之後會明顯感覺早起有口臭加重的現象,反酸現象,胃痛,胃食道逆流等等,如果放任不管,胃的問題是會變嚴重的。

幽門螺旋桿菌的確診和**幽門螺旋桿菌的確診也是十分簡單的,可以去醫院請醫生開一個c14吹氣的檢測,找一天空腹去做檢測就可以了,基本幾個小時就會出來,如果嚴重也可以做個胃鏡確定一下。並且如果確定hp感染並超標嚴重就可以按照醫生的安排服用四聯藥物了,只要按照醫囑服用藥物並注意飲食,可以很明顯的感到口臭胃酸情況的改善,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服用抗生素會有很明顯的不良反應,請提前與醫生溝通。

預防幽門螺旋桿菌的**才是重中之重我們為什麼要在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時候就進行**呢?說實話這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明顯的反應,又要按時吃藥好麻煩,有這個想法的你是大錯特錯,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基本就代表你現在或者即將得上急性胃炎,淺表性胃炎,以及後期更嚴重的胃部疾病,為了避免,一定要及早**。

並且如果**好了之後不要放鬆警惕,因為如果再次感染就不一定會這麼容易治好了,所以最好避免外食,最好分餐,自己帶餐具,自己**時也建議家裡的人以及男友女友一起**,這樣比較好。

16樓:唯歷為大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好?

我覺得感染了這種病,如果要想敷藥的話,可以敷一些殺菌類的藥物。但是具體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藥物還要去醫院裡諮詢醫生,因為具體情況怎麼樣我們不清楚,只有諮詢了醫生以後,才能夠有一個清楚的認識。

而且要去醫院裡做一個詳細的鑑定或者是檢查,這樣的話自己才能比較放心,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特徵都不一樣,到底是感染了什麼樣的病菌,誰也說不清楚,只有做了專門的檢查,經過科學的分析,才能夠得出一個比較合適的結論。這樣起來**起來才會比較得心應手,特別是對於症狀的緩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通過這種方式才能夠及時的緩解病情,不至於因為病情而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我覺得及時去醫院裡就診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很多醫生也是有經驗的,他們長期從事這種工作,對於什麼情況下該用什麼樣的藥物,他們有清晰的瞭解,如果你不去問醫生擅自就買一些藥物來使用的話,可能會起到好的效果,但是每個人的體質又不一樣,具體什麼樣誰都不清楚。

所以我覺得這麼做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只有經過醫生的診斷以後,才能夠得出一個科學的結論,才能夠判定自己適合用什麼樣的藥物,這樣才是最合適的。這樣才能夠改善我們的身體狀況,讓我們的身體逐漸恢復起來,特別是對於一些身體比較弱的人來說,及時的去醫院裡就診,是一個非常有必要的環節,脫離了這個環節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17樓:overlord宇爺

在美國功能醫學醫生們比較常用的一種**方式是使用地中海希俄斯乳香膠。它是一種地中海希俄斯島的乳香樹的天然分泌物。用於**消化道疾病有幾千年的歷史了。

近年來,美國醫學界的專業研究人員進行了很多關於地中海乳香膠對**幽門螺旋桿菌的臨床**的時間。以下是幾個重要醫療期刊的**總結:

2023年12月24日, 美國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了關於乳香膠在**消化系統疾病中的作用。**提到:「即使是低劑量的地中海希俄斯乳香膠 - 每天1克,持續兩週 - 也能很快**消化性潰瘍,但其機制尚不清楚。

我們發現乳香膠對幽門螺桿菌具有積極性的**,這可以解釋為什麼乳香膠對消化性潰瘍患者的**效果.」

諾丁漢大學的研究人員在臨床使用乳香膠的試驗中發現乳香膠對胃腸健康的貢獻,特別是對於不友好的 存在於消化道中的細菌。

(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jm)是世界領先的醫學期刊, nejm連續出版200多年,為醫生, 教育工作者和全球醫學界提供高質量受到同行評審的醫學研究結果報告和互動臨床醫學內容)

2023年發表的抗菌藥物和化學**的研究發現,乳香膠在**小鼠幽門螺桿菌感染的過程中,將幽門螺桿菌水平降低了30倍。

2023年發表於phytomedicine期刊的研究顯示,患者每天服用1.05克劑量的地中海乳香膠,超過1/3的患者**了幽門螺桿菌。

雖然這些研究的結果不是證明100%的**幽門螺桿菌感染,但已經給眾多的患者帶來福音。很多患者已經完全治好。

京東搜尋:初藍海外專營店可以找到 乳香膠養胃膠囊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幽門螺桿菌一般醫生開的都是四聯**:質子泵抑制劑+兩種抗生素+鉍劑,14天為一個療程。

吃藥時一定要遵醫囑,定時定量吃藥,四聯藥的***很多,可在吃藥後2個小時吃衛之幽益生菌,能夠重建菌群生態,調整胃腸道機能,保有腸道好菌增強益菌的抵抗力減少預製幽門螺桿菌在胃粘膜表面的粘附與繁殖。

19樓:來自五指峰樂觀的**鳥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的**方案包括兩大類,一類是常用的藥,1.是鉍製劑為主的方案,2.是以質子泵抑制劑的方案。

另一類是微生物製劑,常用的是衛舒元益生菌。此類方案已興起,並逐漸代替抗生素,並能抑制反覆感染!其缺點是週期長!

另外再有兩種抗菌素,最常用的是阿莫西林,再就是甲硝唑,我們常採用的方案就是這三種方案,對胃炎或者是對經濟條件不是特別好的,這個方案是比較容易一些,效果能夠達到80%**。這個方案不適合的病人是青黴素過敏的,青黴素過敏的可以換四環素類的藥,它對於螺桿菌的作用也是比較好,配用甲硝唑,連續一個星期就可以,如果有胃潰瘍病可以加上雷尼替丁或者是法莫替丁;再就是洛塞克,青黴素過敏可以換四環素,甲硝唑可以換成克拉黴素。

常用藥物

目前(21世紀初)國內外常用的抗hp藥物有羥氨苄青黴素、甲硝唑、克拉黴素、四環素、強力黴素、呋喃唑酮、有機膠態鉍劑(de-nol等)、胃得樂(胃速樂)、樂得胃、西皮氏粉和胃舒平等。

潰瘍病患者尚可適當結合應用質子泵抑制劑或h2受體拮抗劑加上兩種抗菌素,或者質子泵抑制劑(如奧美拉唑)加上一種抗菌素。療程一般為兩個星期。

由於**hp感染抗菌方案的廣泛應用,有可能擴大耐藥性問題的產生。因此,將來替換性的**或預防策略,如益生菌**、疫苗預防或免疫**的研究是值得重視的。

預防措施

實施分餐制

經過調查,幽門螺桿菌感染家庭集聚情況居多,為了更好的避免再次感染幽門螺桿菌,應儘量同時**,實施分餐制度,以免發生二次傳染、三次傳染的現象。

注意飲食規律

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人要注意飲食規律,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患者則更加需要注意飲食規律,儘量做到定時定量、易消化、細軟食物,忌辛辣食物等原則,養成良好的飲食原則很重要。

良好的衛生習慣

幽門螺桿菌傳染力強可通過手、不潔食物、餐具、分辨等途徑傳染,構成一個連鎖的傳染途徑,所以,隱藏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幽門螺旋桿菌患者能吃酸的水果嗎,服用幽門螺桿菌期間吃酸性水果有沒有影響?

你好!幽門螺旋菌的患者對吃的食物沒有要求。但是因為幽門螺旋感染引起的胃病,這個沒有問題,痢特靈殺幽門螺旋桿菌和有效。服用幽門螺桿菌期間吃酸性水果有沒有影響?幽門螺桿菌 期間,要有良好的飲食衛生習慣。注意飲食合理,葷素搭配,均衡營養。多以清淡飲食為主。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儘量少食生冷瓜果,以免影響療效。...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吃這個益生菌好

它的感染渠道有很多,或許比你想的還要多。而這所有的感染的渠道,究其根源,都離不開一個字,那就是人。也就是說,若是你感染上了幽門螺桿菌,大多數都是從別人身上感染了的。從餐具上面感染 無論是家裡的餐具,還是外面的公共場合的餐具,只要是共用的餐具,或者是用餐的物品,都會讓你很容易出現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像是...

非萎縮性胃炎伴糜爛,幽門螺桿菌陽性應忌吃什麼?如何調理

忌 這種情況主要是避免交叉感染,因為現在醫學已經證明,幽門桿菌具有傳染性。故此類情況應該和其他人分開餐具。其次,過辣 過酸 過甜的食物都不宜食用。再者,醃製食物最好不用食用,因其可以加重糜爛程度,且長期食用會導致糜爛面有惡性改變的可能。調理 除常規藥物可以 外。在飲食方面有,1.牛奶。2。爛麵條。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