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笨

2023-02-11 09:35:06 字數 629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同事說你除了嫉妒之外(臨時工,而你過幾個月就是正式工),另摻雜得有老員工欺壓新手的情愫,靠打小報告的人,除了噁心更是齷齪!不能因為他們而影響到你工作的情緒!

天生我材必有用,更自信地做事吧!

任何一個人到一個新的崗位,不可能得心應手的!這不是笨的問題,如果是機器的問題,你也可以向你老闆反應!這很重要,如果那些同事經常打這些小報告,也會讓老闆對你留下「笨」不好印象!

話不說不明,你不說事情的真相,還真有啞巴吃黃蓮的感覺!

這些同事你覺得好相處就相處,不好相處就不必理他們! 有些同事就這德行,認為你是實習的,是新手,就覺得好欺負!不必理會,你的人生又不是他們所能決定,何必讓他們破壞你的心情呢?

就如你所說的,你以前沒有笨這個字眼,那麼以後你也不會有,無論何時!!

今天****,心情很煩!但明天會更好!同時希望你一切好起來吧!

2樓:圖燃還好嗎

只要自己努力過了,困難總會過去的~

3樓:不想愛的代價

找到是機器原因的證據~

然後很低調的告訴你的上司。申請換機臺

4樓:周漢誠

你要相信,你是世界上最笨的

我真的很賤嗎,我這樣真的很賤嗎?

呵呵,你敢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賤。何況是甩你的那個人說的那 他現在肯定不喜歡你 才這樣說你的 要你對他徹底死心 所以你根本不用在意他說的話 我們般也有時有男生罵某某女生賤 可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有可能那個說你賤的人也是這樣 他罵你很難聽說明他的品德很差 他很賤有可能他遇到什麼煩的事 招你來發洩一下 ...

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我是不是真的很保守?

我認為這跟保守不保守沒有關係,你的男友可以說是一個不尊重你的人,他強迫你接受他的理念,這是不對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收到尊重的權力,男女朋友之間也是一樣,互相尊重是兩個人維持關係的基礎,堅持你的原則是對的,如果你順從了他,也就相當於你開啟了一扇門,那麼就以後可能你會不停的為他開門,然後你就會對他沒有神祕...

我真的很幸運用數字怎麼表示,我真的很幸福用數字怎麼表示

第一種演算法 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加在一起 陽曆 如張萍 1980年11月23日 1 9 8 0 1 1 2 3 25 2 5 7 她的幸運數字就是7 第二種演算法 年份 除以 名字的筆畫數 連名帶姓 月 日 得出的數,各個位數相加,就是你的幸運數字 如 姓名 杜豔 生日 1989.3.4 198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