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討厭人,真的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2021-07-06 03:43:24 字數 1106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理她,淡淡的吧,看大家是怎樣對她的,隨大流比較好,雖然很討厭,但是不要正面衝突,要忍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又何必讓她的缺點成為你自己的負擔和煩惱呢,完全沒有必要。而且我覺得你可以用鄙視替代討厭,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生氣就是在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很不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好就是惹不起躲得起。如果他找你麻煩,就推脫。要打人的話就還手。

這種人就算交了好朋友也是不能持續多久的。如果說真的要交朋友,那麼就得多想想別人,從心裡去開導他,含蓄的告訴她她的缺點,而不是躲著她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兩面性的,不要只是看到她不好的一面,即使它真的是那麼糟糕,你也可以和她坦承的聊一下,這樣他就會注意到他自己的問題的。如果誰也不和他說,那他怎麼會知道呢?

試著交流一下。

5樓:青藤樹

首先,一味的忍讓不是辦法。

其次,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問題不要理她,或者乾脆什麼都躲著她,讓她自己感覺做錯了。

第三,要進行必要的反擊。在原則性問題上,你厲害一會,而且一定要凶過她,讓她知道兔子是可以蹬鷹的。這招最管用,以後她見了你肯定會非常主動熱心的討好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忍個屁惹毛了就對幹誰怕誰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她相處..

我不是女生..

能不同她接觸就不接觸被.

躲.忍.才是王道

8樓:心理諮詢師小哎

你好,每個人因為性格或經歷不同,總會有相容或不相容的地方。

室友間的友好相處要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

不過,也許這位同學真的不知道你們在反感他的行為,或者認為他的行為是不當的。雖然這種可能性較小,但也不排除個人行為認識上的差異。所以,先建議你與該同學進行私下的,不傷其自尊的建議,讓他明白你們的感受,畢竟對立不是一種讓人舒服的狀態,你覺得呢?

何況無論在**,都會遇到讓自己不喜歡的人,全部都對立也不是辦法。

如果他明知是不尊重卻仍為之,我建議你直接表達出你的不滿以及你的底限。

很討厭爸爸該怎麼和他相處,我真的很討厭我的爸爸,怎麼調整我的心態?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灑水車真的很討厭,大家怎麼認為

抑制灰塵,挺好啊,沒辦法 灑水車又稱為噴灑車 多功能灑水車 園林綠化灑水車 水罐車 運水車。灑水車適合於各種路面沖洗,樹木 綠化帶 草坪綠化,道路 廠礦企業施工建設,高空建築沖洗。具有灑水 壓塵 高 低位噴灑,農藥噴灑 護欄沖洗等功能,還具有運水 排水,應急消防等功能。當灑水車利用河溝 池塘作為水源...

為什麼那麼容易掉眼淚!真的很討厭自己

呵呵.看到上面有很好的回答了.補充一下,其實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讓第一滴眼淚掉下來.因為一旦眼淚掉下來了,就怎麼也忍不住了,所以最關鍵就是,一定要剋制住,不要讓自己的第一滴眼淚掉出眼睛.那最好的辦法當然是轉移注意力了,想一些開心的事情,要那種立杆見影形的,比方說,想周星馳電影裡的某個搞笑鏡頭,或是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