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需要幫助。好難受呀,真的很需要幫助。好難受呀

2022-07-20 06:40:22 字數 967 閱讀 6967

1樓:

痰多有很多原因: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溼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或恣食生食、瓜果,中陽被傷;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溼停留,聚集為痰。

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溼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傷,不能輸津四布,通調水道下輸膀胱,使水液停留,也可成痰,痰貯於肺,肺氣不利,痰湧氣道而發,必致咳嗽痰多。

咳嗽痰多的**方法

咳嗽痰多,是呼吸道炎症的常見症狀,多見於老人。但咳嗽也是人體一種防禦性反應。

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過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潔和通暢。患慢性氣管炎,痰特別多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把痰咳出,否則會誘發呼吸道阻塞而引起肺炎。但是長期咳嗽,痰多就成為一

種習慣性病症,不早**,也會引起哮喘和氣管炎症。筆者三年前也有呼吸道炎症,痰多,用很大力氣才能把痰吐出來。為此老伴都不願和我一起上街、嫌我吐痰聲音太大。後來我用三種方法治好了。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只治標不能治本,弄不好會加重病情。

2.自我按摩法:按摩鼻、喉兩個部位。鼻部按摩:用彎曲的拇指順鼻骨,兩側、上下按摩44下。再把雙手掌放在喉骨部位,雙手上下按摩66下。早晚各一次。

3.早上起床後,按摩之前先喝一杯白開水。以上方法要全年堅持,才見效果。我用以上方法執行三年多,現在呼吸道暢通,一年四季也不咳嗽、痰也少的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炎症

另一種要從中醫上找問題,比方說你這個樣子好像是有虛火

就要吃性寒的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快去買點藥減少痛苦。要想**?難,去做鐳射手術吧!

4樓:小虎的虎煞

同病相憐啊,前陣子我也是這樣,我還以為是鼻炎,沒想到這幾天天氣一冷反而好了...堅持堅持,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女生真的很自卑嗎,女生真的很自卑嗎?

真的喜歡你哦!女孩子一旦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就會比較沒有腦子。那種看起來很渣的女孩子,大家都覺得很渣的女孩子,如果你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覺得她不渣,或者和原來別人跟你說的感覺不一樣,說明她在為你改變啊!所以,她一直在等你,你呢?你要麼果斷拒絕,要麼給她一次機會,如果這樣一直拖著,一直給這個女孩子希望,這...

我真的很賤嗎,我這樣真的很賤嗎?

呵呵,你敢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賤。何況是甩你的那個人說的那 他現在肯定不喜歡你 才這樣說你的 要你對他徹底死心 所以你根本不用在意他說的話 我們般也有時有男生罵某某女生賤 可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有可能那個說你賤的人也是這樣 他罵你很難聽說明他的品德很差 他很賤有可能他遇到什麼煩的事 招你來發洩一下 ...

真的真的很討厭人,真的真的很討厭一個人

你要多理她,淡淡的吧,看大家是怎樣對她的,隨大流比較好,雖然很討厭,但是不要正面衝突,要忍著。 其實你又何必讓她的缺點成為你自己的負擔和煩惱呢,完全沒有必要。而且我覺得你可以用鄙視替代討厭,我一直相信一句話,生氣就是在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很不值得。 這種人,最好就是惹不起躲得起。如果他找你麻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