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這東西真的很靈嗎,看風水真的很靈嗎?

2021-07-27 01:52:52 字數 5450 閱讀 2004

1樓:雲林大師

風水要說靈,肯定靈,說不靈,也不靈,正確的時間,空間,磁場,加上你自身的能量。

看風水真的很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 其實老祖宗留下的東西是有一定道理的 用易經做天氣預報 也是曾經的國家行為 準確率竟達80%以上 然而 如果所謂命運 命運 天命人運 所謂之天既是所在的大環境 其間 任何一個事物都是一個變數 這就是易經的「易」之所在 然而 易經 風水演算法 亦只是對這些變數的模糊規律的總結和概括 因為沒有人能把這無數的變數算盡 然而 所謂之人 則是說你個人的主觀能動性 這就是你可以稍稍控制的部分了 之所以說它不完全可控 是因為之前的天命在時時影響著你 就像親人的去世 愛人的背叛 和好友的建議等等

所謂天命 天命 命不離天 天不離命 天命糾葛是為人生

然而自己還是要努力的 因為 在諸多不可控因素下的那一點可操作性不正是人生的意義嗎 反之人生就成了為所謂命運操控下的鬧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都21世紀的人了還有人相信迷信,無語,封建時代的流行是封建統治者一手促成的,現代這許多無知的人又是從何而來呢?真的很疑惑,那麼多的人被騙,卻依然有人前仆後繼,這是什麼原因?誰來為我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靈的!不信則有,信則有!本人還是相信玄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不能改運,只能適當的改善生活。中國的風水源於生活的總結,並非迷信,也和宗教信仰無關,就算命、運、風水再好也要靠自己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目標。

6樓:兵攻廠

信則靈,你若信了就要誠。但風水先生的道術也很關鍵哦?(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己)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張氏風水網》可解心中謎團。

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嗎

8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很奇妙。緣分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相遇的機會和可能,包括所有情感。愛情中,二人相愛的緣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

有緣無分還是緣,愛而不得也是緣。所有的緣分都是一種註定,是前世苦苦修行的結果,但並不是所有的緣分,都可以得到成全。最好的緣分,是一次遇見,終生不忘;一次牽手,永不分手;一見鍾情,一心一意。

緣起是因為遇見,緣滅是因為轉身。無緣的人,哪怕遇見了,相愛過,最後還是要轉身離開,留下一段苦苦的思念。

緣分在,情誼在,人也在。有緣之人,是因為心一直都在,如當初遇見時候的美好,從未改變。緣分盡了,情也就淡了,人也不見了。

無緣的人,是因為變心了,那些當初的承諾,不過是曇花一現,並未牢記於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具體來講沒有特定的規律和依據,但卻是由很多巧合、很多陰差陽錯、很多突然、一些偶然、一些必然組成的。緣起是因為遇見,緣滅是因為轉身。無緣的人,哪怕遇見了,相愛過,最後還是要轉身離開,留下一段苦苦的思念。

緣在天定,份靠人為;邏輯上是先有緣才有份,有緣分不怕經歷「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緣分盡了即表示二人由於某種原因而分開了,再也沒有轉圜的餘地了;緣分未盡即表示二人經歷了一系列考驗最終以團圓而收場。

緣分是人平等精神的體現,它要求有緣人撇開地位、等級、學歷、財富等世俗觀念,超然物外地共同創造美好的精神境界。

10樓:夢飛仙修

是的,有時說來就來,不來時等好久都不來,只要有耐心總會等到你所要的,滿意的.心儀的那份屬於你啲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卻是靠的一點誠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而最難得的是彼此思念。而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

男人的魅力不在與有多少錢,長的有多帥而是在遇到事情時有多大的擔當,有多大的責任。女人的魅力不在與長的有多漂亮,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愛情只要是留在身邊的自然是真情,只有真情才能長久。

看到不等於看見,而看見不等於看清,看清不等於看懂,看懂不等於看透,看透不等於看開。當我們真正理解這些話時也許我們是真的長大了,是什麼讓我們長大了呢?也許是一段不再提起的記憶,也許是一個不再提起的人,也許是愛情。

如果上天給了你一份緣,那麼請你好好珍惜這份緣,用自已的行動來保護這份緣,哪怕最後緣成了無份,但是我們彼此努力過,我們珍惜過,我們也就不在後悔過。

如果你深愛一個人你會珍惜這份緣分,你會不自覺的想念他,當她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吃飯睡覺一樣,只是做了並不需要刻意的堅持。我已經選擇了這份緣分這份愛,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已經有了你再不想碰到更好的。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已經有了你就覺的沒有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了,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的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了你我是不會輕易放手。這個世界上好的人,優秀的人數不清真的數不清,可能每一天會有不一樣的相遇,但是在我心裡是遇到你就已經足夠了,這份緣份我特別珍惜。

上天給了我這份緣,我會努力珍惜,缺點我會慢慢改正,性格我會慢慢磨合,只因為那份緣分是你,因為不想失去你。愛是一種責任,你開心我就會更開心,你難過我更難過的責任,有時真的不是寂寞了才去愛,反到是愛了才更寂寞,愛一個人不容易,只愛一個人更不容易,已經選擇了一個人怎麼會輕易放棄。我的心裡已經滿滿的都是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不很恰當的形容它嗎:

緣,妙不可言。

13樓:深井水

分這東西吧,主要看人信不信。我個人覺得緣分還蠻神奇的,畢竟世界這麼大,遇見一個和你三觀很對的人也是一種緣分呢。而且就感情的話,有人說隨緣,那也是看緣分,可能你一直沒談戀愛,沒有相結婚的想法,但是看見某個人,或者某些事讓你破開這樣的想法,都會說是緣分。

所以呢,緣分這東西真的很奇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東西就像是風,摸不到, 抓不住。但是就是能感覺到,有時候不出現但是有時候就會自動出現在你的面前。我們要做的就是展現出最好的自己來把握住這次緣分。

15樓:力學數學為我用

我們常說「隨緣」,其實緣分這個東西真的並不是沒有科學道理的。

科學上,我們有混沌,有隨機,有奇異;但是,我們不能否認無窮中有有限,奇異處有穩定。

我的意思就是,隨緣用科學來說就是:對於所有人是必然存在的,但對於確定的人並不必然存在。因此,這裡有個概率問題,那麼概率什麼時候機率會大呢?

那就要來說外部環境、眼緣,用白話就是「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你看,"隨緣"是不是很奇妙?

茫茫人海中,只看了你一眼,但是那個朝思暮想的,就是你腦海中「她」的模樣!

我們對愛情要抱有正確的觀念,愛情來了,我們不要躲避,要正視。即使沒有「隨緣」,水滴石穿的愛情、海枯石爛的愛情、同生共死的愛情、相濡以沫的愛情、水到渠成的愛情等等,同樣和「隨緣」一樣是奇妙的!

要知道,只要有「緣」,就有「情」!

情這東西,你有她沒有,她有你沒有,只有你和她都有了,才能產生「愛情」和「情愛」,多奇妙呀!

綜上:我認為,「隨緣」是奇妙的,但終歸要雙方都有「情」,所以,「隨」可以作為初始點,但是終究要跟上行動、跟上思想、統一步調,這需要平時自我素養提升、自我能力提高、自我價值實現等等。

一句話,奇妙是剎那間的、特殊的,萬物運轉終究有一般性的規律存在,最終統統離不開:「努力」二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真的很奇妙,大部分都不知道將來自己的另一半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做著什麼工作,**人。當緣分真正來了,很多人拍拖後很快就結婚了。但是,緣分來之前你要努力不斷提升自己,當緣分來的時候,你才有能力緊緊的抓住。

緣分未來之前,你就耐心的等待,靜靜的提升自己。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

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

還是,此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溼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 一走過他們,走向你他一定會懷著滿腔的熱,和目光裡沉甸甸的愛,走到你的身邊抓緊你如果他年輕,那他一定會像頑劣的孩童霸佔著自己的玩具不肯與人分享般的抱緊你

如果他已經不再年輕,那他一定會像披荊斬棘歸來的獵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後擁抱著你的疲憊放心地睡去他一定會找到你

你要等。

17樓:馬天行

「緣,妙不可言」

如果說緣分是真實的那麼你這一生所遇到的人,所遇見的事情也都是緣分。

我能解答您的問題也是緣分。我們會在不久的將來遇到一生所愛也都是緣分。

緣是命運糾纏的絲線,緣在天定,分靠人為。

緣,真的很奇妙。

18樓:我很想快速**

有的虛無縹緲,有的讓人可遇不可求,如果兩個人真的有緣分,不管相隔多遠都會相見,無緣即使在眼前也不可能在一起

19樓:陸王之凱

個人的經歷來說,其實不要管那麼多。緣分會不知不覺找到你的,而且真的你那個時候不會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緣分這是很奇妙的東西,就似愛情,兩個人有緣分才會在一起,所以請珍惜自己所愛的人,就似友情,兩個人有緣分才會認識,所以請愛護人與人之間的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這東西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有時候發生或者遇到了那叫緣分,反之則無緣。那到底怎麼樣才有緣分,怎麼才能得到緣分,這個東西是隨機的,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22樓:慧特1哈利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一生也就那麼幾次,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一旦遇上了,就不要輕易放棄,堅持才能到最後,所以它是很奇妙的。

23樓:不長個不改名

當你遇到一個真正對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奇妙。遇不到的時候你就會告訴自己,緣分這東西很奇妙,總有一天我會遇到對的人。

這麼說來怎麼看緣分都挺奇妙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雖說只有這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但蘊含著

很大的魅力,十分奇妙。它,可以讓形同陌路、並肩擦過的兩個人,再次相遇,小吵小鬧的過程中產生愛情的萌芽,從而相知,又在歷經艱難困苦中,相互扶持,有一顆對彼此堅定的真心,做到這樣,就算再有多大的阻撓都無法拆散你們,相愛到老的同時也收穫了屬於你們愛情的結晶!這才印證了緣分的奇妙,你們覺得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緣分這件事上,更深刻的其實是與另一個朋友的相識,一切只因為當時那一瞬間對她頭像產生的好感和好奇。

26樓:揹著樹的蝸牛

是的,緣分生的是很奇妙的,有些緣分真的是不經意當中就來了,但是有些緣分你是強娶,都是娶不到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需要很多很多的資源,希望你能夠把握住機會,然後好運也會陪你,希望你的生活能夠更加的美好,祝你好運,平安幸福。

27樓:這是一個祕密

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緣分不能刻意強求,而是不經意間的一件事,如果緣分到了,即使彼此才剛剛認識,也會給彼此留下深深的印象。

感情這種東西很奇怪,感情這東西真的很複雜?

你好 其實你這些話,讓我引起共鳴,我也是這樣的人。當你這樣表現,對方不瞭解你,說不定會覺得你不在乎。也許只是因為怕受傷吧?還是礙於面子?也說不清。不過這是可以改變的,如果他是對的人,大膽說出來,別讓自己這樣而錯過一個值得的人。那是內向的人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啊。像你上面說的哪樣。最好是不要這樣噢...

女生真的很自卑嗎,女生真的很自卑嗎?

真的喜歡你哦!女孩子一旦喜歡上了一個男孩子就會比較沒有腦子。那種看起來很渣的女孩子,大家都覺得很渣的女孩子,如果你和她相處的過程中,覺得她不渣,或者和原來別人跟你說的感覺不一樣,說明她在為你改變啊!所以,她一直在等你,你呢?你要麼果斷拒絕,要麼給她一次機會,如果這樣一直拖著,一直給這個女孩子希望,這...

我真的很賤嗎,我這樣真的很賤嗎?

呵呵,你敢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不賤。何況是甩你的那個人說的那 他現在肯定不喜歡你 才這樣說你的 要你對他徹底死心 所以你根本不用在意他說的話 我們般也有時有男生罵某某女生賤 可他們只是開玩笑的 有可能那個說你賤的人也是這樣 他罵你很難聽說明他的品德很差 他很賤有可能他遇到什麼煩的事 招你來發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