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權2人物怎么增加技能修改存檔或修改領主

2023-02-11 08:50:08 字數 1317 閱讀 3718

1樓:立琛

好像不能,你修改了錢不就行了,這個遊戲只要錢多就行。不過話說不用修改器玩的話跟好,每插一個旗幟,就像在講一個故事一樣,遊戲值得反覆玩,用什麼修改器啊。

王權2的領主存檔怎麼解密

王權2幻想王國領主為什麼修改不了

2樓:

領主不是在每一關結束後可以修改的嗎?如果對某一關選取的領主不滿意,貌似要重新玩那一關重新選領主······

王權2幻想王國升級工會有什麼用 說具體一點 我會加分的

3樓:黃亮

每個公會升級後建築物生命力增加,可以修煉英雄的新技能(要花錢)也可以修煉王技能(你用的技能),以及各個公會的特殊技能。

特殊技能

戰士公會:起義軍(三個有時間限制的小戰士出現)盜賊公會:偷錢(一下收完所有能收的稅,但一部分歸盜賊公會)法師公會:附魔(不用說了吧……)

別的公會記不得了

大概就這些

《王權2》如何招更多領主

4樓:神父之父

招滿3名領主後讓其中一個去送死,墓地裡的英雄是不佔名額的。在領主大廳招募第四位英雄,然後再復活墓地裡的英雄,這樣就有4位領主了。理論上講,可以用這種方法招出任意多個領主。

王權2 最後一關怎麼過?我是英文版的,開局金錢是50000,第二天就有boss來推,是個炎魔樣的

5樓:立琛

在地圖的右上角放置國王之靈,就是四神器(左上角那四個可以用的技能圖示)裡面最後一個crown of ardania (ardania的王冠),當然你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放置,只要召喚出國王之靈,boss就會去找國王之靈pk,放在角落是因為越遠越好,等boss下回衝過來,國王之靈的冷卻又好了,又可以把它勾引過去。這關的boss可以用來培養高等級英雄,呵呵。

王權2英雄智商太低

6樓:慢慢地爬樓

不行啊,至少我不知道。這遊戲金錢至上,早點而多的造上交易站,開局存讀檔探索,經濟發展就好。就可以早點升二本,鐵匠鋪升一,矮人駐地,就能出矮人炮塔。

就有更多的錢懸賞,不然就看他們心情打怪了·········英雄要生存好的話,級別裝備是關鍵。開局就要用攻擊旗幟打熊窩之類,升級又可買裝備。如還執著,請用修改器或(祕籍?)。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忠誠度不夠,本人只玩過王權1,王權1中,建一些建築如雕像,噴泉…能增加英雄的忠誠度,王權2應該也是一樣吧,不妨去試試看

光明之魂2人物選擇,光明之魂2有幾個隱藏人物

我喜歡暗法,比較猛,但後期嗎,用法師好了,理由很簡單,後期全是暗黑怪,抗暗屬性搞得很,用暗法吃虧啊。暗法師好 不過那啥 靠rp打裝備比較辛苦 用秘技的話可以練出很好的裝備 又覺得沒趣 祝樓主玩的開心。光明之魂2有幾個隱藏人物 只有這一個。用任何人物通關一次即可得到。在黑暗魔法師的右邊,是一個你曾經3...

水滸傳其中1人物介紹左右,水滸傳 其中1人物介紹1000字左右

武松是清河縣人氏,他有一個哥哥叫武大郎。從小父母雙亡,由兄長武大郎撫養長大。這武松兄弟雖是一母所生,但武松身長八尺,儀表堂堂,渾身上下有百斤力氣。武大郎卻身長不到五尺,面目猙獰,短矮可笑,諢名 三寸丁枯樹皮 武松是一個好打抱不平,嫉惡如仇,敢作敢為,知恩圖報,快意恩仇的人,並且武松不是一個莽撞的人,...

仙劍4仙術分配問題,仙劍奇俠傳4人物仙術怎麼分配最好

天河是物理系的,血多,魔少,且對野獸有較大傷害.建議學土.我是先點滿了土系法術,再各個都點一些.畢竟天河的魔少,靈低,土的法消耗魔少,後期點平均點是為了增加法術抵抗力.應以物理攻擊為主.紫英是均衡的強者,血僅次於天河,魔僅次於夢璃,速僅次於菱紗,但是他和其他人不同就是紫英所輸出的物理傷害百分之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