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條魚是紅龍嗎?謝謝,我想問問我這條魚是什麼龍?金龍還是紅龍?什麼級別的龍,大約能值多少錢??

2023-02-11 08:50:06 字數 1751 閱讀 3126

1樓:就是這樣子了

這不是紅龍魚,這是澳洲星點龍。

澳洲星點龍十分**,甚至會攻擊體型比它大的魚。

澳洲星點龍的**不高,20公分的價是300左右。

2樓:醫生態度定

第一章 吳邪心中的另一個人第二章 由內而外的破綻第三章 王八邱第四章 世間有朵解語花第五章 吳三省歸位第六章 長沙倒鬥四大巨頭第七章 吳邪的反擊第八章 我的名字叫潘子第九章 吳三省時代的終結第十章 曲終人散第十一章 裘德考的邀請第十二章 張家古樓裡來的人第十三章 合作的提議第十四章 湖怪第十五章 縫隙裡的胖子第十六章 胖子肚子上的神祕圖形第十七章 少年盜墓賊皮包第十八章 顛覆前情的推測第十九章 胖子醒來第二十章 古樓是世界上最奇怪的景象第二十一章 隧道中的詭事第二十二章 鏡子的裡面有什麼?第二十三章 準備出發第二十四章 神祕物體的偷襲第二十五章 沒有選擇第二十六章 不能認為奇怪的事第二十七章 我看到了我自己第二十八章 追捕吳邪第二十九章 真假難辨第三十章 孤立無援第三十一章 鬼影初現第三十二章 山洞裡的祕密第三十三章 山的真相第三十四章 密洛陀第三十五章 我們都是密洛陀的食物第三十六章 當年運入古樓的神祕棺材第三十七章 趕路第三十八章 牆中異樣的影子第三十九章 小花手機裡的祕密第四十章 密洛陀的祖宗第四十一章 古鏡中的玄機第四十二章 山洞頂部有東西第四十三章 樣式雷的鏡子魔術第四十四章 流沙陷阱第四十五章 黑影第四十六章 胖子的鋌而走險第四十七章 終於見到了張家古樓第四十八章 古樓第二層第四十九章 古樓第三層的神仙果子第五十章 張家族譜第五十一章 繼續探險

3樓:

應該是紅龍魚,從你拍攝的不甚細節的**看出該龍魚鰓蓋已髮色,並不是那位網友所說的澳洲星點龍魚。建議你去龍巔魚鄰百科裡學習下什麼是紅龍魚?什麼是澳洲星點龍魚,這兩者外形完全不一樣,**也沒有可比性。

在此放兩張圖你比較下:

澳洲星點龍魚:

紅龍魚:

我想問問我這條魚是什麼龍?金龍還是紅龍?什麼級別的龍,大約能值多少錢??

4樓:反感一切毛桃

金龍,品相還可以。不算上品。看你玻璃上的反光來看個頭還可以,8000左右吧。

大家幫我看下這條是什麼品種的紅龍魚了,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很混亂,什麼辣椒血紅都是根據紅龍成魚的品相而定的,只要紅,是什麼品種關係不大

誰知道這條龍魚是什麼龍,是紅龍還是什麼龍我不太懂求各位幫忙看看

6樓:鬼子炮樓

這是金龍魚。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是一條龍魚。但並不是金龍魚,更像星點龍魚。也可能是你拍照角度的原因。

星點龍魚是龍魚的一種,比金龍魚便宜,飼養方法和金龍魚是一樣的,平時餵食些小魚、蝦、泥鰍,保持好水質,水溫和ph,規律換水,它一般也不會生病。

關於龍魚的飼養方法或是品種鑑定,可以在龍巔魚鄰的龍魚圈和魚友交流學習或是看他們發過的精華帖來學習。

請問一下這條魚是紅龍魚什麼品種?大約20釐米長大後能變紅嗎?謝謝了 10

8樓:_dream葉子

這是過背金龍,最好為他小蝦保持提色 ,一次只喂一口量等吃進去迴轉過來在投一次如果餌料被混養魚搶掉除非他不餓,小魚小蝦活體最好,這種紅龍比金龍食慾稍大點

9樓:笑笑穎穎

長大不會再變紅了,喂的不好有可能還沒現在紅

我想問問,我屬於可愛型別分別,想問問什麼樣的女生屬於可愛的型別,我屬於哪種型別,是不是不屬於這種型別

可愛型,只是拍照方式不對哦,不然拍出來就會特別可愛。總體感覺不是可愛型,你這有點象腹黑型。你屬於閒得蛋疼型別的。不屬於這型別,看穿著適合高冷或運動型!我認為的清純是這種,帶點冷酷 我認為的可愛是這種,眉眼帶笑 你應該屬於。呃。你性格應該很可愛 可愛型的吧,不過感覺好小 想問問什麼樣的女生屬於可愛的型...

愛戀珠寶有假玉嗎?我想問問,我在愛戀珠寶買了一個玉佛吊墜,不知是不是真的

必須有,沒有假的賺什麼錢,國內哪有那麼多真玉賣 我在愛戀珠寶買了一個玉佛吊墜,不知是不是真的 你好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 來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真的假的都一樣。反正我都買不起 寄給我。免費幫你鑑定 我在愛戀珠寶黎買了一個吊墜,4000多,是澳洲玉,回來上網發現澳洲玉根本不值那麼多錢,我該怎麼...

我是2023年1月27日生想問問我是應該屬雞還是應該屬猴(還麼有立春算是屬猴的麼?)

你好!屬雞,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公曆或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生肖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生肖的了。為什麼公曆93年1月24日生屬猴,不是該屬雞嗎,可算命的說我屬猴。為什麼公曆93年1月24日生屬猴,不是該屬雞嗎,可算命的說我屬猴。1993年的立春是2月4日.你是在立春後出生的.所以應屬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