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用diskgenius掃描超過多少毫秒算壞蛋

2023-02-11 08:50:07 字數 4928 閱讀 8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是想說壞道吧....

dg給出的預設時間是3000毫秒。所以這個時間可以作為參考

各種版本的作業系統對硬體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太多了,自己看看吧,補充的就是,64位的系統需要64位的硬體支援,不如cpu需要是64位的,不是主頻多少以上就安裝64位,沒這樣的說法。c盤最少需要15g才行。其他沒啥要求。

3樓:殳德候寄雲

不一定的

同一作業系統硬體要求基本不變

硬碟裝有作業系統後換到其他主機板cpu硬體上的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 這種情況下99%的可能不能進入系統,出現藍屏,所以無所謂「自動檢測驅動」;

2 假設還在原來的硬體基礎上啟動系統,自己另外安裝了驅動,系統呼叫那個驅動不是很清楚,但肯定有一個預設的,另一個驅動自然就是累贅,但是驅動檔案其實並不大的,累贅不到**去;

3 win7 還原修復前提是已經建立了系統還原點,第一個還原點備份的檔案較大,以後的則只是備份有更改的檔案,但是更ghost有區別;

4 系統變慢後怎麼還原都可以,關鍵是還原的備份(或者還原點)是不是比較乾淨的系統,也就是說,系統還很快,沒有什麼病毒沒有什麼垃圾檔案,這個時候建立的還原點或者備份還原之後系統還是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根本無法進入系統安裝新的驅動,就藍屏宕機特別是主機板差異較大的情況

winxp我試驗過,主機板差異大的情況藍屏是100%的可以通過安全模式刪除所有裝置,重啟安裝

win7沒有試驗但個人覺得對硬體檢測更嚴格,你的想法不太可能成功!

一般我們ghost win7的盤是經過處理的,可以理解為還未檢測和安裝任何裝置

win7系統的還原實用價值個人覺得不大,建議還是用ghost做本機備份更快速可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換到其他電腦上,不會自動安裝驅動。

只有第一次用系統盤裝系統的時候,系統會自動裝對應的驅動,你已經裝好了系統,換到別的電腦上不會自動裝驅動的。

原來的驅動檔案,可以手動刪除,就在你的c盤的某個資料夾裡,直接刪了就行了。當然你不刪除,也不會額外增加垃圾檔案。最好是刪除

如果你的win7系統變慢後,如果你的系統做了備份,當時備份是很省事的,如果沒有做備份,可以重灌。

當然變慢後可以試試清理垃圾檔案,如果清理了還是慢,就重灌。

新硬碟自帶作業系統嗎

7樓:發老弟

肯定不自帶、作業系統雖然是安裝在硬碟裡面、但是作業系統也是基於電腦的各個硬體裝置、

簡單的說、系統要能使用、必須要和電腦裝置磨合、這磨合的過程也就是驅動、新硬碟一般都是空的!

1作業系統與硬體之間存在著怎樣的電路識別關係? 2資料為什麼就能存在硬碟上?

8樓:豬頭幫幫主麥兜

1、作業系統不能操作硬體,作業系統只是把自身載入到記憶體中,然後cpu執行記憶體中的指令,並根據記憶體中的指令讀寫相關的匯流排和暫存器去實現操作硬體的功能;

2、嚴格來說,作業系統並沒有找到硬碟的位置,對於相容電腦來說,磁碟控制器所在埠和地址相對cpu來說是固定的,作業系統「找到」硬碟的最初是通過bios中斷獲取相關資訊,而bios是通過固化在其中的硬體電路關聯程式來找到硬碟,對大部分作業系統來說,bios中沒有識別的硬碟都是通過其他資料匯流排和節點獲取得;

3、對於詳細情況,建議你看看計算機組成原理,有一本書也許適合你:《計算機組成與設計:硬體/軟體介面》;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用驅動來驅動「操作」硬體的。怎麼驅動呢?所有的資料都是由1和0來表示的。

在硬體那裡,1和0就表示兩種電流的不同存在方式。比如說,1表示燈亮,0表示燈滅啥的。當然,遠沒有這麼簡單。

每一個硬體都有一個不同的id。並且佔用一箇中斷。系統要用什麼硬體,就會傳送一個請求。不同的硬體根據自己的中斷號,來響應。

你可以看看這個。

《深入理解計算機系統》 希望 對你有幫助 。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很簡單的比方:現在做的樓盤就像一個硬碟的儲存器,樓盤儲存的是人,硬碟是0和1的數字,系統讀取資料就像郵遞員遞信要找一個人的家一樣。硬碟在製做時就設定了相應的地址與空間,你存放東西時電腦自動就記住了存的地址,你要用時就可以直接的找到,就像現在的樓盤一樣,在設計時就設好了每個房子的編號,張三買了房後就像存進硬碟一樣,就有了他專有的一個地址了,你要找他時對號入座的找一下子就能找到了。

固態硬碟及作業系統

11樓:萌死你哇哈哈

我看你也是個外行 金士頓的固態硬碟就是一個儲存速度快點的行動硬碟 用它玩遊戲執行軟體啥的根本就達不到固態硬碟該有的作用

12樓:fly藍軍奧斯卡

你可以使用雙硬碟,現在不是正版的系統可以免費升win 10嗎,ssd最大的風險是資料不能恢復,做好備份,ssd做系統盤就行了,機械硬碟儲存資料。還原這個不搞保證,bios的設定不同可能會導致系統直接被做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有個人一分不放,還在那裡叫囂,毫無感恩之心,不懂人情世故,態度又極其惡劣,這個滾那個蛋的,換你看到這種「人」,你揍不揍它?!

描述如何安裝sp作業系統(包括硬碟的格式化和硬體驅動程式的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sp系統不是xp吧,貌似是一種非win系統,用在大型計算機上的。類似unix,不過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反正你也沒分,就不給你查了

要是lz打錯了,當我沒說

linux作業系統對電腦硬體配製要求

15樓:文化廚子

linux系統是復非常穩定和高效的制,對電腦硬體配置要求很低,這正是linux系統的優勢所在,不同的linux系統版本要求略有不同,但是大體上在同一個配置等級內,而且當下主流的配置都可以輕鬆執行linux系統,使用者可以參考如下ubuntu的配置求:

一、ubuntu的最低配置:

在外觀首選項裡關閉特殊「視覺效果」後,下面配置可以流暢地執行ubuntu:

cpu:700 mhz;

記憶體:384 mb;

硬碟:6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800x600以上解析度;

二、ubuntu推薦配置:

擁有以下硬體配置,可以開啟視覺效果,令電腦產生美輪美奐的極具吸引力的效果:

cpu:1.2 ghz;

記憶體:512 mb;

硬碟:8 gb 剩餘空間;

顯示卡:1024x768以上解析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bai「巨集基」的許多臺du式機和筆記本上的原裝系zhi統就是linux,例如像是dao:奔騰4cpu,記憶體版512,硬碟80g的配置裝linux綽綽有餘權,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參考一下「巨集基」電腦的配置acer2424或是aspire系列。

linux這個系統一般來說不適合新手,因為它沒有圖形介面,它適合有電腦經驗、熟悉電腦指令的人用。而且,它是基本玩不了現行遊戲的,不過用它來辦公,上網,聽**等等還是沒有問題,這個主要也是用於伺服器。穩定性和安全性相當不錯(它可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作業系統),可以裝在比較舊的機器上做檔案伺服器。

不過那個平臺上面裝不了防毒軟體,裝上防毒軟體也只能殺linux下面的病毒,所用不管什麼檔案,丟上去都原本保留,連病毒也一個不少,反正windows平臺下的病毒對linux不起作用。

17樓:陽光的

ubuntu現在的

復12版本的linux都可以在i386電腦上面運制行,並且配bai有python,scsi硬碟格式du的電腦都可zhi以執行,現在如果想找一臺

dao386處理器的電腦很難啦。所以我個人覺得你手頭是一臺電腦就能安裝,只是效能達到什麼檔次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linux核心中sata已經支援了, scsi更是上世紀就支援了。

最容易出問題的是顯示卡、攝像頭。不要選最新的,最好是一年前釋出的產品。

modem(不是寬頻貓,只用**線的那種)比較不容易驅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臺能裝上windows的pc都可以裝linux,這年頭想找臺裝不了linux的機器也不容易。

配置麼當然是越高越好了。linux是對硬體配製要求最低的

正版作業系統,安裝了以後,假如在今後的使用過程中,我更換了某個主要硬體,比如硬碟主機板或cpu,系統

20樓:

無論怎麼更換硬體,能更換的硬體也就是幾大件,cpu、記憶體、顯示卡及硬碟,系統安裝多少次只需要金鑰,安裝後聯網微軟就知道你重新安裝過系統並且是已經付費了,因為你的電腦出廠序列號是寫在bios中的,是永久的,故更換硬體是不影響系統安裝再繼續使用的

21樓:可靠的

系統不會記錄硬體資訊,正版系統任何電腦都可以安裝,只要有序列號即可,至於你換硬體,只要不換硬碟,其餘硬體的識別,靠的是驅動,明白嗎?好比說,你現在換了獨顯,但還是以前的系統,更換後,要是能正常進入系統,那麼你的這個顯示卡,是無法起作用的,因為沒有驅動,所以,安裝驅動後才可使用,簡言之就是系統對硬體的識別靠的是硬體的驅動,明白嗎

22樓:新使用者

會記錄硬體資訊,然後啟用系統,若檢測到硬體有改動會讓你重新啟用,一般硬體變動問題不大,硬碟要換了就會麻煩一些。

23樓:w王志

系統是裝在硬碟裡的!除了硬碟都可以換!

24樓:

換cpu和同型號主機板可以不用重灌系統,換硬碟是必須裝的

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執行diskgenius工具後,選擇需要檢測與修復的磁碟分割槽後 可以直接選擇系統盤或者整個磁碟 依次開啟 硬碟 壞道檢測與修復 y 如下圖所示 再按嚮導提示點確定就行了。硬碟壞道怎麼用disk genius修復 必須用dos或pe啟動,然後進diskgenius,就可以修復硬碟。有選項。不過,如果...

行動硬碟用diskgenius變成灰色空閒狀態,如何恢復裡面

先別格式化資料還可以完整恢復 硬碟裡面裝了重要資料,找專業維修 正規且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 更好 一般人的資料恢復手段不多,除非你很懂,否則不必去費心思 如為練練手,無重要資料,則隨便折騰 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盒 硬碟,因此修復 恢復之類應將硬碟從盒中取出掛電腦上,這樣做有好處 1 區分是行動硬碟盒 接...

如何用diskgenius重硬碟分割槽

首先開啟diskgenius,看到主介面,右側有 hdd 字樣的就是待分割槽的硬碟,由於是全新硬碟,分割槽資訊一側都還為空 滑鼠選中左側要分割槽的硬碟,然後選中點選工具欄的 新建分割槽 新建分割槽對話方塊中,分割槽型別先選擇 主磁碟分割槽 也就是將要裝系統的分割槽,大小自己決定,這裡裝xp所以設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