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月鄰牙鬆動 正常嗎,拔完智齒一個月 鄰牙鬆動 正常嗎

2023-02-11 06:25:13 字數 2280 閱讀 616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拔智齒是不會造成鄰牙鬆動的。

但特殊情況下,比如兩顆牙捱得很近,而且智齒阻生嚴重,拔除難度大,操作時間長,也是有可能造成鄰牙鬆動的。

一般鬆動短期內都能恢復。如果一個月了,還是鬆動,那就不太正常了。如果鬆動度很大,那這顆牙很可能保不住了。

醫生沒告訴你它為什麼鬆動嗎?

現在只能是繼續觀察,儘量少用這邊咬東西,看它能不能恢復了

2樓:醒悅

一般拔牙不會導致牙齒鬆動的,可能是器械碰到導致的。對於鄰牙出現短暫鬆動的現象,建議你可以暫時觀察一下,儘量不要用這邊吃飯了,一段時間後一般都能夠緩解,如果加重的話建議及時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撥智齒一般不會造成鄰牙鬆動的.現在只能觀察.過2個月如果還是鬆動的話,就拍個x光**看看.估計問題不大.應該能保住.

4樓:顏夫厚發

放心吧。能張住呀。只是輕微的鬆動沒事。過一個月就能好了。人的牙齒沒那麼脆弱牙

5樓:第遠易韶麗

在拔智齒術中前牙受了傷,一般情況下過一兩個月能恢復健康,給後邊的肉長全沒有一點關係.最好是找醫生降底一下頜面.

6樓:蒲春邰雅旋

正常,我中學時拔過,現在只有31顆牙,不對稱...

拔之前智齒擋住邊上的牙,牙齒緊密的排列在一起,不會感覺到鬆動(除非是蛀牙),拔過後邊上的牙沒有了“支柱”,是要有些鬆動的,不過以後會好的,近期吃東西是注意儘量不要用拔過牙的一邊咀嚼。

7樓:九燁節香梅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就診。

看鄰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鬆動。如果是拔牙導致的,當然是不正常的。

你這個問題前後的邏輯性必須依靠醫生的臨床判斷才能sayyesorno。

拔牙後牙齒鬆動,請教醫生。

8樓:金旭

關鍵要看你那顆牙齒的鬆動度有多少.

如果輕微的鬆動,那就無所謂了.因為拔牙以後,區域性擁擠度會改變,牙齒可能需要重新調整排位關係.

如果要是鬆動的厲害了就不行了,不過正常拔牙後鄰牙不會鬆動的很厲害,因為拔牙時候不會對鄰牙造成很大損傷的.

如果你覺得鬆動的厲害,可以去找醫生直接問.

萬一出現鬆動厲害的情況,只要不是很疼,還是可以恢復的,先別用那裡吃飯,叫他恢復一段時間.

別擔心,沒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分我拿定了。我是口腔醫生。

這種情況如果你牙齒原來不鬆的話,百分之百是他幫你拔牙的時候用牙挺支點放置不對,屬於嚴重的低階錯誤,意思就是用邊上的牙齒來做為依靠翹送這個要拔的牙齒,導致2邊牙齒都鬆動,一般在拔後牙特別是很牢固的後牙,最容易發生的就是2邊都有牙齒的上下頜第一磨牙(第一棵大牙)的時候最容易產生,別想了,醫療事故。找他賠個幾千另外把牙齒處理好。一般在醫院裡面不會出現這麼低階的錯誤,在診所就難說了。

特別是無證的。你要去鬧,跟他講他可能又會找其他理由搪塞你,因為你不懂,歡迎繼續提問。

10樓:愛旭一生

拔牙早晨鄰牙的損傷時比較正常的

但是,太過的鬆動就不應該了 屬於醫生的責任樓主可以用筷子 手指自己搖動一下活動的牙齒 如果有上下方向的動度 問題就比較麻煩了 去找那個醫生 這是他的責任

如果只是左右有點輕微的 不超過2毫米的移動距離 就不用管它 因為智齒拔出的時候 損傷了牙周膜 需要一個恢復期 不用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拔過,沒發現有鬆動跡象啊,你的創口面大,可能回覆時間要長些,另外要打針消炎啊,好多情況都是痛的感覺鬆了

12樓:盛曼華鬱嫻

一般抄拔了牙齒,旁邊

的牙齒出現輕微鬆動是很正常的,等傷口癒合就會好。如果拔智齒,比較複雜,創口比較大,拔牙後會造成一定的炎症,前面的牙齒對應會更鬆。但鬆動度有三毫米就不正常了,有可能是醫生操作問題。

觀察兩個星期看是否有好轉。沒有的話去找那個醫生吧,算是醫療事故了哦。

剛剛拔完智齒鄰牙有些鬆動,多久能不鬆動

13樓:

你好,一般情況下拔智齒以後,鄰牙是不會鬆動的,除非拔牙的時候損傷了鄰牙,你現在的情況,建議口服抗炎藥物,暫時觀察幾天看看。

14樓:山東美維樂

剛剛拔除傷口沒有恢復好前面牙齒鬆動屬於正常,過幾天可以恢復,如果鬆動厲害就要去口腔科拍牙片看看牙根有沒有受損哦

智齒拔掉後智齒旁邊的牙齒鬆動怎麼辦

拔完牙能吃雪糕嗎,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的。拔牙之後2 4小時,可進食無渣冷流質飲食。冷食可使血管收縮而利於止血,並可減輕水腫和疼痛,流質軟食則可儘量減少對傷口的撞擊。而冰淇淋就屬於冷食,並且切忌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可以少量吃點,主要是冷凝...

拔完智齒後多久帶牙套,拔過智齒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帶牙套?

拔牙後傷口需要癒合來,建議拔牙後 源3天以上再bai進行正畸 戴牙套 的治du療。如果是拔除的zhi智齒,因為拔牙創更大,dao建議一週之後再進行正畸。在某些患者時間緊張的病例,在拔牙後 非智齒 2小時後即可進行託槽粘接,但是會增加感染的風險,可以自己斟酌選擇。你好,這沒有固定的時間,我們一般的做法...

拔智齒兩個月現在傷口長好了,但是左邊拔完智齒的一邊還是不能正常的吃東西。現在還伴有牙疼這是怎麼回事

疼痛時特別劇烈,而且伴有耳部或頭頂放射樣疼痛的話,可能是幹槽症。這種情況下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做徹底清創,促進創口的再次癒合。若疼痛不是很劇烈,是在有刺激的情況下疼痛,可能是牙齒或者骨組織收到損傷,旁邊的牙齒根周有些炎症,這種情況下需要進一步檢查,看醫生怎麼處置了。旁邊牙洞過敏是指旁邊的牙有過齲壞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