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後,留下的牙洞會重新長出牙齦嗎

2021-03-04 07:44:47 字數 892 閱讀 2592

1樓:雅貝康口腔張寧

你好,牙齒拔除後,會先長出來肉芽組織,然後慢慢填滿整個拔牙窩

拔智齒後留下的深深地牙洞,能長好?需要多久?

2樓:清1風

你好,軟組織的癒合大約一週左右,完成骨改建約3個月。詳細如下: 第一週內牙槽壁殘留牙周膜結締組織增生,新生毛細血管和成纖維母細胞長入血塊中,創口牙齦產生新的上皮組織向血塊表面生長。

第二週毛細血管、成纖維母細胞長入血塊逐漸機化時,牙槽骨內壁長出骨小樑進入機化組織內。 第三週窩底和壁部機化進一步成熟,骨小樑繼續生成,機化組織逐漸變為新生骨組織,上皮完成對創面的覆蓋。 2-3個月後新骨才明顯形成,牙槽窩才長平,表面有較厚的纖維結締組織覆蓋。

追問: 現在那個牙洞老是塞飯, 漱口 還不太容易漱出來,該怎麼辦 回答: 漱口 非常重要,可以多漱幾次口、時間長一些。

無須擔心不要用東西挖或挑以免感染。

拔過智齒會留有牙洞嗎

3樓:穗華口腔

你好!拔牙後創面恢復比較慢,有7天表面可以癒合,一般一個月內左右才能完全恢復。拔容牙後疼痛可以逐漸減輕,一般有一週左右就不會疼痛了。

要注意口腔的衛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智齒可以拔,它沒有咀嚼功能。拔掉後牙齦會慢慢長好閉合的。

智齒拔掉後一個坑很難受,那裡以後會長滿牙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四顆智齒都拔了,剛開始會有一個坑,但是大概三四個月的時間那個坑就會長滿了,放心吧,注意的事,在長合期間要注意口腔衛生,勤漱口,勤刷牙。

5樓:═簘★雨

不會長牙齒了,但是肉會長出來的,需要時間的。我也是剛拔

拔完智齒後多久帶牙套,拔過智齒之後,多長時間可以帶牙套?

拔牙後傷口需要癒合來,建議拔牙後 源3天以上再bai進行正畸 戴牙套 的治du療。如果是拔除的zhi智齒,因為拔牙創更大,dao建議一週之後再進行正畸。在某些患者時間緊張的病例,在拔牙後 非智齒 2小時後即可進行託槽粘接,但是會增加感染的風險,可以自己斟酌選擇。你好,這沒有固定的時間,我們一般的做法...

拔完智齒後一週了牙齦形成很大的洞吃東

洞會癒合的,不過因為智牙根比較深,所以癒合時間較長。我拔的一顆智牙,牙齦上的洞一個多月才癒合。那一個月吃東西都是歪著腦袋吃的,不讓吃的掉那洞裡,每次吃完都漱口。這個你要去拔牙的地方,讓醫生解決好後續措施,不然會很麻煩的。祝早日 長智齒,但是智齒沒長出來,反而在牙齦上形成一個洞,吃東西會掉進去,這該怎...

種牙後旁邊的牙疼,拔完牙後旁邊的牙疼怎麼回事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您這種情況是因為種植牙和牙齒相接緊造成的,需要重新做 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重新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的。是在專業口腔醫院種植的嗎,一般的醫院是沒有質量各方面保證的,種植牙是要去專業口腔醫院有種植經驗的醫院和醫生才能種植的,質量各方面都 你的情況最好去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