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拔掉之後還需要鑲牙嗎,拔完智齒後要不要補牙?

2021-03-25 08:01:13 字數 3261 閱讀 2550

1樓:口腔管家沐芯

不用鑲,智齒本來就是多餘的!沒有咀嚼功能

2樓:栽華口腔田晨

智齒不需要補牙的!

其它位置的牙齒需要補!

拔完智齒後要不要補牙?

3樓:牙飾

智齒拔掉了肯定是不用再補了,應該是智齒前邊的牙齒被智齒頂壞了,這個牙齒是需要補的,它是用來磨碎食物的,很重要。

這種情況一般齲壞的不嚴重,可以一次不上,在去除腐質的時候會有點酸,沒有疼痛,也不貴,補上24小時之後就可以吃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判斷了一般人的智齒是不具有咀嚼功能的,但是如果您對應的智齒已經長了出來可以鑲個智齒,因為如果上方對應的牙齒已經長出來的話,對應的咬合沒有牙齒,它就會伸長會對口腔的拒絕功能產生一定的影響。

5樓:老張牙科大夫

智齒前面的大牙也是主要磨牙,繼然蛀了就一定要補上,不然它會越爛越大的,到最後就發展成牙髓炎了還得**更受罪,牙體綆組織蛀了後沒有自行修復能力,唯一辦法只能去淨腐質後補上。你的情況可以等一段時間拔牙創癒合後再補也不遲,如果沒有症狀不差這幾天,但不要拖的時間太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拔除沒必要鑲牙,,但是你前面的第二磨牙齲齒,這是需要**和充填的

7樓:林間密地

智齒拔出後不用再鑲牙,我覺得醫生是要你布智齒前面的的牙齒,以為智齒在臨床上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智齒與鄰牙之間塞牙,導致智齒前面的牙齒齲壞,應儘快去醫院補牙。

8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不需要補,但前面蛀壞的要補,可以延遲幾天等傷口不痛的時候補

9樓:恭燎東訪文

考慮為智齒炎,由於口腔衛生不好或智齒生長的方向不對會引起發炎的情況,主要表現為牙齦腫脹、疼痛的情況,可以採用消炎藥進行對症**,如甲硝唑等,平時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開水有利於症狀的好轉。

10樓:愛戴你的溫柔

這個是不需要的 但是根據你個人情況來定,看你想不想補牙了 要是想補牙你就補一下也是可以的,但是補牙價錢我就不知道了你關注,北京海淀中諾口腔醫院 公眾呺

我的智齒可以拔掉嗎

11樓:美奧口腔張麗

多數智齒都是需要拔掉的,這是一個現實問題,不過,也並非所有的智齒都要拔除。

很多人一上火智齒就會疼,這是什麼原因呢?原來智齒由於長得靠後,平時刷牙刷不到,容易蛀牙。

有時智齒的生長由於太靠後,生長空間不足,就會造成牙齦牙肉腫痛。有的智齒生長方向不對也會侵犯鄰牙,使鄰牙壞掉,造成牙疼,這些都是長智齒的壞處。

但也有正常生長的牙齒,對我們沒有危害,如果生長得好就不需要刻意去拔智齒了。

拔了牙齒後必須裝假牙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拔完牙一個月後就可以鑲活動義齒了,而三個月後可以鑲固定義齒.

活動義齒比較便宜,**從幾十元到上百元都有的.

固定義齒則比較貴,**從上百到上千都有的.

至於具體的**,各地消費水平有差異,還是應該以當地的為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拔牙之後的鑲牙,在臨床上被提倡不是因為醫生想賺你的錢,而是切身的在為你考慮問題。

因為牙齒在口腔內之所以能夠穩固的排成一排,不鬆動,不伸長,除了牙根在牙槽窩和牙周膜的固位作用以外,還有相臨牙齒相互依靠固位的作用。因此,拔牙後的鑲牙尤為重要,而前後均有臨牙的情況,拔牙之後更需要鑲牙!

一般來說,拔牙之後的三個月是鑲牙的最佳時間。當然這是指鑲固定的牙齒。活動的只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因為,拔牙之後約一週時間,牙槽窩是被血凝塊充滿的;一個月後,牙齦已經長好,牙槽窩則逐漸被骨組織充滿;三個月後,牙槽窩基本上完全被骨組織充滿。

固定牙的支援方式是主要是骨支援式;活動牙的支援方式主要是黏膜支援式!因此,所需要的時間就與上面我提到的對上了!

您現在鑲牙還不算晚,但是要儘快了!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裝的,一般牙齦三個月就長好了,所以,你八月就該裝了,要不然其他的牙也會鬆的,主要是旁邊的牙會往裡縮.我是久病成良醫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拔牙後三到六個月鑲牙最合適

如果拔的是智齒,那就不用鑲了

如果是前面的正常牙,就必須要鑲了

智齒拔掉後多久可以鑲牙

16樓:萬眾口腔醫生

智齒就是在牙列最後面的位置,一般在**期以後萌出的為智齒。智齒一般有礙生活,不是疼就是妨礙吃食物,如果是智齒存在生長不齊,低位萌出或阻生的情況下,是需要予以拔除的,以免誘發智齒冠周炎及臨近牙齒齲壞。智齒拔出後,不需要在鑲牙。

拔除後吃幾天消炎藥,防止感染,一般沒什麼大事。

17樓:恆生醫生

一般來說智齒拔掉以後,是不需要鑲牙的,一般患者只要注意一下幾點就可以了:1、拔牙以後咬棉花多為20-40分鐘,正常青年一般是20-30分鐘。萬萬不可咬的時間過久。

咬棉花時儘量減少或者停止張口說話。2、拔牙當天不能刷牙漱口(喝水可以,不要漱),不能吃酸辣刺激性食物(吃冰棍是可選的)別吃過熱的食物。3、一定不能用舌頭舔拔牙創口,不能吸,儘量不要咳嗽,因為這樣會導致已經凝結的血塊脫落再次出血。

希望能對你的問題有所幫助,祝健康~

如還有疑問可以**諮詢歡迎撥打口腔健康諮詢**0755-27791111

詢問拔過牙的各位 智齒拔完了還用鑲牙嗎

18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不需要在原來智齒的位置去種植一顆假牙的,因為智齒牙本身就是口腔裡面多餘的牙齒,拔掉它是不需要鑲牙的。

智齒拔掉後還要鑲牙嗎?

19樓:萬眾口腔醫生

智齒相當於我們多餘的牙齒,拔牙以後是不需要鑲牙的。拔牙以後注意保護拔牙創口,預防牙齒髮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醫生用美諾瓦全景牙科機幫你檢查一下整個口腔的健康狀況,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進一步措施。祝早日**哦~

智齒拔掉之後還需要鑲牙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拔掉智齒之後,無需補牙,對別的牙齒的影響不是很大.先不要吃硬東西.等拔牙的部位長好後再用那邊嚼東西.就沒事了

智齒需要拔嗎,智齒一定要拔掉嗎?

位置好的話不用拔的,現在不發炎生小孩發炎的可能性也不大,主要是生小孩前後都要注意口腔衛生,防止妊娠性牙周炎。懷孕也一樣可以看病的,很多藥對小孩也不會有傷害,找專業的醫生不會有問題的。首先,你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如果智齒位置不正,是長不出來的,必須要拔。多數人智齒位置都不正 如果位置可以的話,可以等等...

長智齒可以拔嗎,長智齒需不需要拔掉?

智齒是可以拔得,但還是應該去醫院拍張牙片,看看牙齒的生長情況,如果位置正 能正常萌出的就保留下來 如果歪著長或頂著前面的大牙長,也可以通過牙片為醫生拔牙的開展提供引導。可以拔,長智齒很麻煩,稍不注意就容易發炎疼痛,如果經常發炎或者疼痛,建議早點去拔,不然引起周圍牙齒也發炎就不是一顆智齒的問題了 你好...

女性修眉之後還需要每天畫眉嗎,你知道紋眉完成以後,還需要修眉和畫眉嗎

可以的。你覺得足來夠濃了,顏色 自也合適,就不用畫。你覺得還是不夠濃,或者顏色和你頭髮顏色不搭,就可以畫。比如有的人黃髮黑眉就得畫。在戶外照鏡子多角度看看,和諧就好。有些人本身眉毛夠濃,但是喜歡尖尖的眉尾,可能也得畫。真的,只看你喜好。正式的場合還是可以畫一下的,顯得精神點 你知道紋眉完成以後,還需...